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中國徹底涼了,為什麼很多人還在買

時間 2021-07-23 01:26:53

1樓:洪語邇

三星近幾年可謂是一落千丈了。三星note7**事件也是拉低了三星的口碑。三星上有蘋果的打壓,下有各個國產手機崛起的壓力,三星夾在中間是在很難發展。

銷量更是大幅度下降。既然三星都要涼涼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使用者選擇三星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一下原因吧!

首先三星作為一個國際大品牌,雖然出過一次**事件,但那也是偶然事件。三星的本身實力是不可小覷的。在記憶體、螢幕、攝像頭、系統等基礎方面三星做的非常優秀,所以不少人都是看中了這個老品牌,選擇相信三星。

其次在於外觀設計。在劉海屏風靡整個手機行業的時候,三星卻與眾不同,保留了自己獨特的曲面螢幕。曲面屏的生產過程是要難於劉海屏的。

三星對這方面的技術掌握的很好。曲面螢幕具有保護隱私不被旁人看到、符合人類視網膜弧度從而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等特點。追求曲面屏的朋友自然不會錯過。

最後當然是效能,三星擁有自己的系統tizen,而且手機部件方面也是採用的世界頂尖的元器件。三星手機使用起來也是十分流暢。三星作為世界手機行業巨頭還是擁有自己的實力的。

現在國產手機的**也都提升上來了,所以三星的**都在使用者的接受範圍內。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每個人的消費理念也不用,是否購買三星也是需要大家考慮一下自己的需求。

2樓:阿祖聊世事

為什麼如今三星的銷量全球第一,在中國卻幾乎沒人買?

3樓:小馬哥爾

暗殺神器三星,以後想殺人就買三星手機送他就完了。出事三星本部給你擔著

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在虧錢,為什麼很多人做外匯虧損了

交易員圈子趙華崗真話 為什麼很多人在外匯市場沒有實現盈利,因為沒有搞懂人性和規則 人生的點殺 這個就要看查詢者的水平,不同的人相差很大。有些人可能在一年內能翻幾次倉,但大部分人是虧損的,甚至在一段時間內就會暴倉也是可能的。外匯天眼這個機構不錯,上面有很多關於外匯交易的介紹。 不努力就淘汰 外匯,在國...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買中國自主品牌汽車

相比國外的汽車來說,中國自主品牌的汽車 都非常的低廉。 滴嗒噠天蠍 因為我國科技業發展挺快的,我國自主產品質量也是比較認可的 笙笙橙 因為我們國內現在的汽車真的是做的越來越好了 麻辣雞塊不要辣 因為現在中國自主品牌的汽車比外國的汽車也差不到哪去。 主要還是對比起步較晚 對年輕薄弱的國產汽車品牌沒有足...

為什麼很多人不承認成吉思汗屬於中國

成吉思汗不是我們的汗 這是魯迅先生說的。成吉思汗本人也是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他只承認自己是蒙古人。第二個話題元朝是不是中國的?忽必烈定國號為大元也崇尚中國文化!就是不知道他承認不承認我們是否是一體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元朝是我們的。如果承認成吉思汗是中國人,那麼蒙古應該把他當外國人?合理嗎?看看世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