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那麼好,為什麼現在中國人卻要拋棄三星了?

時間 2023-05-31 22:36:04

1樓:666規範

因為三星固然好,但是**也貴啊。三星的**現在和蘋果是乙個檔次的,新機都是5000,6000朝上的。雖然說現在的人生活富裕了,但是手機作為乙個工具並不需要追求那麼好看那麼神奇的功能,工具就是工具,實用是最好的。

消費者的理性選擇改變了這個狀況。以前的人感覺貴了必然好,那麼就撿貴的買啊,什麼三星和蘋果自然就有超級高的銷量。但是現在的人更加理性,懂得夠用就好的道理。

這也是為什麼2千到3千的價位手機現在更受歡迎,因為手機處理器特別好並沒有什麼用,又不像電腦又那麼多高階軟體,手機的遊戲對cpu和gpu的要求就那麼多千的手機足夠了,這是其一。

第二個問題就是國產手機足夠好了現在。國產手機發揚起來,我們當然更開心,而且使用起來確實非常的好,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支援國產品牌呢?特別是華為,確實很得民心,收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喜愛。

國產品牌的手機**低還配置高,並且現在的系統也非常流暢,自然非常的受歡迎。

2樓:職場摸魚包子

在十幾二十年前,三星手機簡直是好的代名詞。當然最優秀的兩個手機品牌就是諾基亞和三星。但是在如今,諾基亞已經倒閉,三星雖然依舊強勢,但是卻失去了中國市場。

三星在中國失去信任不是沒有原因的。之前三星有出現乙個電池**事件,三星在研究以後對外做出了事件是人為的處理結果。但是面對外國的時候,三星的態度都極為積極。

正是因為三星的不同態度,讓中國人看清了他的嘴臉,也自然不願意選擇他了。

而是南韓現在正在與中國發生矛盾,即使是中國人的愛國熱情也會使得三星在中國的銷量受到很大的影響。

其實三星在手機中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中低端機我國多得很,而且效能都不差。而中高階機中國人一直偏愛iphone。所以三星似乎並沒有應該值得考慮的地方。

為什麼中國越來越少人用三星手機了?三星有何優缺點?

3樓:沒結婚呢

一方面是因為這款手機它沒有過於明顯的競爭優勢,而且這款手機在當年智慧型手機盛行的時候退出了市場,所以就招到了很多中國人的忽視,再加上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不是很高,所以大多數的人都不會選擇這款手機購買了;三星手機的優勢就是螢幕大比較清晰,而且手機重量輕,充電速度快,但是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小,觸控螢幕不是很靈敏,待機時間也短。

4樓:夾竹桃

因為現在人們都在賣華為。三星手機的優點是綜合配置比較高,但缺點是**更高,價效比很差。

5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因為中國人越來越多的買國產品牌了。三星手機的優點是螢幕比較好,缺點是**比較貴。

三星在中國徹底涼了,為什麼很多人還在買?

6樓:洪語邇

三星近幾年可謂是一落千丈了。三星note7**事件也是拉低了三星的口碑。三星上有蘋果的打壓,下有各個國產手機崛起的壓力,三星夾在中間是在很難發展。

銷量更是大幅度下降。既然三星都要涼涼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使用者選擇三星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一下原因吧!

首先三星作為乙個國際大品牌,雖然出過一次**事件,但那也是偶然事件。三星的本身實力是不可小覷的。在記憶體、螢幕、攝像頭、系統等基礎方面三星做的非常優秀,所以不少人都是看中了這個老品牌,選擇相信三星。

其次在於外觀設計。在劉海屏風靡整個手機行業的時候,三星卻與眾不同,保留了自己獨特的曲面螢幕。曲面屏的生產過程是要難於劉海屏的。

三星對這方面的技術掌握的很好。曲面螢幕具有保護隱私不被旁人看到、符合人類視網膜弧度從而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等特點。追求曲面屏的朋友自然不會錯過。

最後當然是效能,三星擁有自己的系統tizen,而且手機部件方面也是採用的世界頂尖的元器件。三星手機使用起來也是十分流暢。三星作為世界手機行業巨頭還是擁有自己的實力的。

現在國產手機的**也都提公升上來了,所以三星的**都在使用者的接受範圍內。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每個人的消費理念也不用,是否購買三星也是需要大家考慮一下自己的需求。

7樓:阿祖聊世事

為什麼如今三星的銷量全球第一,在中國卻幾乎沒人買?

8樓:小馬哥爾

暗殺神器三星,以後想殺人就買三星手機送他就完了。出事三星本部給你擔著。

三星為什麼要離開中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正在徹底退出中國製造,據**報道,三星電機董事會近日正式宣布,將清算中國崑山公司,正式退出智慧型手機主機板業務。此前9月份三星電子剛於9月底關閉了惠州的工廠,更早的時候關閉了天津、深圳的工廠。

10樓:乙個酸的檸檬

三星本來就不屬於中國,他是乙個南韓品牌。

11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中國有自己很多的品牌,再加上中韓的關係,所以很少人買三星了。

12樓:哈哈哈

因為我們中國其實現在已經不歡迎他了,所以說他現在不得不離開中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離開了中國,為什麼蘋果不離開中國呢?

14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三星在中國的發展非常的不好,所以要離開中國。

三星為什麼會退出中國市場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三星的手機業務在中國是虧損的狀態,背後龐大的集團也會將它支撐下去,畢竟等待一段時間的沉寂後會有崛起的機會,三星的產品足夠優秀,而且目前能和蘋果抗衡的廠商也只是三星了,大家不要忘了三星目前還是全球市場份額第一的廠商,只不過是在中國的日子不好過而已。

16樓:崛起的男神

說實話三星要不是因為note7事件,現在估計在國內的市場份額最少是在前三了!

17樓:永不擱淺的鯨

三星電子對於中國市場使用者的歧視和怠慢以及華為等本土手機品牌的快速崛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中國勞動力成本增加和三星手機在中國大陸銷量的縮減,而且三星也只是手機生產基地撤出中國,並不是三星所有的產品和業務撤出中國,只不過以後買到的國行三星手機就不是made in china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三星請了代言人,發布了價效比極高的千元機,但似乎並不能挽回這一頹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那幾個**事件,還有就是一些政治因素的影響。

21樓:吹氣球小男孩

雖然三星請了代言人,發布了價效比極高的千元機,已經讓消費者失去了大片積攢下來的使用者忠誠度。

22樓:皇家看巨蟹

曾經三星的**門,已經讓消費者失去了大片積攢下來的使用者忠誠度。

23樓:廖子說

南韓三星即將退出中國市場,網友: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24樓:如來神掌

三星的產品足夠優秀,而且目前能和蘋果抗衡的廠商也只是三星了,

25樓:m老大

我覺得應該是三星在中國的市場大大縮水虧損太多所以退出。

為什麼國內用三星的人越來越少?

26樓:阿維子

三星手機在我印象中,就是僅此蘋果的又乙個非常非常貴的手機,但是跟蘋果比,三星的優勢就顯得非常微弱,除了螢幕是三星的特長以外,好像能拿得出手的,少之又少。

就處理器來說,之前三星用自己的處理器,效能方面也沒有特別突出的,而在驍龍處理器效能如日中天的時候,三星的處理器就更是可憐的不行。

再說系統方面,安卓手機偏向安卓原生系統,整體的流暢度其實並不是很好,我在使用過程中感覺到,三星給手機系統裡加了很多的自己的應用,而且還解除安裝不掉。很是臃腫。浪費硬體資源。

而且介面和國產的ui相比,也不是那麼友好。使用性不如國產的ui系統。

在說配置方面,就拿最近的s9來說,雖然使用了高通的驍龍845處理器,但是配置記憶體h只給了4g記憶體,可以說少的可憐,安卓機上,使用過的人都知道,手機非常吃記憶體。這樣的記憶體,只能說是連起步都覺得配不上驍龍845.

前後配備的攝像頭,也可以說是今年手機界,僅有為數不多的還採用後置單顆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的攝像頭了。跟剛發布的iphone xr有一拼。

因為執行的是安卓系統,所以這樣的配置是沒法和蘋果相提並論的,而他5000多元的售價,著實讓人沒有什麼購買動力。和蘋果自己的ios系統相比,三星手機並沒有什麼能夠支撐他這麼**格的理由。

27樓:網友

三星走下坡路了嗎?為何用三星的人越來越少?答案你很難想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三星雙卡單待到雙卡雙待的三星大器,從第一代開始伴隨我到最新一代,如今我也放棄了,誰之過?

29樓:藍木雙凌

三星手機爆屏頻頻出現,太次,換屏**高達近600多元,所以現在國人使用的少了很多。

30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是因為三星之前在我國的市場上面發生了很多不好的方面。

31樓:南老師半杯咖啡

三星依然是世界銷量第一,中國也有很大份額,實力非常強。

32樓:網友

因為三星的電池**,世界已經害怕了,我們不敢再買了。

33樓:牛掰普拉斯

三星作為高階安卓機皇,售價較貴,很少有人為了手機花五六千,但三星任然配置與價效比方面有優秀的機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特別喜歡三星note系列,2023年用的s2,到後面note3,s4,note5,a70,下一部想用note9或者10

35樓:jp劉曉梅

三星手機價效比不高,掉價太快,能用三星手機的都是小眾,喜歡它的螢幕跟顏值。

36樓:日久不一定生情

主要問題就是**太高,機是好機,一般人捨不得花那麼多錢買,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字 貴 別說三星手機不好垃圾什麼的 人家垃圾還世界第一? 只能說中國大部分的消費群體還達不到三星這種水準。

38樓:乙個酸的檸檬

因為國人有蘋果和華為這種更好的選擇,並且也更習慣用華為和蘋果。

39樓:美麗的趙舜

因為隨著國內的手機越來越好,而且越來越便宜,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用國產手機。

40樓:大島森林

一派胡言!我的朋友基本上用的是三星,我下個月去買三星s20u

41樓:網友

因為中國的華為已經崛起了呀,所以他們就不會再用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比國產品牌做的廣告多。

43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之前報道出來,三星的手機電池**了,大家都會擔心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

44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國內已經被華為,小公尺,蘋果搶占市場了啊。

45樓:泰易

三星手機螢幕很好,其他方面沒有很突出的優勢。

為什麼中國人喜歡有面子,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好面子

向日葵之霞飛 你好,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不是隻中國人喜歡有面子,是哪國人都需要面子,因為人要臉,樹要皮,歸根結底人這一輩子活著就是為了一張臉。面子是根植於文化的社會心理建構,面子在人際交往中形成與表現,面子具有情境性和可變性,面子是一個人自尊與尊嚴的體現,面子是一個人的自我心像,面子是重道義輕功利...

為什麼中國人都這麼好面子,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好面子

面子 如同衣物首飾,適當 得體即可,太多裝飾不僅累贅,還沒有多少實際價值。把自己打扮得優雅 自然 得體,是你給予對方的禮貌和尊重。別人享受到了視覺上的舒適,雖然你並沒有真的得到什麼。打扮得過於奢華 超出場合需要 以至於矯揉做作的程度,對自己是一種麻煩,別人也會厭煩。其實,在意 面子 明智的做法是適度...

中國人為什麼那麼愛國,為什麼中國人那麼愛國?

這是自己生長 生活的地方,我的親人 我的朋友都在此,自然眷戀,難以割捨,我早已是國的一部分。如何能不愛國? 亦昕看世界 西方人想不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愛國 愛國是想國家能夠發展得更好。國家發展的好才能有個安穩的生活環境,才能逐漸提高生活質量,才能保證生命財產安全。要是國家發展的不好,三天兩頭停電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