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青雲志》與張小凡有感情關係的女人有幾個?分別是誰

時間 2021-05-05 16:02:56

1樓:有錢哥哥

《誅仙青雲志》與張小凡有感情關係的女人有5個,分別是碧瑤、陸雪琪、田靈兒、小環、金萍兒。

1、碧瑤,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雖出身魔教,卻善惡分明,對出身青雲的張小凡另眼相看,為愛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

2、陸雪琪,容顏絕世、清麗脫俗,資質極佳白衣翩躚的仗劍江湖俠女,是正道大派青雲門下新一代**當中的翹楚。和張小凡一起下山修行中暗生情愫。

3、田靈兒,與張小凡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練功修法,最愛為張小凡打抱不平,張小凡的初戀加暗戀,但是田靈兒喜歡的別人。

4、小環,周一仙的孫女,可愛美麗,天真善良,痴戀男主角張小凡。儘管張小凡只拿小環當妹妹看待,但小環仍然一心愛著他。

5、金萍兒,師從合歡派掌門三妙仙子,是合歡派出色**,一襲鵝黃衣衫,擅用媚心之術,但是後面也喜歡張小凡。

2樓:素竹

和張小凡有感情線的是:田靈兒、碧瑤、陸雪琪、周小環、金瓶兒、幽姬、小白。

田靈兒,青雲門大竹峰的掌上明珠,張小凡被屠村之後被田不易收入門下;之後,張小凡被仁義禮智信、杜必書欺負,田靈兒出來替張小凡解圍,最後,暗戀田靈兒。

碧瑤,張小凡下山遇到的,這我不用說了吧。

陸雪琪,青雲門數一數二的美女……最後張小凡與陸雪琪成親,並有一子——張小鼎。

周小環,張小凡不喜歡她,只把她當做妹妹一樣來看待,來保護,然而周小環暗戀他。

金瓶兒,僅僅張小凡做飯給她吃,她就對張小凡另眼相看。

幽姬,完全是張小凡與曾經的萬劍一很像,並且是一般的母親對待兒子一樣。

小白,修煉2023年的狐狸精,曾經她與張小凡遇到了一幫土匪,她說,張小凡是她的夫君,與人比酒的時候醉了,曾對張小凡說過:「公子,你看我如此美貌,當真沒有為我動過心?」

最後,張小凡與陸雪琪在一起了;並有一子——張小鼎。

3樓:

跟張小凡有感情關係的女人有應該7個吧,田靈兒、碧瑤、陸雪琪、幽姬、小白、小環、金瓶兒。田靈兒是師姐、初戀、青梅竹馬。碧瑤呢魔教教主的女兒,、和張小凡正一掉入血洞喜歡上的,幫張小凡擋了一箭,變成死人。

張小凡覺得虧欠她,所以離開正派,幫助魔教教主打天下。還經常打探救活碧瑤的方法。陸雪琪一起下山修行過程中,產生好感。

幽姬魔教四大**之我感覺他對張小凡就是母親看兒子的那種小白被困300年的千年狐狸,被張小凡所救。小環一心喜歡張小凡,金瓶兒好像是因為吃了張小凡做的飯喜歡上的。 .

碧瑤陸雪琪應該是張小凡喜歡的人。

4樓:於想瘦的春天

如果你問誅仙的話,我可以給你好好講講,誅仙青雲志就算了,嘛的什麼玩意!毀我誅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碧瑤、小白、陸雪琪

誅仙青雲志趙麗穎在第幾集出現,誅仙青雲志趙麗穎第幾集出場 趙麗穎什麼時候出現

萌寶開心快樂 誅仙青雲志趙麗穎在第2集出現,為了給六師兄換點盤纏,田靈兒拉著張小凡偷偷地把師傅的靈芝鏟掉到集市上賣掉。來到集市上,田靈兒自顧自地溜著玩去了,鬼王的女兒碧瑤 趙麗穎 拿著用石頭變成的銀兩騙走了張小凡的靈芝草。張小凡趕上碧瑤,用自己還不入流的功夫和她搏鬥,發現碧瑤貌美如花。第2集內容 張...

如何評價《誅仙》,如何評價電視劇集《誅仙 青雲志》

誅仙 評價 1 新京報 評 該片故事邏輯不通,只講了半截就戛然而止 整部電影都使用了配音,並且配音與口型對不上,叫人出戲。肖戰 孟美岐演技還是可以的 肖戰的演技是比較突出的,孟美岐生澀一些,但也不出戲。2 澎湃新聞評 該片造型團隊並沒有交出滿意的答卷,從主演到配角千篇一律的服裝和 啾啾 髮型讓人大失...

誅仙女主角到底是陸雪琪還是碧瑤,誅仙青雲志女主是碧瑤還是陸雪琪

不太確定的猴子 兩個都是主角。誅仙i 是新麗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古裝玄幻電影,由程小東執導,肖戰 李沁 孟美岐領銜主演,唐藝昕特邀主演。該片改編自蕭鼎同名 講述了平凡少年張小凡經草廟村 拜入青雲門,機緣巧合之下獲得法器燒火棍,從而捲入正邪兩道之間隱祕鬥爭的故事。少年張小凡因父母遭人殺害而被正道青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