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bi軟體和國外的比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02:50:08

1樓:透明液體

現在國內bi軟體做的並不比國外的bi軟體差,而且對於國內的企業來說,使用國產化自主可控bi軟體比如億信abi,不僅能保障企業資料安全,而且能滿足各種資料應用場景,比較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的產品現在做的呀應該是不比國外差了,功能上、反應速度上,已經是做的不錯的了,最重要的是**一般較低,價效比高,而且適合中國大環境應用,設計的很人性化。國外的tableau確實做的不錯,內建常用的分析圖表,和一些資料分析模型,可以快速的探索式資料分析,製作資料分析報告但費用高,售後麻煩,國內工具finebi,價效比很高,自助式bi工具,也是一款成熟的資料分析產品。內建豐富圖表,不需要**呼叫,可直接拖拽生成,包括一些資料探勘模型也是。

可用於業務資料的快速分析,製作dashboard,也可構建視覺化大屏。他是tableau的平價替代,有別於tableau的是,企業級資料分析的功能更多。可與大資料平台,各類多維資料庫結合,所以在企業級bi應用上廣泛,個人使用免費。

價效比非常高。

澳大利亞雪梨物價和國內比怎麼樣?生活用品貴嗎?他們那裡什麼比國內貴

雪梨基本什麼都比國內貴。匯率現在1 6.7 左右吧。樓上說的香蕉現在賣13澳元一公斤,相當於87元人民幣一公斤。而且,這香蕉都是,又小又爛,在國內,你都不會去看一眼的那種。其實,只要不是富二代,出國前,和剛出國那會,一定會習慣性地把在澳洲的花費,x6或x7折算 民幣來考慮。到時候,買啥都不捨得,花啥...

未來軟體開發的前景怎麼樣,學哪些開發語言比較好

老師教的都是基礎,就像小學學的四則混合元算,有這些紮實的基礎,你才有可能走的更遠。當然,也有沒學過的人從事軟體開發的,但是這些基礎知識他們必然會遇到要掌握的,那時候就只能自學了。所以,與其現在糾結學了有沒有用,不如踏踏實實的好好學一下,就算以後用不上,起碼也沒有浪費時間,也可以開拓思路。當然,如果想...

軟體技術專業怎麼樣,軟體工程和軟體技術的區別和就業方向?

時間飛逝,又到了畢業季,想必各位考生們都在考慮選擇哪乙個大學,而我作為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學生,理應為自己的學校做一做宣傳。軟體技術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計算機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工學學士學位。該專業涉及程式語言 資料庫 軟體開發工具 系統平台 設計模式等方面,培養學生適應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