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想學西點,不知道是去學校學好,還是去做學徒好,大家給我說說

時間 2021-07-13 01:20:51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捱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在內蒙古呼市有一所專業培養廚師的學校,在那裡你不用怕沒有機會學習,不用怕沒有崗位,不用怕前景,只要你努力新東方定會給你一個答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3樓:荔菲鴻禎

家用不著你負擔的肯定學校好,

4樓:烴芭

肯定還是專業的地方好,就業也有保障

5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是一門技術,行業內看重的是專業的技能。做學徒學習是很理想地有錢拿又能學到技術,但這一切都是道聽途說罷了。很多曾當過學徒的學員反映做了大半年,基本都是做打下手的工作,師傅是不會真正每一步都真切地教會你,然後才立下心去學校學。

所以說啊,做學徒到頭來只會浪費了時間又學不到技術,更別說薪資方面有所提升了。以這麼多過來人的經驗告知,一定是先找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去酒店工作,薪資啊,技術啊,就是另一個更高的層次了,比學徒高逼格多了。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邊工作邊學習是很難的,師傅不會教你很多,建議你還是先到專業的培訓院校進行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知識,體系化認知,接受到基礎的培訓有利於你更快的上手,得到認可。學習西點的**不是很高,前期的培訓費用是必要的,磨刀不誤砍柴工!加油嗎,相信你可以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西點師。

我想去學做西點烘焙,可是我不知道去做學徒好還是去上課培訓好。有誰是做這行的嘛?

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校可以學的,學西點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8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

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所以,怎麼抉擇,就看你自己了。

9樓:深圳金領蛋糕西點學校

親,建議去學校裡面學,學校正規些老師也是很用心的教你做學徒,師傅不一定很用心的教你哈!肯定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的比較的好啊,學校裡面會有專業的老師親手教你的啊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規模設回備: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答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1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建議你選擇一家正規的西點學校去學習,這樣的話老師更專業、細心,老師手把手教學,提供專業系統的全方位培訓,全面提高西點技能。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到學校學習,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

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去學習哦~

13樓:

我想學習西點烘焙培訓內容還是很好的,做學徒和做上課培訓都是不錯的;

14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是一門技術,行業內看重的是專業的技能。做學徒學習是很理想地有錢拿又能學到技術,但這一切都是道聽途說罷了。很多曾當過學徒的學員反映做了大半年,基本都是做打下手的工作,師傅是不會真正每一步都真切地教會你,然後才立下心去學校學。

所以說啊,做學徒到頭來只會浪費了時間又學不到技術,更別說薪資方面有所提升了。以這麼多過來人的經驗告知,一定是先找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去酒店工作,薪資啊,技術啊,就是另一個更高的層次了,比學徒高逼格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儘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正確、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

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確實明白其中關鍵。

1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專業正規的學校啊

17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我姐姐是做你這一行的,她也是之前去廈門這裡的培訓學校學習的,後來就自己開了一家店,學烘焙當然還是要學全面系統點好啊

18樓:

上課學理論 空餘時間當學徒掙經驗

19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學西點烘焙建議到正規的西點學校,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硬體裝置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西點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原料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0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多找幾家學校 看看學校的師資(有沒有外教) 裝置 學校的品牌實力等

烘焙建議學長期的,學習烘焙內容就要多操作,高檔的操作資料才能夠學會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管你什麼學歷,只要你想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西點是這幾年才在國內興起的,算得上一個新興的熱門職業。未來五年,中國至少缺200萬的西點師,從就業這塊來說,西點師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工作崗位很多。

我校在大力培養西點師,學習的都是現在社會上的前沿技術,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烘焙,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也就兩三個月的時間。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蛋糕,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比如雞蛋啊,油,有各種麵粉的作用和用途,麵包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再去做學徒,接觸的東西,就很容易理解,也很容易學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去幹了兩年的學徒,到最後只會裱花,而且永遠是隻店裡的那幾個樣子。師傅打料的時候永遠都是揹著你的,所以找個好學校好好的吧,時間是多少錢也買不回來的。青島德利豐,你自己去網上了解一下。

我想做個西點師。不知道是在學校學好,還是在小蛋糕店做學徒好?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5樓:思味緹美味學院

一般學習西點有兩種途徑1.學校 2.店裡做學徒。那到底是去學校好還是做學徒呢?

學徒其實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學習,然而學徒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很長,一天12個小時,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用來學習了。想學好一款單品,時間非常漫長。

在學校呢,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得很充實,就拿我們學校來說,每天會學2-3款單品,還有階段性考核,考核不過重學,這樣反覆練習就不怕學不會啦~

所以,綜合考慮還是學校更適合學習。

26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27樓:24k純帥

當然是一路對一路的了 去蛋糕房當學徒就好了

28樓:墨易展寒煙

去蛋糕學校,那一個都好,那都是專業的

29樓:陸亙生布欣

肯定是在學校裡做比較好的

30樓:隗沛閎淑惠

建議學校。小蛋糕店就是打雜的,人家不一定肯教你,學校比較快上手。三個月出來就能找工作。學徒你最少1年吧。還沒證書。

3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比較去店裡當學徒學習週期比較長,學習的東西不夠系統,能不能學到東西也更多的看自己的悟性,夠不夠勤奮,唯一的優點就是幾乎不怎麼用花錢;而去西點烘焙學校正好和去店裡學習相反,唯一的問題就是對一部分人來說學費很難承受,但現在也可以辦分期學習,所以還是儘可能到正規的西點烘焙學校學習吧,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硬體裝置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西點烘焙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原料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32樓:淺笑可怕

學烘焙 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也就兩三個月的時間 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蛋糕 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 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 比如雞蛋啊 油 有各種麵粉的作用 用途,麵包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 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 再去做學徒 接觸的東西 就很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學會了 自然水到渠成做蛋糕看似簡單 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 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 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祝你成功吧

3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去西點店找師傅學習

很多學生覺得去西點培訓學校花費太高,與其去西點培訓學校不如自己去連鎖西點店找西點師傅學習,學習之餘還能賺點外快。作為一個初涉烘焙業的人看來好像是這樣沒錯,但是西點店的主要目的是什麼?是盈利。

作為學徒,你需要為公司帶來效益,你是去工作的。對於學徒,你的首要工作是打雜,幫師傅打下手。師傅需要“有時間”“有心情”才能教授你一些知識與技術,並且工作也不會允許你有單獨練習的時間和機會。

漸漸地,你的學習興趣與熱情都會被繁重的雜務磨光,自己付出了時間與精力,得到的收效甚微。

去培訓學校找老師學習

對於很多選擇西點專業的學生來說,他們是沒有任何烘焙基礎的。學院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培養學生成為高素質優秀的烘焙人才。

作為學員,你需要的是接受學校給你帶來的正規教育和技術培訓。老師有充裕的時間手把手教學及輔導,有齊全的設施裝置供你練習。在短時內,你的到的收益是巨大的。

想學西點啊 不知道那種好,我想學西點,但是不知道學一年的好還是兩年的好??

長到老,學到老,以你現在的年齡來看,恰好是青春年華,正是接受知識的好時光。女生嘛,就業面也很廣的。要從長遠來看的話,你可以學一些實用的東西,如理髮 時尚設計 會計 人事等,至於學哪一類職業,你要看一下自己所處的位置,學什麼才能使自己更具有競爭力,而且這個職業也不會被社會所淘汰是更好的了。如果學會計這...

我男今年17歲初中學歷,想學樣東西,但不知道學什麼好,好迷茫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

我是17歲的男生,我想學習英語,但是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請大家給點建議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 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 口到 眼到 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 或者用了手 用了嘴 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