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月大了能洗澡嗎,小狗4個月大了能洗澡嗎?

時間 2022-03-12 22:30:08

1樓:錯素琴伏胭

可以洗的,我養過乙隻狗狗不到2個月就洗澡了洗完給他吹乾再放到暖和一點的地方(比如給窩裡墊上毛衣)還有,你說狗身上有脫毛,那是有**病了,應該經常給他洗澡,洗完晾乾再給他脫毛的部位塗些消炎止癢的藥(皮炎平什麼的就好了),

(給小狗洗澡,我個人認為:不是什麼特別的品種的狗狗沒必要像樓上的幾位說的那麼仔細吧,小心點,不要讓他嗆到就好了)

2樓:莘素蘭類秋

狗要用專用的沐浴露,小狗的話最好到3個月再洗,不然容易著涼,夏季一周洗一次,其他季節兩周一次這樣就好,多洗容易得**病的。還有沐浴露要洗乾淨,過後要用吹風機吹乾。你還是幫它洗洗吧~可能是身上癢了,洗前用棉花把它耳朵塞起來,防止水進去,不然會得中耳炎之類的病會影響聽力。

一定要把沐浴露洗乾淨並吹乾啊~還有臉部不要用沐浴露洗,只能用清水~!

指出一下樓上的錯誤。狗的**酸鹼性的ph值約為7.5,所以狗的沐浴露一般是中性或稍偏酸的,這樣去中和或減弱**的酸鹼度,就像人的**是弱酸的,沐浴露就會是中性或弱鹼的一樣。

而不是用同樣酸鹼度的去加強~!

月大的小狗噴鼻水,2個月大的小狗噴鼻水!

最好幫它量量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燒,一般的感冒的話,可以喂它點小兒感冒沖劑。如果有發燒的話,最好最好還是送到醫院做個傳染病的檢查。畢竟冬季是傳染病的高發期。不必急。一頓半頓不吃對小狗根本不影響。應該是有點感冒。這期間應該適當少喂才對。就是感冒了,別給它洗澡就行了,等3個月以後再去打疫苗。只要您的狗狗能...

小狗月大今天變的好兇啊,小狗2個月大今天變的好兇啊

1 不管是進bai門還是 出門,只要狗狗曾經du不zhi 在主人視線內,又dao出現在主人視線以內 版,主人就不要理狗狗,千萬不權要看狗狗,目光不要對視。2 遛狗的時候,出門前狗狗如果搶在主人面前先出門的話,主人停下,一直到狗狗安靜下來,等著主人先踏出門口。出門後,如果狗狗搶在主人前面走,停下,等待...

剛買了兩月大的小狗能洗澡嗎

動物闖荒野 狗狗一般情況下建議兩個月以後就可以洗澡 為寵物狗洗澡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因為,洗澡不僅僅可以清潔皮毛,還可以防止寄生蟲的侵入,但是有一點主人們需要非常的注意,那就是為小狗洗完澡後一定要吹乾,這樣才能不使愛犬生病,並且洗澡的時候還要用棉花球把耳朵塞上,防止進水。當然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