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的過程中被劇透是何種感受,可否說說

時間 2022-01-22 04:00:08

1樓:持咒童子

本來好劇就不多,好不容易抓到了乙個,又被人家劇透了,真想抓住他,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2樓:小可艾娛樂

頓時沒心情看下去了,本來因為劇情激起的好奇心,被劇透的沒有任何心情

3樓:dj林林

一下子對這部電視劇集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了,因為已經知道結果沒有新鮮感了,心中會失去一種好奇感,所以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千萬不要劇透。

4樓:重頭再來

很反感,我希望能和劇情一起從低谷走上人生巔峰,不想一下就到達重點,沒有意義

5樓:萌新小主

一點看下去的興趣都沒有,最討厭這種劇透的人,一種特別顯擺的感覺。

6樓:回憶

其實,除了我自己手賤開彈幕被劇透之外,沒有被身邊人劇透過的經歷,我也基本不給別人劇透,主要是取決於你身邊的一群人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讓你看劇的。倘若他真的尊重劇情,希望你能享受劇情,且認為你的智商足以看懂劇情的話,是會忍住不會給你劇透的。一般劇透者,大多只是希望多乙個能夠交流劇情的人罷了,而不在乎被劇透者是否真的能夠好好領會劇情的精神內涵

7樓:百變小捲捲

婦聯3剛出的時候就被人瘋狂劇透,但我絲毫不在意,因為在很早之前就看過漫畫,唯一讓我吃驚的只有滅霸的動機。但在**懸疑片,警匪片時那被劇透就非常難受,想打人的心都有了,保持心態是不可能的,所以看些類作品,還是乙個人細細品味比較好。

8樓:辰

劇透並不一定就會破壞**的體驗,只是需要去找尋另外的一種體驗,在過程中找尋引向結局的線索也是樂趣,不如說讓一些電影電視更有趣了

9樓:影子

我和室友 或者我母上一起看電影的時候 她們常常會看不懂那些由**或漫畫改編的電影 常常一邊看 一邊問我 這是誰 那是誰 剛開始 我會很煩 因為覺得 在電影院 或者看電影的時候說話 給人劇透很麻煩 分分鐘想掐死他!但卻又好像知道結局!矛盾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惶誠恐被邀請回答這個問題,對於劇透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在看乙個故事的走向的時候,對我來說結果並不重要,過程是最重要的,同樣的題材,結果,不同的班底拍攝,帶給我的體驗感受也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今天又刷了一遍喜劇《天下無雙》看的津津有味,覺得梁朝偉的演技真的很棒,又比如說星爺早期作品也會反覆的刷,很有趣味。阿加莎的**無人生還,就名字而言本身就已經劇透了,但是依然經久不衰,所以不必介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反過來想嘛,被劇透了你就知道劇情是不是你的菜,如果感興趣,就看;不感興趣,就不浪費時間了;而且有些劇情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的,如果是喜歡的題材和演員,有時間就看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剛剛 我被人劇透了復聯三 我現在殺了他的衝動都有。你不明白這對別人意味著什麼嗎,你是要有多閒,只想對他說一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自己會死,而且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就死,難道你就不活了嗎?就坐在那裡等死了嗎?人生就是最大的劇透,哈哈哈哈哈

有哪些古文在發展的過程中被大眾曲解了意思

墨陌老師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出自 詩經 邶風 中的 擊鼓 現代人看到這句話可能馬上就以為這是講愛情的,要和愛人白頭偕老之類的,但實際上這句話寫的是戰友情,講的其實是戰友之間同生共死的情誼。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這句話應該許多人都聽說過,許多的影視劇中也經常使用這句話,這導致了許...

求好看電影 電視劇集,求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集,謝謝

嫌疑犯x的獻身 這一部男主雖然一般,而且有帥大叔坐鎮,但是絕對實力派,狠狠狠好看戀空裡面男主還可以,結局比較悲慘 剪刀手愛德華 男主是人人都愛的,我想你看過的吧 先推薦這麼多?比較忙,突然讓我說,有點想不起來,想起來hi你哈 撞球小子 天國的嫁衣 薔薇之戀 愛情魔戒 這該死的愛 南韓 男主是保鏢,r...

過戶時候發現房產被查封,過戶過程中被查封的房子

飄遙豚 兩種處理方式 一 現在產證已被凍結,購買合同標的物無法進行交易,合同無效。退款並支付利息或按合同約定進行賠償。一次性解決簡單 二 在購房合同上附加約定 對該房產的現狀進行說明 過戶期限 不能履約的賠償數額及時間。在遺產官司未了結之前,賣方兒子可通過法院要求你搬走。所以如果怕麻煩損失又不大,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