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看了《三體》後指責程心

時間 2021-09-08 20:07:16

1樓:

大家可能都認為程心有錯,是的,程心的確有錯,她錯在她競選了執劍人,可是你們想想,如果你是程心,你會怎樣做,三體中一個土著老人說過,人做過的,神都記得,程心是聖母,她擔負起的是全人類的責任,為什麼她的威懾程度很低,因為她始終是善良的,初心不變

2樓:丶

讀者甲:要不是程心,地球會滅?

讀者乙:是啊是啊!

讀者甲:她就是個**!

讀者乙:**還裝聖母!

聖母——婊

剛看完了三體,為什麼那麼多人說程心毀滅了大宇宙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局程心留了五公斤重量在小宇宙裡,而前文有提到過也許差了一公斤宇宙就不會榻縮了,所以讀者就開玩笑說程心毀滅了宇宙。

認真來說,程心會扔五公斤,其他的小宇宙也會扔五公斤十公斤甚至根本就不參加歸還,然後這麼多質量的損失,很大可能導致宇宙不再歸零,而逐漸走向寂滅。

4樓:神仙

她作為宇宙愛的代表,不希望小宇宙從此沒有生命。而且還有其他小宇宙不響應迴歸運動,這一個決定並不會毀滅宇宙。作者都說還有其他小宇宙不響應迴歸運動,這5公斤可能並不會影響什麼。

就算影響了他不留著5公斤,其它的小宇宙還是會影響大宇宙。

我的心為什麼會暗戀很多人?怎麼辦

脂肪芬灰張大仙 您要分清有好感和暗戀,有好感可能是因為一件事或者她的某個行為是你所贊成或喜愛的,讓你對他有了一定好感,暗戀是衝著找物件結婚去的,是喜歡這個人的方方面面,包括以後會愛他,而不僅侷限於他的現狀,暗戀有點類似於愛,但程度遠遠達不到愛,你要包容他的過去,喜歡他的現在,憧憬和他的未來的話,興許...

為什麼很多人說三亞不如泰國

騎在牛背上 牛哥曾經看到過一張旅行地圖,大致是北上廣大媽對中國各個地方旅行的定義,讓牛哥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海南三亞地區,被標記了 土豪 的位置。那麼,接下來牛哥就分析一下,為什麼三亞不如泰國。一物價 三亞宰客事件層出不窮,除了2012年那一起,三亞宰客事件似乎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導遊回扣率據說達到了6...

為什麼有很多人吃完辣子後,臉上都會起痘痘

切切切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