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合歡怎麼樣和天音比那個好,夢幻誅仙手遊合歡和天音選哪個好 合歡和天音選擇推薦

時間 2022-03-12 22:30:07

1樓:陰靜楓丘又

誅仙任何職業要玩好都要砸rmb

合歡主爆

殺人n天音走控制或者高防一般殺不死人除非裝備特牛看你喜歡

2樓:暴樂音朋耀

先回答第乙個問題

其實現在玩誅仙不花rmb,任何職業都是個垃圾,包括天音和合歡-

-乙個+10+11的**,至少比白**要高出50%到100%的輸出,想想看還用玩嗎?

關於天音,個人認為很垃圾。攻防沒有鬼王高,技能攻擊力也沒有青雲nb,要群怪乙個技能冷卻好幾十秒,加些技能方面更是純屬雞肋-

-現在有錢人都買大紅大藍,1000萬的血,站著不動讓你砍都要砍上好幾天,光吃藥就行了還要加血幹什麼呢?就算沒錢,那麼好,建號就送你個箱子,5級開一次,開始送你999加強的補血藥,後面一次9999,抗怪絕對沒有問題。

總而言之,現在各個職業是比較均衡的,自己想選哪個就選呢個,不必在乎流言蜚語,不過本人還是提供幾天條建議,很少充值的玩家最好是選鬼王或者合歡一類的適合掛機的職業,高攻高防高血,在配合著吃藥,自己掛機公升級是夠了

寫了這麼多,希望能對您有幫助^_^

3樓:邛頤和覃聖

你好,如果你沒有飛公升,建議你玩天音,天音以後飛其它職業都很不錯哦,另外,未飛公升合歡刷戰場公升級快,在誅仙裡,不管什麼職業,沒有好的裝備和適用的加點,也不行的,建議你現在可以玩神族職業,一般新興職業都比較強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遊戲愉快!

夢幻誅仙手遊合歡和天音選哪個好 合歡和天音選擇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照這兩者大概念差不多的情況下,我建議要醫生,活動打架肯定少不了醫生,平民醫生肯定不少,大手醫生到時候肯定挺吃香的。

每月千元玩合歡,合歡作為輸出還是比較吃裝備的。如果你是小r適合玩。

合歡攻擊尚可,技能也挺靈活,兩個輔助性技能很好但不常用,定位就是物理群攻。克法師。打不動天音。速度和攻擊都是合歡應該去強化的,砸錢越多越厲害。

天音的話,就是站的住腳,擠的出奶。很多平民玩,乙個月一千的話,也能脫穎而出吧。建議天音

誅仙2:青雲飛合歡 天音飛合歡 合歡飛合歡 那個比較好?

5樓:葉孤鵬海

首先各有各的特色,就說四個飛公升技能的幾多愁,青雲飛合歡其中飛公升技能的幾多愁帶抽藍加減速效果,而天音飛合歡的帶抽藍**睡效果,合歡飛合歡的帶抽藍加使目標受到傷害增加15%。晚來秋,青雲飛的帶增加技能躲閃(貌似是加25點,記不清了),天飛的能清楚自身惜春的冷卻,而合歡飛的是增加下一次攻擊的傷害,(效果類似於小激勵)再說再回首,特效魅惑,只記得合歡飛合歡的有機率觸發真氣極度喚散,曾記否,秒殺技能,特效,青雲飛的帶定身效果,天音飛的不知道,合歡飛的增加5%暴擊且目標極難躲閃,呵呵本人合歡飛144仙合歡。希望幫到你。

6樓:蚶兒

首先明確個概念,其實差不多,只不過飛公升後有四個飛公升技能有些細微不同。 我是青雲飛的,飛了以後四個飛公升技能有青雲特徵,比如減速定身,對於合歡這種少控制的職業作用巨大。 天音飛有個好處是四個技能中貌似有個能無敵。

合歡最不合適,四個技能帶了一些魅惑效果不明顯。 聽說有個職業飛有技能能解天選,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希望樓主滿意我的答案!

誅仙2鬼王宗和天音寺完美加點法,誅仙2鬼王宗完美加點 線上等!!!

少俠的都知道的不用說了,鬼王一重的,你可以去多玩找下,鬼王2重的你可以參考加一重時的方法,加3重的時候你可以參考2重的加發,4從和上面一樣,5重加滿.天音1重點滿加血的,還有加速度的,復活的,2重還是點滿加血的還有血上限的,3重還是點滿加血的,還有加防的,4重還是點滿加血的,法陣.點1點佛陀,5重的...

誅仙2這個BB怎麼樣

掛機的最好是水曜bb,水曜專屬技能禱告能很好的配合掛機 羅睺的話,攻擊比較穩定,輸出較大,單從星象來說還是不錯 你這個bb 還是需要花錢買豆豆練得 垃圾中的垃圾,換吧,首先日耀的就不值得砸,然後在2技能。現在寶寶4技能都嫌少,最好是5技能的,你可以去看看各個星象bb技能的優勢,然後去玩家那裡買。追求...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好玩嗎?比仙三怎麼樣

我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我玩過所有仙劍系列 所以請留意一下我的回答!我很喜歡仙劍 1.我會這麼告訴你,你要是真喜歡仙劍的所有的話 不管好壞以及缺點 我建議你玩一玩。2.但如果你只是喜歡仙劍的某些的話 一些好的劇情 畫面以及人物 那我不建議你玩。畢竟仙劍不是所有都優秀的。3.還有要看你喜歡的遊戲型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