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總是散發負能量的人

時間 2022-03-04 09:00:11

1樓:小知06389耘骨

有的散發負能量的人,可能真的是經歷了很多挫折,很難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有的只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拒絕別人的接近。

2樓:峰佘無敵

這樣的人每天會有很多的壓力,而且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壓力,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工作,會很難堅持下去,但是如果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積極向上的。

3樓:銘刻

散發負能量的人肯定他們生活太過於消極,而生活社積極的對待。所以你要堅決抵制消極,做乙個積極優秀的人。

4樓:小美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排解自己的負情緒,要給予他們好的正能量的方法與話語。

5樓:闞曼筠

很不喜歡,這種人心情不好,還要給別人身上一直「倒垃圾」。遇到這種人趕快遠離,不然自己不僅解救不了對方,還會把自己搭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應該每人被支援,每個人都是獨立存在的個體,都有自己的思想,但是總是散發負能量會讓人覺得特別不舒服,人們總要追求積極向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人來說,很難分別出誰是正能量或誰是負能量的人。也就是我們不能簡單地將人們分為好人和壞人一樣。

8樓:三熙

周圍有負能量,你就要自己創造正能量去抵擋。表達感恩是很有效的辦法。列出感恩清單,用話語、書信、行為等方式讓他人知道你對他們的謝意,對他人的小恩小惠也要充滿感激。

用實際行動表達感恩之情,被證實能夠增加個人幸福感。

你是怎麼看待,哪些總是在朋友圈散播負能量的人的?

9樓:你說的前途呵呵

我覺得現在有很多抑鬱症患者,很多最後選擇了輕生,放棄自己,這很可惜。所以不管是哪個型別吧,我們都盡量給一些安慰和幫助。在朋友圈的,大有可能是朋友。

如果是朋友,就更要幫助他們了。壓抑太久,無處釋放,沒人聽的話,可能會憋出病的。如果你不想去管,至少不要去成為最後推他一把的那個人。

自己不要被負能量帶進去了哦,偶爾輸出一些正能量就夠了。正能量是會被消耗的,還是要多和積極的人在一起,去積極的生活。乙個人整天都是負能量的話,ta可能只是習慣消極情緒,習慣抱怨。

乙個人想要墮落的時候,如果他不想要再堅強下去,別人怎麼做都是沒有用的。只會一味的抱怨,不去改變的人,一定要遠離。不要懶,因為你所有的痛苦都是因為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世上總有人是真的關心你,你要相信,黑暗過後是天明。

負能量對於大家來說,就是個影響你心情、消耗你能量、拖慢你成功步伐,阻止你逆襲的不好的東西。所以啊,要去與負能量做對抗,去積極地去做事情,而不是頹廢的去做一些浪費時間,還傷害自己的事情。

學會自我**,努力去變得更好。永遠愛自己,愛每乙個自己,接受自己。人總會走出來的,等你熬出來的時候,你會發現生活如此值得熱愛,如此美好。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他們的生活一片灰暗,也許他們需要這樣乙個途徑來發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真的是讓人特別討厭,就像社會上的渣滓一樣。

1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這樣的人,他們更多的是憤世嫉俗。

13樓:哀傷的水瓶座

其實感覺他們也挺苦的,他們除了在朋友圈,發現也沒有別的方法了。

1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一般我都會遮蔽他們,他們不是真的難受,而是為了找存在感。

15樓:情感隨風說

我把這些人拉黑了,不能接受這些天天負能量的人。

你怎麼看待那些在朋友圈發一些負能量的人?

16樓:悅

我覺得發朋友圈負能量的人都是喜歡抱怨的人。

負能量爆發的狀態很讓人不喜歡,儘管你不需要每天傳送一些雞湯和雞血,但也不要傳送負面訊息。如果乙個人經常在朋友圈裡發一些負能量的東西,你知道的負能量可是會傳染的。而且負能量的東西別人也不是特別喜歡看,即使你發出去了也沒有誰會可憐你,撐死就是來看看戲的,拿著你的不開心、你的倒霉讓自己樂呵樂呵。

越碌碌無為的人,越喜歡發這些負能量的東西,這會讓人看不起的。

在乙個小組中,你經常說一些負能量的話,你就是麻煩製造者。小組第一次可以幫助你協調某些事情,那不是說他們就很重視你,而是盡量避免下一次這樣的情況發生。如果你的老闆知道了你發了乙個負能量朋友圈,你的領導要做的不是消除你的負能量,而是怎麼讓你下次不發朋友圈。

當遇到別人發負能量時,盡量不要去評價。可能當時的他的那個行為也是有原因的,然而你並不清楚其處境。不贊同別人的行為,自己不做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自己的好朋友,可以問明情況,事後建議將其刪除。負能量,百害無一利。

17樓:

你好,在朋友圈發一些負能量的人,大都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不如意,又沒辦法解決,又無從訴說,只能發洩到朋友圈了。

屬於悲觀不考慮其它朋友感受的人。

18樓:小皚學姐

他們屬於比較悲觀的人,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

19樓:戶康德

只是想要發洩自己心中的一些負面情緒,所以選擇在朋友圈中發各種負能量的狀態。這樣可以讓他的心情變得更好一點。

20樓:沈大大學姐

很正常,生活到處都是充滿負能量,只是有些人善於發洩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生活中發生了不愉快和壓力時,就想要找乙個發洩口,發洩出不滿的情緒。發朋友圈也不失為一種宣洩情緒和壓力的方法。但是這樣發洩情緒容易讓人厭煩。

不如去旅行、運動發洩更健康。對於朋友看到,一笑置之就好了,不要被影響到就行。

22樓:

他們估計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發洩的地方。

23樓:18個褶的裙襬

這樣的人心態都非常消極,應該少接觸這樣傳播負能量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負能量的,我看到一般遮蔽了

25樓:小丑面具下的人

發就發唄,秀啥的都有,秀負能量也是一種秀。

你怎麼看身邊充滿負能量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悲歡離合,哪抄

能天天都有正能量,

襲哪能時時都有正能量,月有陰晴圓缺,晝夜交替,人的心情和境況也不一樣,當然有正負能量了。都正常。當然不能讓負能量多於正能量,但一點負能量沒有也不大可能。

盡量發揮正能量是對的,不能流露一點負能量的是神,不是人。負能量就負能量吧,我會低下頭認真問問他(她)們到底經歷了什麼,為什麼不開心,為什麼負能量,能幫的盡量幫,不能幫的盡量疏導,不能疏導的盡量勸慰,不能勸慰的給予尊重,畢竟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權利。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眼相看。你認為某一人充滿負能量 就已經說明你自己能量不足了,真正能量巨大的人 看待周圍的人事物也都是正面的,你覺得人家負面 不如看看自己的負面能量如何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看待啊,單純的美好是不存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正,那必然有負。最討厭那些人前滿嘴仁義道德、虛無縹緲的所謂的「正能量",

30樓:小逸逸

每個人都不容易,背後肯定有無法排解的壓力

31樓:暗受

正、負能量的說法bai本身就

du有毛病。世界zhi是多彩的。對事物dao的認知也是

多種多樣的。如回果非要答強加在人們意識中的正、負能量的分類的話,我更喜歡不虛偽的不粉飾、不奉承、不違背自巳良心的"負″能量發出的撕心裂肺的呼喊和無可奈何的哭泣之聲。並且堅信,有朝一日它們必將化為噴湧而出的地下岩漿。

32樓:影子

古代聖賢早就說過:近君子,遠小人。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對待充滿負能量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少招惹他們!

33樓:賀鶴賀赫

他的世界是黑暗的,有負能量不一定是壞事,比如他不像平常人那樣重視名利,他受排擠,也能承受沒有朋友的孤獨

34樓:小月哈哈

負能量滿來滿的人肯定不為源社會所接受!不管他生活在哪兒!生活中幾乎充積著爭端和仇恨!

嚴重者丟了性命!這種人不能作為好友,否則吃大虧!其實生活中,我們時常會遇到這樣的人,只是我們不太注意觀察。

拜金,附勢,利益致上。法律法規及社會公德遠在三界之外!這些都是他的共性。

自私自利是他們最明顯特點!我認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有一些負能量!但正義感和倫理道德觀念較強的人往往能夠控制負能量降低到最小的程度!

我們不能做正能量滿滿的人!但是在正義感的的世界觀裡:普通人都能發出正能量!

為此,具有正義感的人才是我們的真正的朋友!

35樓:赫宰是我的

的做法是快速傾聽,慢慢說容話。但是如果太沉默,給人的印象就是你已經接受了他們所說的話。這是乙個很容易掉入的陷阱。

要向這些人指出他們持續的負能量不是一件好事。我們不想這樣做是因為讓別人沉浸在他們的痛苦之中要容易得多,我們更願意置身事外。但如果你為了他們好,就不要給他們這個錯誤的印象,讓他們以為自己的負能量是正常的。

36樓:小知99460謎蘊

很遺憾,有時候我們是在沒辦法理會這些朋友,尤其當你已經竭盡全力想要建立一種積極的關係。如果他是你的家人,當然你們還有關係,但你也許依然應該限制他們對你的幸福所帶來的影響。

37樓:沉夜孤星

談論bai解決辦法,而不是問題du本身,有時zhi候,如果你想要對付那dao些負能量版的人,改變話題權行不通。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就無法積極一些。我明白,當有人開始向我抱怨時,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其實關鍵在於你可以就問題的解決辦法做出回應。你可以問一些問題,比如「那該怎麼解決呢?」或者「你覺得他們怎麼想?

」利用你的洞察力,找出乙個可以幫助你的朋友解決辦法的合適回應。

3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把他們的問題變成你的問題雖然我認為同情心是乙份禮物,但它可能很危險版。當我們聽見某個朋友或者家權人的抱怨,我們總是和他們一起承擔起了煩惱。這是乙個壞習慣,尤其如果這個人總是滿身負能量。

這種人很可能為了博取同情而包裝出乙個故事。

有乙個父母整天對你散發負能量的人,你會怎麼辦?

39樓:一簡單小姐

說的就是我母親大人無疑了。更年期晚期症狀,睡眠不佳,整天發牢騷,對著我釋放負能量。週末我會帶她去郊外走走,短途旅遊或者逛街,感覺買買買這件事情可以解百優!

40樓:

父母開啟負能量吐槽模式,你就去做某一件特定的事,比如看報紙,做作業也可以。千萬不要養成去聽的習慣。 他們已經無法改變自己,但是,你還小,要有建立更加健全人格的信心。

41樓:巴山夜雨

習慣了就好,畢竟是父母,我能做的就是把心關上,不讓這些負能量闖進來。

長期的這種家庭環境下成長,我已經養成了乙個充耳不聞,視而不見的能力。

你們怎麼說是你們的事兒,有道理我就聽一聽,覺得不對我就不在乎。

42樓:保定印記

我會選擇性接收,自己是成年人了,懂得是非對錯,即使家人給我灌輸不正確的理念,我依舊會堅持自己的原則;而且我還會逐漸引導家人樹立正確的三觀,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

43樓:南方小潤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我們的出身,可以我們可以選擇對待問題的態度,我們可以自動遮蔽父母說的話。

是自己的父母,我們只能接受,可是我們可以把這些負能量轉換成他們對我們的關心,不要過多的計較,讓自己壓力小一點。

44樓:誠心吧就

父母充滿了負能量,這個時候自己一定要明白,不要總是聽信他們說的話,給他們一些積極的資訊,慢慢的讓他們變得沒有那麼悲觀,用一顆向上的心去生活。

45樓:行走之約

你先要弄清楚父母為什麼會對你散發負能量,這很可能和他們的生活和際遇有關,很多時候都是情緒出了問題,我家人之前就是這樣,後來漸漸的我發現情況不對,帶他們去檢查後才發現他們有了情緒方面的問題。這個問題你要很重視才行。

怎樣看待那些總是打斷你說話的人,怎麼看待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

名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因為我在說話,我特別討厭別人打斷我如果別人一打斷,我就會沒有了剛才的思路,不知道這個話該怎麼進行下去,讓人很尷尬,所以我覺得那些打斷我說話的行為都是很不禮貌的。 辰星 那些總是打斷我說話的人是非常討厭的,特別是在我說的比較起勁的時候,別人直接打斷我的說話...

你怎麼看待那些多愁善感的男孩

本人就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感性的人,這種人總是喜歡乙個人,總是喜歡孤獨的感覺,安靜的氛圍,當然這並不是一種病態心裡,也不代表不合群,不喜歡熱鬧,這只是我們這群感性的多愁善感的男性對單純情感的一種追求,因為在這種孤獨的感覺中在那種安靜的氛圍中,我們這類人更能體會到更多的我們想要的東西。 以心 我是比較...

你怎麼看待那些借山而居的生活

五墨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吧,讓自己迴歸大自然,迴歸一種平靜的生活,這種感覺挺好的。我的一位書法老師兼好友就是這樣的,他在一處山清水秀的地方,租了一間房子。已經住在那裡很多年,平時你賣盆景為生。其他時間就專心研究書法和國畫。我非常敬佩他這樣的人,能夠選擇自己的生活,能夠一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