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滿口雞湯對你進行勸解的人

時間 2021-06-26 01:57:40

1樓:求註冊

有故事的人,都能說出兩句雞湯,但人生在世,誰還能沒有故事呢?我發現,生活越壓抑的人,越愛對別人說教,他們把自己身上的不幸歸結成格言,將看似美好的幻想說給旁人聆聽。別人聽的驚心動魄,自己就能心滿意足。

說的了大道理,自己不能落實是很多人的通病。

2樓:知哥47389孤湃

我們喝過最多的雞湯是來自父母的,從小就被教育怎樣做才是最好的,但大部分父母自身文化水平就那樣,吃過文化虧所以督促子女好好學習,被人中傷過,所以教育子女處處提防他人。他們認為,如果有文化就可以改變命運,如果自己小時候努力,現在一切都會不一樣。然而,他們從來都是將希望寄託給別人,而忘了自己。

3樓:三熙

愛說教的終究是普通人,因為真正成功的人是不願吐露成功的真相的,那太殘酷了,既沒有雞湯的美好,也沒有毒雞湯的苟且。

4樓:我叫84937送茁

如果雞湯都是這個人**的,複製貼上的,搬運的,跟這個人沒任何關係,你要覺得雞湯確實有用,那就去感悟一下。

5樓:c醬粉絲團

如果你很充實,並且一直處於事業的上升階段,可以不必理會什麼雞湯以及背後給你熬製雞湯的那個人,因為你本身自帶雞湯營養成分。

6樓:小月有愛

之所以說出的話更能被人們所接受,是因為親身經歷過方知路之始終,說話也非教育的口吻,而會讓人深思。而一般人口中說出的雞湯,大多是自己毫無根據的想法,是一種“要是當時那樣做就好了”的心願,利用憑空的想象告誡人時還要帶上教育的口吻。

7樓:三熙

一般都是自我安慰吧,因為他們需要關愛。孤獨是病,獨處不是他們願意的。每個人都有要承受的生活。

8樓:寶寶76749系昧

所謂的雞湯是精神激勵,在朋友圈刷屏雞湯就是自己激勵自己,對他人作用不大,如果經常發,估計也沒什麼效果,他自己也嗨不起來了。

你對婚姻怎麼看待,你對婚姻怎麼看待? 10

婚姻是一場馬拉松,你可以張望,但不能回頭。人們談論婚姻的頻率,就像談論壞天氣。女人們聚到一起,談論最多的也是婚姻,東家長西家短,誰家男人出軌了,誰家女人有婚外情了,這是亙古不變的主題。其實兩個人走到一起,一般有兩種方式,一個是通過相親,一個是自由戀愛,不管是哪一種,能結合,大多都是基於有了好感或者感...

你如何看待現在的婚姻,你對婚姻怎麼看待?

要說怎麼看待現在的婚姻,我個人覺得我是從以下幾點看待的。第一,婚姻是愛情的歸宿。戀愛那麼久目的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結婚嗎,現在那麼多人的愛情長跑,而他們這段長跑的歸宿就是婚姻,婚姻使乙個人開始新的篇章。以前的人可能會覺得婚姻是一種束縛,很不自由,而在我看來不是這樣的,觀點不同觀念不一樣,可能會隨著...

你對「心靈雞湯」是怎麼看的

心靈雞湯有的時候可以給我們堅定的信念,找到我們前進的方向,但是有的心靈雞湯太過於虛假,比如高考前100發奮圖強讀書,結果分數從200多變成600多分,這是毒雞湯。心靈雞湯分為好的和毒雞湯,毒雞湯其實對人並不能產生積極的作用,但是好的給心靈雞湯還是可以給人心靈上的慰藉的,可以促進人積極向上。我覺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