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極限挑戰男人幫的感情都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22 04: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孫紅雷黃渤這樣的咖位,參加極限挑戰對他們來說是邊工作邊玩,他們有足夠的面子和膽子可以不管時間地點劇本,節目裡就像兄弟聚會玩遊戲地玩耍,位置在那,隨心所欲,開開心心的,自然是真感情,否則他們也不會願意參加這樣的節目。對王迅不了解,不過張藝興真的是幸運的

2樓:duck不必

我覺得是真感情。張藝興上極限挑戰絕對是正確的,幾個哥哥很照顧他,黃渤帶他拍電影,紅雷帶他拍戲,黃磊老師對他那個寵,上別的節目經常提起藝興怎樣怎樣的,當然了黃渤對王迅也是很提攜。知遇之恩,紅雷和黃磊也是多年好友,這幾個人友情很讓人羨慕。

小豬之前跟他們應該不熟,但是幾季節目下來,六個人感情槓槓的!

3樓:牧羊少年

凡是在鏡頭前表現出來的東西,真實的成分都不多。否則演員憑什麼配得上演員這個稱號呢?順便說一下,我也喜歡看雞條。

4樓:鍵盤俠槓精狗帶

真的 有一期開頭第一集他們再聚的時候 黃磊看到孫紅雷直接用鞋扔 還說好久不見給你打個招呼 這才是真的兄弟間的打招呼方式 都不帶客氣的

5樓:火困谷欠

看渤哥迅哥去向生時磊磊的表情就知道了,兩季向生最開心的一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王迅是真兄弟,孫紅雷是真對張藝興好,黃磊瞧不起王迅,其他相互關係都是普通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認識多年,黃渤一路提攜王迅,王迅對黃渤一定要感恩之情,但他並不會特別收斂,他也會坑黃渤,遇到髒活累活有時候也是黃渤上,兩人應該就是雖然是上下級關係但其實更是兄弟。

8樓:任性的公貓

粉絲一般說是崇明島那期讓他們成了生死之交的兄弟,他們幾個有時會說是崇明島有時會說是攀登雪山,黃渤曾經說過「沒有哪一期,我們的感情是這麼多期一步一步培養下來的」。

9樓:知哥46781宗鴉

孫紅雷在拍《男人幫》(電視劇集)的時候接受採訪,說他在圈內沒有非常密切的朋友,如果要說有,只有黃磊。黃磊說過私下孫紅雷很寵著他乙個**就可以讓孫紅雷推掉所有事情陪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是真的,因為他們平時採訪還是錄節目的時候,說出他們在男人幫群聊裡發生的故事都是那麼的真實,每乙個人都能接的上話,所有人也都能說出別的人在群裡聊天時發生的趣事,這些都做不得假。

11樓:反駁我的

當然是真的有一期藝興想吃魚但是嫌麻煩不願意挑刺,波哥把魚刺挑出來給他,藝興剩下的波哥也吃了,說了句自個家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真的,看孫紅雷,黃渤拍戲都帶著張藝興,這種提攜在娛樂圈算是走大運了!

13樓:懨懨月

我只知道在拍雞條時,現場有人好像罵藝興然後迅哥立刻黑了臉說誰說的,在一邊保護著藝興

14樓:wuli在中老婆

他們的咖位都在沒必要誰奉承那個,你在什麼節目能看到乙個北影教授,50億影帝拿鞋掄孫紅雷還笑的跟孩子似的

15樓:尹朶月

雷渤就是極限挑戰熟起來的,在此之前完全不熟估計連說話都沒幾句,黃渤說為了錄製他倆還專門吃了頓飯,像相親一樣尷尬到爆。

16樓:踏破天

黃磊小豬對王迅,小豬還好。反正就是黃磊對王迅沒其他人好

17樓:戎思晴

王迅不像黃渤,一邊護著你一邊說著小兔崽子,他就是完全正經,能幫的一定幫,不管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上,也許我沒法像其他人那樣,但是在很多小事情上,個人認為王迅是最細心的乙個。

18樓:峰佘無敵

小兩位就沒什麼可說了,完全的相互信任,張藝興對他小豬哥的信任簡直毫無理由,我覺得張藝興終究還是更黏小豬一點,畢竟年齡相仿(誤),一般他都是先給小豬打**。

19樓:抬槓精英

張藝興更幸運、孫紅雷是真的寵著他、被孫漂亮看上的帶著的很有前途的、其他大哥也都照顧張藝興、

20樓:墨了卿

當然啊,真的想要這樣可以說真話的朋友^o^,極限挑戰,這就是命,很開心我興可以遇到這樣好的哥哥們,期待雞條的回歸

21樓:手放口袋誰都不愛

是真的 私底下5個人都挺照顧宜興的 而且他們私底下經常來往 不想跑男虛偽

《極限挑戰》中男人幫的感情究竟如何?

22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他們之間的感情沒有虛偽,很真實。兄弟情最讓人難忘,這真的就是命。愛上《極限挑戰》,真的是命,節目中的兄弟情,都如此吸引人,不管節目內外,極限男人幫之間的情誼總是讓人動容。

節目中,張藝興生病暈倒,大家暖心照顧;遊戲中,王迅騙人說自己不會游泳,黃渤不管輸贏地去救他;羅志祥和王迅不畏巨浪,經過多次挑戰,替張藝興圓了做一條海天飛龍的夢想。

他們六兄弟的感情之所以這麼好,我覺得張藝興在這裡面不可或缺。觀眾之前習慣看到明星們互相客套尊重,再看到張藝興因為被孫紅雷搶金條而生氣的時候,第一時間會覺得他裝。

連黃磊和黃渤都有些意外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實誠。但是恰恰是張藝興的真實不油膩,讓孫紅雷真正動了真感情,其他哥哥也放心把自己的感情交給他,張藝興徹底成了團寵。

他們在節目上默契十足,在節目外也是互相幫助,感情好得讓人羨慕。羅志祥開演唱會的時候,黃渤到現場唱歌助陣,現場朱碧石直接吻上了渤哥。

張藝興開演唱會的時候,黃磊也多次過去撐場,而且每次張藝興回北京的時候都會去師傅家做客,黃磊給他做了一大桌好菜;另外王迅和張藝興的事業也得到了幾位老大哥的幫助,資源比以前多了不少。

在娛樂圈,這份難得的兄弟感情最是打動人,《極限挑戰》,這就是命,而愛上極限挑戰》,這也是命。

23樓:朝華詩翠

我覺得極限挑戰中男人幫的感情很好。在娛樂圈中有這麼幾個人在一起。能夠建立深厚的友情是非常不易的。希望他們能夠長久的儲存下去。

24樓:葉子落洛花花粉

我覺得極限男人幫 在我看來還是蠻真誠的 娛樂圈有這樣已經是不錯的

25樓:但丹亦

他們的感情很好啊,超級好的好嘛,不是親兄弟勝似親兄弟,而且他們之間也會互幫互助,也會和兄弟希望開玩笑,也會照顧互相之間的感受,真的很喜歡極挑!

26樓:璩彤彤

應該是真實的吧,男人之前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彎彎繞繞,所以相處起來應該是真實的

27樓:萬萬與繼

我覺得這種真的不好說,大家在節目中表現的確實感情都很不錯,但是畢竟是一群成年人,還是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了很長時間的男人,心理應該已經被沖刷的很不單純了,所以私下感情可能就真的一般。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大家畢竟不是親兄弟。

28樓:free大愛小動物

在我看來,他們感情很好,就像現實中的好兄弟一樣,不需要我偽裝,也不需要欺騙,很真實。這只是在我看來,不過我又不是圈內人,真實感情到底怎麼,我不清楚。

《極限挑戰》男人幫的感情真的好嗎?

29樓:

他們感情好不好,你看我總結的這些事就知道了。

12.31 番茄臺跨年晚會,豬羊兩隻桌球拍毫無默契的擊掌真的是萌死了。兩個人分開的時候都帥得不行氣場強大,在一起就是傻白 (黑)甜畫風了。

1.4 磊磊在黃小廚的春夏秋冬裡說的~表揚一下我的徒弟張藝興,藝興回到南韓,一回來,給我們一人帶了一包那個,南韓的高麗參。他說哥哥們你們太辛苦了,唉你說這特別溫暖人。

1.12 磊磊剪**的微博直播裡回答的~極限挑戰有沒有藝興?當然有啦,沒有藝興那怎麼叫極限挑戰嘛(六個人缺一不可)

1.12 磊磊新綜藝《嚮往的生活》裡本來有只狗叫愛吃,又叫小h。不知道為啥花絮裡出現了這樣的對話:你們誰把小渤的屎踩到了?

1.14羅志祥西安演唱會,宣傳雞條懟雷雷缺一不可。極限挑戰也沒來過西安嗎?那下次極限來好不好。那我們要叫孫紅雷扮什麼呢~兵馬俑。還蠻像的噢他在那邊~你看我這顏值

1.16 菠蘿作為神秘嘉賓去了西遊伏妖篇的發布會。來~志祥~跳個鋼管舞。

然後小豬就默默的上來跳了!要不要這麼聽話!後面其他嘉賓上來小渤和大姚聊了幾句發現他家豬躲角落去了~也默默的跟著去了角落!

最後合照就開始勾肩搭背的了,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有一股神秘力量把豬蹄吸在了渤哥肩上。

30樓:海賊王

綜藝節目自從2023年的奔跑吧兄弟大火之後,n多明星綜藝節目猶如節後春筍一般紛紛出世,其中極限挑戰就是眾多綜藝節目裡的佼佼者。

極限挑戰裡的參與明星清一色是男人,這是和其他綜藝節目相比不一樣的,也是極限挑戰的一大特色。那麼極限挑戰中的男人幫真的感情這麼好嗎?

看完極限挑戰後,感覺極限挑戰是乙個家,乙個可以迎接外面風雨的家,家裡的感覺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也許你覺得他很軟弱,但當感情真的流露出來時,你卻悄悄地發現:啊!

所以你還在這裡!是乙個家,乙個可以迎接外面風雨的家,家裡的感覺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也許你覺得他很軟弱,但當感情真的流露出來時,就會顯得無比珍貴。

在極限挑戰節目裡,五個兄弟都很照顧弟弟,告訴他很多他們的生活經驗和他們的資源,特別是孫紅雷對張藝興感覺就像父親對兒子的感情。我不在乎你是否受傷,但我不允許你感到被欺負。

在極限挑戰節目裡,6個大老爺們兒的互動讓觀眾笑出了銀幕,哭成了狗。看慣了娛樂圈的塑料姐妹情誼後,他們之間的手足情誼顯得更加真摯和純潔。在極限挑戰節目後,有明顯的痕跡可以看出他們是逐漸熟悉的。

即使每個人的定位都不一樣,他們互相尊重,把所有人的效果結合起來,創造出乙個好看的綜藝節目。成員們感覺很和諧,沒有碰撞。角色整合很好,每個人的氣質都在裡面,每個人都是有血有肉的。

《極限挑戰》中男人幫的感情究竟如何?

31樓:楠楠與北北

在這幾個前輩加大咖的眼中,小兩位一旦和他們在一起,需要他們做的就是玩,睡,歇著,笑著。大概只有《極限挑戰》這乙個節目,髒活累活是哥哥們做,騎車載人是老的載小的(黃磊載張藝興,黃渤載羅志祥),打架吵架是哥哥們吵,那倆小的,不是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是在一旁看戲或是睡覺。關鍵是觀眾並沒有覺得**不對。

至於私底下,五位哥哥們對弟弟更多的是照顧提攜,告訴他在生活上的經驗,提攜他在圈內的資源,特別是孫紅雷對張藝興,就是父親對兒子,我不在乎你會受傷,但我也不允許你被人欺負的感覺。特別像家裡對男孩子的歷練和心疼。

而四位哥哥們對小豬更多的是開導和信任吧,小豬不需要提攜。前輩會心疼他太累太拼告訴他享受生活過真正開心快樂的日子,孫紅雷就是惺惺相惜的感覺,男人嘛,互相敬佩的男人之間,你有困難了我就挺你到底。老四位對小豬更多的應該是在生活上的關心,除了小豬說黃渤會給他講電影講喜劇,會給他mv的靈感,給他鼓勵。

男人幫的感情是真的很好。

32樓:青青子衿兒

部分還是有作秀的吧,並沒有節目中那麼感情好

33樓:笑話娛文

在綜藝節目當中,男人們表現的感情都挺好的,根據娛樂新聞報道的,他們私下的感情也不錯,當然不乏一些是作秀的情況,所以說要問他們的感情究竟如何?你只能面對面的去問他們,當然,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說我們就猜一猜就好了

34樓:吐槽兩下兩下

感覺不像真的,因為綜藝都是有劇本演出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極限挑戰中男人幫的感情還是挺不錯的,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私下的生活中都還是相處的挺好,比較搞笑的,可能男生之間事比較少,也沒有什麼利益衝突,所以感情還是比較牢靠的

新一期的極限挑戰都是新人,「男人幫」就此結束了?

是的,男人幫已經結束了,就剩王迅了,男人幫解散了。其實不能說結束,作為綜藝節目人員替代更新是不可避免的,只是又開啟乙個屬於新生代的的乙個新時代而已。是的,黃磊 孫紅雷 黃渤 羅志祥 這四位男人幫成員都不參演了,就此結束了。新一期的極限挑戰都是新人,男人幫 不是就此結束了,而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發展計...

對張藝興與男人幫哥哥們的感情如何看待呢?

極限挑戰最著名的cp就是孫紅雷和張藝興的cp啦,孫紅雷因為佩服張藝興的努力,一直都對他照顧有加,節目中帶他出戲,節目外教他演戲,那都不是事兒。知道張藝興要舉辦演唱會,孫紅雷的花籃馬上送到,花籃上的幾個字尤其讓人感動 藝興,我心裡有你。不知道的,還以為孫紅雷在表白呢!極限挑戰的其他人也不甘落後,黃渤 ...

你覺得王迅在《極限挑戰》中是不是可有可無的

我覺得迅哥一直是努力的松鼠,而且在節目裡給我的感覺,越努力越幸運。做遊戲裡最老實好欺負的人,這樣的弊端很明顯,迅哥贏得次數不多,而且常常可以看到,遊戲前半段他的進度靠前,但是極挑套路,反轉反轉再反轉。往後其他幾個人找到bug一下子就把王迅甩開。或者,孫美麗直接搶了王迅成果,王迅從頭再來的不是少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