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懷胎」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說十月懷胎,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1-13 08:10:08

1樓:蘭英民

人體從孕育新生命到成熟要280天,約為10個月。形容母親的辛苦。

2樓:風

妊娠40周,胎兒在母體內發育成熟,就要開始分娩了.從預產期開始算:末次月經第一日起,月份減3或加9,日期加7.

實際分娩日子比預產期可以相差1到2周.就是是胎兒在母體內的時間,也就是傳說中的十月懷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在母體中的時間。形容母親的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從孕育新生命到成熟要280天,約為10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十個孕月,4個星期為一孕月。

為什麼說十月懷胎,什麼意思啊

6樓:流星雨

是指孕育開始,嬰兒在母體中從新生命剛形成到出生要280天,約為10個月的乙個過程。形容母親的含辛茹苦。

7樓:

從懷孕到嬰兒出世要十個月,所以叫十月懷胎

8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在母親的肚子裡要待上十個月左右才能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十月懷胎生下來的

10樓:一顆大草

一般用不了十個月,但一般都這樣說

十月懷胎媽媽的感覺,懷胎十月有哪些經歷感受?

神經病,自己不弄讓得人弄,還要不要臉了。現在天氣已經好冷了,這幾天好像沒什麼反應了,算算時間從有反應開始到現在有乙個多月了!想想都辛苦!不過好在也都是斷斷續續的,而且一般都是早上和傍晚想吐!現在不反應了,天天吃飯好像也香了好多,感覺好好,想想那些一點都不反應的!真的很羨慕那樣的,不過應該和那些反應又...

十月懷胎有多辛苦啊?

10月懷胎確實很辛苦,但是每個人的反應程度不同,有的會出現噁心嘔吐,但是有的人什麼症狀都沒有,只是行動上有些不方便,同時在孕期孕婦會承受著很大的心理壓力,無論是心理還是生理上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作為乙個母親來講,十月懷胎對我來說確實非常的辛苦,不僅要面臨著增加幾十斤的體重,還要面臨每天孕吐,不過對於...

十月二十是什麼星座,十月二十是什麼星座

12星座時間表 白羊座 aries 03 21 04 19 金牛座 taurus 04 20 05 20 雙子座 gemini 05 21 06 21 巨蟹座 cancer 06 22 07 22 獅子座 leo 07 23 08 22 座 virgo 08 23 09 22 天秤座 libr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