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最近一直糾纏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1-20 22: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被前男友糾纏的話,我建議你身邊隨時不要乙個人待,免得他很極端對你做危險的事,可以和朋友一起,然後很堅決的告訴他自己心裡已經不愛他了,讓他離你遠一點,或者讓他給你一段時間讓你考慮一下。

2樓:以紅豆0換宇宙學姐

你想要徹底分手,一定要態度堅決,讓他盡早明白你們之間不合適,不要念舊情,更不能安慰他,你得明確地告訴他,和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不要用什麼性格不合,或者不愛了這種藉口,你想要徹徹底底地分手,就找乙個能讓他信服的理由,但是語言上不要說貶低他、輕蔑他的話。那樣有可能會讓他產生報復心理,到時候後果很難想。

3樓:乙個

還是因為你的態度比較軟弱,可以直接去跟他說兩個人之間沒有可能了,也應該明確告訴他不要再去騷擾自己,強硬一點,他也就不會一直糾纏你了,千萬不要心軟。

4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首先你還是和她耐心的談一次,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她,告訴他你們不適合,你已經不喜歡他了,如果他以後再來就上你,你告訴他你會報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要給出任何回應,盡量不要在同一地方出現,也不要讓他知道你的動態。

第三。你們倆的共同好友基本不要聯絡了。真的會借朋友手機騷擾你。所以同上,換了號碼請只給家人和貼心的好友。

第四。告訴你的家人朋友,多聊聊他們對這件事的看法,不要憋著自己處理。自己會瘋,要是真的會傷害到家人,告訴他們也好有個防備。

6樓:心暖知我安

那如果你覺得你前男友一直找你,讓你覺得挺不開心的,那麼還是建議你直接刪除對方的好友或者直接拉黑吧,既然分手了,真的沒必要再繼續聯絡的。

7樓:帳號已登出

糾纏,說明他處理人際關係方面,或者人格方面有不成熟的地方。千萬不要單純的理解成,對你念念不忘,感情上非你不可。

8樓:cj情感諮詢

你首先應該找他好好的談一談,把你自己,對她最真摯的想法告訴她,你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再來糾纏只會增加你對她更大的憤怒,如果溝通不了,告訴他,如果再糾纏他,你可以選擇報警。

9樓:喬少之韻

如果它給你的生活造成困擾,你就可以報警處理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自己不想再理會這個人,就一點機會也不要給他甚至乙個簡訊,也不要回覆一句話,也不要跟他說,他覺得沒有希望也就不過來糾纏你了。

10樓:行樂

應該明確的拒絕對方,而且也要表達出自己的態度,這樣慢慢的對方就不願意糾纏自己,而且要表現的非常的絕情,這樣才是避免對彼此再次造成傷害。

11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可以告訴你的前男朋友說你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男人對男人都非常敏感的,只要你說出你有男朋友了,那麼你的前男朋友就會知難而退的。

12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要和對方講清楚,而且一定要讓對方明白兩個人的感情沒有辦法再重來,而且必要的話也可以選擇報警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13樓:叮叮咚咚啪

你一定要態度堅決一點,不然他就會覺得你是給他機會讓他重新靠近你,如果實在很過分的話,你可以直接打報警**的。

14樓:天悅

你應該和你的前男友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不要這樣做,因為他這樣做特別的討人厭。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明確和他的關係,當你排斥這段關係時就要明確的告訴他,加以拒絕。避免糾纏不清。

前男友一直糾纏著我怎麼辦?

16樓:hj潔

那就需來要知道這個男生為什麼會自覺得這樣bai可能在。來和du你復合,我覺得他可能啊,zhi就是dao想給你找點麻煩。

也可能是心理失衡了,我覺得可能就是這樣了,因為人家都交新男朋友了,你來插一腿,怎麼回事兒啊?

就說,你問他,你想要怎麼樣?然後呢,他如果真正的如果使勁兒糾纏的話,這個你就要採取措施了。

還有就是如果真的鬧得厲害啦,避免狗急跳牆。這個是說真的。誰也不知道那個人當時怎麼想的,也許你們聊的還很開心。

還有就是人要臉樹要皮,這個人如果什麼都不要的話。那真是有目的性的。

前男友一直對我糾纏不放應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可以報警處理的。既然分開了,他在糾纏你也沒有意思,如果你不做出現在的話他肯定會一直糾纏你不放的,所以你應該狠一點。報警出來,他再騷擾你的話,你就報警處理。

要不然的話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他說清楚,不管他怎麼樣,都會做無用功。

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想和我復合。怎麼辦? 255

19樓:巴蜀詩語情感導師

可以先弄清楚乙個問題:他願意改不?有決心改好不?如果有,可以給他乙個機會。

人無完人,人都有不足,或缺點,只要願意改正,願意修正自己,都是好樣的。

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你,而他自己沒有意識到問題的根源,也沒有改正的態度和努力,不管他怎麼來追,來等,都不可能與他再和好。

這一點,你要有心理準備,態度應該鮮明。

20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男朋友經常會這樣,還做一些非常幼稚的事情,你已經沒有這個心思來繼續陪伴你男朋友成長了,但是你男朋友卻還在這個時候一直糾纏你,想要和你復合,那麼你要不就是直接告訴他你自己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讓他不要糾纏,要不就警告他,再來糾纏就直接報警,對付不明事理的人,就得狠一點,不然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21樓:伏夜戎

前男友想和你復合,如果你覺得對方還是可以信賴,可以好的人,那就可以和他復合,但如果對他徹底失去了信心。就要和他徹底的斷絕,不聯絡,跟他把事情說清楚,他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以後的沒有了任何情感,要和他徹底的斷絕關係。

可以在朋友的幫助下把事情談清楚。遠離他就是了。他在和你聯絡,糾纏,你就找朋友解決問題。

要注意不要自己乙個人和他談。和他出問題,否則容易造成傷害,要保護好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我們都希望能夠碰到那個對的人,從一而終的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但是事實往往並不如人意,如果兩人感情不和分手,但是前男友一直糾纏,應該怎麼辦呢?

看清內心:不要去想他人的想法與眼光,好好的去看清自己的內心,自己對他是否還有想念的念頭。如果有,那就和好,如果沒有,那就徹底了斷。

把話說清楚:有的人一直糾纏你,可能是因為分手太過於倉促,那麼可以兩個人約出來好好的談一談,說明具體的分手原因。

態度堅定:既然已經決定了分手,而且並不打算復合,那麼態度一定要堅定,一定不要再去享受曖昧帶來的感覺。

忽視對方:如果對方一直糾纏不清的話,那麼我們可以使用冷暴力的方式忽視對方。相信經過一段時間後,他也能夠明白你的心意。

安全第一:如果對方總是持續性的來糾纏你,那麼一定要學會一定的保護措施。把安全擺在第一位,要避免對方產生某些極端行為。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想法,如果實在不想和對方在一起,那麼明確和對方說明,讓對方明白再糾纏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如果還是喜歡對方的,也有一些不想放棄,那麼就看看能不能改變對方。

24樓:枝鑲煒

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想和我復合怎麼辦?這說明你前男友對你還有感情。她這段感情他放不下。

如果你真的跟他沒有感情。就要認真地對待告訴他。這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你自己對她是否有真的感情。

如果真的有感情,可以跟他在交往。

2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前男友一直糾纏你,想和你復合,說明他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想占有你,所以你要仔細考慮清楚,如果還真的愛他,那麼可以考慮給他乙個機會,如果對他已經沒有了感情,那麼就不要再有任何糾纏,應該選擇徹底放手,如果繼續糾纏不清,可能會對你造成傷害,這些問題你要明白,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26樓:網友

呵呵……這個問題是有點困擾了,個人覺得吧,首先你要明確的告訴他分手的理由,和你的底線,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問題,沒有改變,你是不可能復合的。再有,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應該給你時間考慮,而不是不停的騷擾你,讓你困擾,,明確的告訴他,如果他不改變這些行為,你是不會回頭的。

27樓:蹈惜雙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沒必要拿分手說事。其實,男友也挺誠懇地,想辦法挽留你,能給他機會就盡可能給他機會吧。談戀愛,最終目的還是為了結婚一起生活。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錯誤,要學會包容,這樣家庭才能和諧幸福。

28樓:女兒的拼裝

也不喜歡對方,那麼就可以直接的拒絕他,如果他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生活,你可以通過報警或者是比別人的規勸,讓他有自知之明,以後都不要再打擾你的生活,對你死心,最主要的是你不要再給他機會。

29樓:開心快樂啊

親人有糾纏你證明他是想和你復合嘛,這就看你對他的態度了,你要是覺得有復合的必要,那就和他復合也可以,如果要是覺得他這個人不可靠,或者說是其他的一些想法你就不要和他來往,嗯,離的他遠一點,實在不行就把他拉黑。

30樓:職場小白愛文稿

如果你真的想分手,那就明確的表達你的想法,讓他徹底死心,不然你遮遮掩掩的,他肯定會一直來煩你。

31樓:於微齋

不要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應當果斷拒絕,不要期望他能改變過去的缺點,除非你能容忍他的不足,否則一切都不會改變。所有的承諾改變都是不可信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你男朋友懷疑你,是不是你辦什麼事讓他有些不放心了,比如:跟男同事或別的男生,走的比較近,讓他吃醋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盡量避著點兒,因為你男朋友小心眼,見不得別的男人對你好,其實說白了,你男友是真的愛你,只有愛你才會吃醋,否則,他如果不愛你,是不會吃醋的。

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盡量重歸於好,除非你真的不愛他了,對他徹底死心了。

33樓:維拉

既然已經分手了,分手是肯定想清楚的,為了將來不要理他,而且要跟他斷的徹徹底底,不要再有任何聯絡,這樣愛吃醋的男人,又不會尊重人,將來的生活會很辛苦。長痛不如短痛,斷個徹底。

34樓:情感老師薛集美

您可以去拒絕他,有一些比較乾淨的語言去拒絕他,或者是他每次想要跟你復合,你就拒絕他,拒絕下去,他就沒有了信心對你產生不了了意思。

35樓:黑翼大魔

感情是一切尊重的內心,如果你不想復合,那千萬不要勉強。而且你前男友對你會一直好嗎?對你好的話為什麼你還這麼難受呢?

所以說他對你並不好。你都說他糾纏你就代表你的心裡接受不了他那千萬不要勉強,要不然你跟他相處下去還是會受傷,還是會難受的,你都說他性格不成熟了。說明他暫時不適合你,除非他有大的改變,要不然不建議復合。

36樓:柳易雲

如果你心裡還愛著前男友,覺得他這個人還行,而且答應他,你們都舊情復燃,重溫舊夢。如果你根本看不上他這個人,那就斷言拒絕他,不要向他發出錯誤的訊號。就這麼簡單的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戀愛是幸福的。但是你卻感到很累。

這樣的男友將來也不會幸福。他對你好也只是表面上的。骨子裡根本就沒有那回事。

所以要慎重考慮。如果斷要斷的徹底不要給他以任何的幻想空間。否則遺害無窮。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太把他當回事的話,你反而不會被重視,男人嘛,你越是對他若即若離,他越是離不開你,男人如果沒有一點上進心的話,以後怎麼撐起你們兩個人的家,就算復合了,以後你的日子會更難過,他會更放肆的玩他的遊戲,把你的這些全部會當做你的矯情,

前男友一直糾纏,該怎麼辦,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 20

任魄百里天翰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或去一個新的城市重新開始,換手機換住的地方等 殷簡貝樂欣 找一個新的男朋友保護你,這是最好的方式。 費作首雪晴 遇見這樣事你要先看清楚他究竟是不是還愛著你,要是真的還愛著你就在給他一次機會 要他不是真的愛你還是這樣糾纏你那你最好還是拿起法律的 來保護自己。 敖雍宰父婷...

被前男友糾纏,被前男友還一直糾纏怎麼辦?

小小小愛玲 我也被前男友糾纏過,曾經也害怕過,所以你的心情我是能理解的。你要做的就是徹底和他沒關係,其實你不用怕你父母知道會怎麼樣,她們總是會心疼你的,會為你著想的。所以也會站在你這一邊的。最主要就是前男友來 不要接,真要是和找到你公司去了,你要堅定的跟他說,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不用怕 你告訴他大家...

前男友一直對我糾纏不放應該怎麼辦

你就和他說清楚,不管他怎麼樣,都會做無用功。如果前男友一直對你糾纏不放怎麼辦? 決絕,不能左右搖擺,更不能半點的猶豫。 l憐 惺 去找他回來糾纏你的原因,查清楚,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告訴你現在的男友,因為他不會希望你有這樣的事瞞他 拒絕他的一切聯絡,不接,簡訊不用看直接刪了 出門就和你男朋友一起,把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