我心裡好亂,跟我前男友一直拉拉扯扯,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跟他在一起後我不珍惜,覺得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初戀嗎?如果是初戀的話,那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呀,第一次戀愛的時候,都有這種感覺,因為不想失去。初戀是最最單純的。

因為你們心裡參合任何雜質。有這種心理,說明你是善良的,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是第一次戀愛,這是戀愛成長的一個過程。希望你能夠珍惜,而且懂得,有舍才有得。

如果你內心真的覺得不是很喜歡他的話,那你就明智一點。早點放棄,免得以後對兩個人傷害更大。

2樓:紅顏情人社群

看你的樣子,對他也不是太上心!就直接分了吧,找個新的重新開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願意的話家裡不同意也沒關係 堅持下去自然會妥協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的感情讓他隨風而去了,過來人了。

5樓:坎坷奇葩

可以嘗試一下重新開始

6樓:

是不是在一起的時間覺得他對你不冷不熱的?每次吵架分手就把你當寶,一種心理問題,覺得還有感覺我建議還是在一起,沒感覺就果斷分吧,不要顧慮其他的。

7樓:啦啦啦啦啦

讓時間證明一切,好女人不要吃回頭草,大家做朋友吧,而你也只不過是因為還捨不得而已

8樓:se老汙龜

要嗨那就一起來,一起來更精彩!下半身幸福

我一直覺得我前男友跟我談的時候對我挺好的,雖然分手了我還是覺得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真心的,直到我小

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感覺他對你不錯啊,不過,但是,你舅那件事情,個人感覺與他是否真心無關的,感覺他對你舅不是那麼重視而已。 永桂山水口 問題不是你前男有的問題,而你們三人一開始就沒商量好接頭地點。所以你就誤認為前男友沒情意,所以你不要到現在都深深記注你前男友對你不夠好,如果你們以前是真心想爰的就不必為...

前男友一直糾纏,該怎麼辦,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 20

任魄百里天翰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或去一個新的城市重新開始,換手機換住的地方等 殷簡貝樂欣 找一個新的男朋友保護你,這是最好的方式。 費作首雪晴 遇見這樣事你要先看清楚他究竟是不是還愛著你,要是真的還愛著你就在給他一次機會 要他不是真的愛你還是這樣糾纏你那你最好還是拿起法律的 來保護自己。 敖雍宰父婷...

前男友一直叫我花花,後來跟我分手後找了女朋友也叫她花花,分手後他還買了一根刻了我全名的項鍊

可能當時放不下你吧,也可能他不想忘記你,就買了一條刻了你名字的項鍊帶著,其實你想知道原因也可以直接問他的,不過你知道了對你對他也不見的一定好,就讓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就好了。分手了就過好自己的生活,不相關的就不要去理會,這樣你自己就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了。希望能幫到你 賺百道 這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