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一直對我糾纏不放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5: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他說清楚,不管他怎麼樣,都會做無用功。

如果前男友一直對你糾纏不放怎麼辦?

2樓:

決絕,不能左右搖擺,更不能半點的猶豫。

3樓:l憐¤惺

去找他回來糾纏你的原因,查清楚,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告訴你現在的男友,因為他不會希望你有這樣的事瞞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他的一切聯絡,**不接,簡訊不用看直接刪了

出門就和你男朋友一起,把情況和你男朋友說說,讓他知道,他會幫你

5樓:雪鄉玫瑰

和他說明你的原因,讓他沒有絲毫的回頭餘地。這樣就可以了

6樓:

恩,我很理解你。以前也有過這種經歷。像這種情況,你該說的都說盡了,可他還是一樣,那樣最令人討厭了。 我覺得你還是盡量避開他,別見她,躲著他。不接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冷處理,時間能沖淡一切

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放!我該怎麼辦

8樓:博海醫療哮喘

必須要copy結束這段感情,如果乙個男人永遠都只知bai道在別人身上去找問du

題,如果一直這樣zhi下去,那麼將來dao

也不會負責任到**去,而且不去上班,花你的錢,這是吃軟飯麼,女人應該找個肯定承擔責任。對你好的男人。希望你早點擺脫他的糾纏。找個更好的男人!!!!加油!!!

9樓:曾經最美

現在的選擇權在於你自己,就看你如何對待這份感情了,如果你真的打算結束,那就跟他把話說清楚讓他不要再來打擾你的生活。

10樓:鑫禾科技

如果你確定他無藥可救,你也想結束這段感情,換手機號碼,如果租的房子換地方。通回

知他家人給他答做工作不要再打擾你,如果覺得處的年頭長,想拯救他,好好的和他談談,找工作,然後讓自己穩定下來,讓他為您們的將來想想。我感覺你倆也就20左右把,小孩子。

11樓:陳小諾

你應該換一切****!換了之後只告訴家人和自己的盆友不要讓他知道就行

12樓:虞涵斐的情感小課堂

這種人就是想找個免費食堂和保姆

和他斷絕一切往來   如果你信了他的鬼話和他結婚  那你下半生就日子難過了

如果可以  找個男朋友或者請朋友假扮一下  讓他斷了念想祝你好運望採納  如有不懂歡迎再問

13樓:sunny琉璃的

這種男人,果斷拒絕,他說白了就是乙個拖油瓶,乙個連累你前進步伐的拖油瓶,如果你以後

專還想正常的戀屬愛,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男孩兒,見到他的時候果斷拒絕,如有無賴行為,請採取法律手段維權,必要時可以告知自己的好朋友,叫他們來幫你,我相信每乙個女生身邊都會有藍顏知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刪除一切****

15樓:千年老妖

這種人就是沒臉沒皮沒下限,建議你換地方、找****讓他找不到你,不行就找個男的幫你教訓他一頓,讓他不敢找你,這種人不用跟他客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地方 換個****。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千萬不能要!分手了就頹廢!而從沒想過自己錯在哪.你就換號碼啊.扣扣把他拉黑.遮蔽他所有資訊!

18樓:周沫子子

這種人直接不理啊。哪有這樣的人。

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放,怎麼辦?

19樓:熱情的依琳疏雨

你態度要堅決,對他冷酷點,長期下去他看不到希望就不會再做糾纏。他一直糾纏你可能你對他不冷不熱讓他誤會以為還有希望

20樓:ever_淺醉

告訴他,你曾今很愛他,你對他的形象很好。請他自己照顧好自己,開始新的生活。如果再纏著你,你就會改變對他的看法,

21樓:

手機拉黑,見面繞道。

22樓:枝飛光

關鍵是看你放不放的下了

如果前男友一直糾纏你不放,該怎麼辦?我實在不想和他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自己再找乙個比他強的男友,那你的前男友就會知難而退了

24樓:秋水

你可以好好的給他談談呀!人心都是肉長的嘛!我相信他在聽了你的解釋後會放過你的,同時他也會為了你的幸福而好好的祝福你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首先必須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不要拖拖拉拉的,讓他以為還有希望。

26樓:五行文美

既然你不再愛他就千萬不能裡他,或你選擇逃避,有時候他不是放不下你,是覺得有不平衡感,時間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27樓:懚鮏埋姳

就是不理他,慢慢的他就會放棄了,但是這是需要時間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談開來說,直截了當,不要讓他以為還有希望;就這樣啊。

29樓:骨灰人

介紹另外乙個女孩給他 並讓他愛上那個女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狠心把所有他知道的****

有條件的話搬家或移民

31樓:靜兒

當面和他說清啊

再不行的話就和他急

32樓:匿名使用者

同命相連啊!我決得要堅決點。冷到底!

前任總是對我各種糾纏,讓我很崩潰,怎麼辦?

33樓:碩陽人福

我最討厭的也是一種糾纏,想想看的話都是很累的。

34樓:哀傷的水瓶座

那你就把你的****換掉,然後離他遠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跟對說明白,說你們倆沒可能了。

36樓:美丫檸檬布丁

如果可以,你可以搬離這個城市,遠離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任人品很差,自己已經有物件了。還要阻止我的新戀情

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 20

38樓:如此人生

因為你們分手後,他不甘心,他的不甘心來自於,曾經和你戀愛時,他付出太多,得不到相應回報,內心產生一種,我不好過,你也別想過安穩的念頭吧!

還有一種就是對你餘情未了,對你戀戀不忘,放不下你才一直執著到現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分手分的不夠堅決,還是有什麼貴重物品未還等等。如果不給對方縫隙,他應該不會那麼「死乞白賴」,想分手就分的乾乾淨淨,不分手就應該好好相處,切記糾纏不清。

40樓:溫慧英

前男友一直糾纏你應該表明,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你,對你沒有緣,你把不喜歡的理由給他,不要再這樣下去,在一起不合適的,告訴他這樣下去,對兩個女都不好,你能找到你喜歡你的另一半,在愛情的道路上,是兩情兩願,不是搶求的,應尊重他人的選擇,搶求的瓜不甜,也不會帶來了幸福快樂每一天,不能糾纏下去。

4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好和好散,一別兩寬,從此天涯陌路,只當人生路上的乙個過客終究不是陪你走過人生的人。

42樓:煉焦工藝學

分手了,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了,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他糾纏你,主要看你究竟怎麼做,如果你對它有意就讓他糾纏,如果你對他無意,把他拉黑不就行了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大的的人什麼道理不懂,和她亮明你的觀點態度。相信他是通情達理的人,不會再糾纏你。但是同時也希望你不要給他創造機會抱有希望,在此事中留有餘地,你自己也要堅持下去。

她一直的糾纏你,你自身也是有原因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說的好嗎,乙個巴掌拍不響的,所以你自身是不能排除問題。難道不是嗎?凡事不要總把原因歸於別人,想想自己是不是做的很到位。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可以不用搭理他。經常愛糾纏的男人並不好心裡證明他不成熟。你可以勇敢大膽的拒絕他。

45樓:海上拾遺

這種是戀愛男女分手時經常遇到的、一方由於暫時還沒有找到朋友或者找到了比較下來沒有前任好就會返回找他她!最好仔細考慮一下有沒有必要來往、如果不需要那就拒絕交往、告訴他你們不適合而去自己已經有新的戀情這樣不適合、希望他理智的接受現實!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主要在於自己的不決絕,如果你真的不想在何其相處的話,就不要心太軟。所謂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尤其對於這種不要臉的,千萬不要留客氣,再糾纏就報警。

47樓:愛紗語

前男友一直糾纏你,你應該明確告訴他:不喜歡你了,千萬不要單純的理解成,前男友對你念念不忘,感情上非你不可,這樣的人他有著自己的心理訴求,拒絕時立場堅定。在愛情的道路上,是兩情相願,不是強求的,應尊重他人的選擇,強求的瓜不甜,也不會帶來了幸福快樂。

再說這個時代人比較浮躁,不玩曖昧,更不能玩火,保護好自己,好聚好散。

48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的不再理他,不要給他留一絲的念想,告訴他你有自己喜歡的人,果斷的分手吧。

49樓:我的苦惱

會跟他講清楚叫他不要這樣了,這樣會造成我的煩惱,叫他不要在煩我了,問清楚他糾纏的原因,根他清清楚楚的全講清楚,告訴他們我們是不可能的了,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糾纏了,這樣會煩惱我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一直糾纏時,如果你真正想放棄這段感情,就要和他講清楚,經濟上也不要有所虧欠,然後切斷一切聯絡,不給他一點機會。這樣才能讓他斷了念想。

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放,我該怎麼辦

51樓:蠻波

說清楚還是很有必要的。要麼重新再一起,要麼再也不聯絡。男女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嗎,不敢妄言,但是對於糾纏你不放的前男友,真的不能再做朋友了。

52樓:

因為你也沒放下,放下了就不會管他糾纏你了!

53樓:左手丿年華

你想放,就放開呀,這個主要看你。你要是不想放,就收了他。

前男友一直糾纏,該怎麼辦,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 20

任魄百里天翰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或去一個新的城市重新開始,換手機換住的地方等 殷簡貝樂欣 找一個新的男朋友保護你,這是最好的方式。 費作首雪晴 遇見這樣事你要先看清楚他究竟是不是還愛著你,要是真的還愛著你就在給他一次機會 要他不是真的愛你還是這樣糾纏你那你最好還是拿起法律的 來保護自己。 敖雍宰父婷...

前男友最近一直糾纏我,應該怎麼辦?

一直被前男友糾纏的話,我建議你身邊隨時不要乙個人待,免得他很極端對你做危險的事,可以和朋友一起,然後很堅決的告訴他自己心裡已經不愛他了,讓他離你遠一點,或者讓他給你一段時間讓你考慮一下。你想要徹底分手,一定要態度堅決,讓他盡早明白你們之間不合適,不要念舊情,更不能安慰他,你得明確地告訴他,和他分手的...

和前男友分手了,可他還一直糾纏不放,詆毀我名聲,恐嚇威脅說要來報復我該怎麼辦

元秋梵悌 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放,詆毀你名聲,還恐嚇威脅的話,再說一會把行為你可以先自己跟他協商,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再報警處理,最後可以到法院起訴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心裡面放不下,總是有一些記恨,這是有些男人難過的坎。這個時候你不要管他,讓他說讓他怎麼說都行,不要去理他,時間一長他都覺得沒有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