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餐飲行業中究竟能有多賺錢

時間 2021-06-16 15:09:17

1樓:會吃會做

餐飲現狀十有九虧,好過了房東,百分之九十以上但是在給房東打工。餐飲不好做的,餐飲行業過剩,客戶分流,一千個人的小區就敢開幾十家飯店,再加上外賣覆蓋的衝擊,打比方全部出來買飯也勉強養活這幾十家飯店

2樓:潑墨塗歲月

這二年來說、5%賺錢、20%拖著開支拉平、合同到期後虧光投資本錢、25%一直小虧、老闆有錢支撐著、為了面子、50%不出三個月貼轉讓或關門!人們能看到的是生存著的、關門的默默無聞、真正賺的是房東、生意好的公升租、關門的吃壓金、再換老闆再吃壓金!

3樓:來自安平橋璀璨的雨花石

不怎麼賺錢,我是專業廚師,自己開店,在學校外面開快餐,每年幹八個月活,也就賺個三十多萬

4樓:萬能的小考拉

說乙個和餐飲有關的,那就是拉泔水的。現在都是酒店給拉泔水錢。有一次拉泔水的聊上了。

我問他,你一天到晚拉泔水能賺多少。他嘆了口氣,明顯看出他很失落,他說一上午下來就賺了一千七。後來他又說,上個月有一天他賺得最多了,賺了一萬三,一天啊。

5樓:八卦星人小林

以我學校為例,開在桃園食堂的那家華萊士,每天的租金都過萬,由此可見利潤金。

6樓:王者啟程

不要說餐飲,我也是餐飲,我是賺的,我也見很多虧的!各行各業都這樣!有賺有虧!

7樓:抗擾龍桖

不做什麼不知道哪行業的難

8樓:大海碗胡海波

說餐飲很能賺錢的,都是只見賊吃肉,不見賊挨打。行業權威統計,餐飲10%賺錢,20%保本,70%虧損。餐飲行業月均倒閉率10%,年度復合倒閉率超過100%。

9樓:小皓粉絲團

現在有很多上班族,沒有時間回家吃飯,經常吃外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行業不同於其他行業,人一頓不吃餓的慌。

11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行業對於人來說,必不可少的,應酬什麼的都需要去餐廳

12樓:桑天安

餐飲行業,只要東西做的好吃就會吸引很多回頭客以及老客戶。

13樓:巴山夜雨

跟本沒有答案的問題,不光有賺錢的還有賠錢的呢,我開麻辣燙店投了5萬,賠了3萬,這算賺錢嗎?

你覺得在目前的家庭環境中,你感到幸福嗎?你滿意現在的家庭父母關係嗎

勾冷桖 我家裡氣氛相當好,父母從來不吵架,我媽媽脾氣相當好,父親脾氣不好,但是在無可挑剔的母親面前也是從來都沒吵過!夫妻要互敬互愛,互相關心,如果勉強湊在一起,天天吵架還不好趁早分開,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要想好,脾氣 興趣 愛好,瞭解對方,讓對方瞭解自己,不要閃電結婚,一時的衝動,痛苦一生!甚至影響你...

你覺得那英在《浪姐2》中的表現如何

娛樂時事看點 我覺得那英在 乘風破浪的姐姐 當中的表現可圈可點。這一次那英有一點點相當於上一季的寧靜,都是娛樂圈當中的大姐大,而且說話都很直率,想到什麼說什麼,一點也不怕得罪人。那英一出場也是自帶氣場,就是大姐大的感覺,在見到李菲兒和張馨予的時候,還直接問他們你倆是誰?那英說話直來直去,見到陳梓童的...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你覺得合群重要嗎 為什麼 另外,請思考你會不會丟掉自我的

洛神銳銳 合群並沒有那麼重要。首先,刻意的合群其實就是一種對團體的討好,這會讓人失去個性,委曲求全。其次,如果一個人本身性格很好,心態也很好,為人又很和善,即使他不刻意去迎合別人,也能夠與大家相處的很好 最後,做自己是最難的,但是我們應該儘量保持獨特的個性,不與大環境同流合汙。 櫻市子來了 人是群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