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很多人會覺得湯有營養?

時間 2023-01-04 04:10:06

1樓:187小可樂

湯是中國人經常食用的傳統美食,裡面的營養確實很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在製作湯的過程中,食材當中的營養元素都會以小分子的狀態溶解到湯汁中,這樣的話湯汁就相當的豐富,而且非常利於吸收。

3樓:寄給青春一座城

湯並不是熬得越久越好,不同得湯熬煮時間不同,適量才好。有些湯熬煮時間過久,反而會損失營養價值,會不好。

4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因為中國的湯一般都燉了很長的時間,而且食材也特別豐富,所以燉的湯應該也是非常有營養的,裡面都是食材最精華的。

5樓:上書遠詩

參考中醫煎藥的方式,確實是通過熬煮,獲得有效成 份,使得很多人會自然以為,這種方法熬湯也可以獲得營養。

其次,因為中式烹飪,上萬年前的舊石器時代,咱們就有用來燉煮的炊具,使得中式菜品中,湯菜佔很大比例,並且長時間燉煮的火候菜,湯汁濃郁,會誤讓人以為營養充分,這些湯汁自然受到追捧。

再有就是閩粵地區,喜歡像熬藥那樣,摻雜大量草藥煲湯,己經成了生活方式,稱之為養生。其實,這種湯的效果,也就等於多補水了,不過這些地區腎病是全國最高發地區。

現代營養學己經證實,經過長時間燉煮的食物,維生素礦物質損失很大,vc葉酸這些,幾乎就沒有了,反倒脂肪、嘌呤偏高,營養成 份並不好,所以,那些迷信營養在湯裡的,肯定是不知道而己。

為什么很多人覺得網文很低俗,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網文很低俗?

因為網文確實不能帶來一些有用的知識吧,而且對於青少年來說,確實很浪費時間,尤其如果是學生的話,真的很耽誤他們的學習。而且會慢慢的迷失在一種安逸的生活裡,對現實生活會造成一些影響,而且潛移默化的改變人們的三觀。不是網文低俗,而是網文迎合讀者。讀者喜歡讀什麼樣的作品就寫什麼樣的作品。比如,有些現代軍事作...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覺得老歌好聽呢,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現在的新歌沒有以前的老歌好聽呢?

因為聽老歌,聽的是回憶,是自己。聽的是那年下午,剛好放假,揹著十幾斤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同路的小夥伴剛好值日,你偷偷拿出128m的 插上耳機,九月的天秋高氣爽,這個學期還有很長,學生生涯望不到頭 周董的歌怎麼會這麼好聽啊 老歌呢,在我心裡定義的老歌大概是2000年以前的流行歌曲吧,界線比較模糊,...

愛上人之後,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會變得卑微呢

張雅俊 人們總說,先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人就已經輸了。其實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非常愛對方,是很容易感到自卑的,這是因為什麼呢?原因 一 因為你愛他,所以你就會覺得他很優秀,你也會擔心他不愛你,所以你就會變得卑微。為了讓他也愛你,你會降低自己的身份,在他面前甚至變得唯唯諾諾,生怕一個不小心惹到對方,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