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了,我想學電子琴,不知道對於新手來說那個型號比較好,價格定在1000左右

時間 2021-09-14 15: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買好一點的琴,新手對琴的感覺很重要,尤其是手感和聽感,劣質的琴會破壞這種感覺,以後糾正就難了。國產琴可選吟飛或美得理,進口琴可選山葉或卡西歐,客觀上說,這四種琴中最好的是山葉。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補充:樓下說得對,1000元以下的電子琴多數屬於玩具琴,音質毛糙,複音數很少,只能彈3和弦而不能彈7和弦,如果開啟自動伴奏,和弦都不能彈,只能彈單音。當你學到入門後,就會覺得琴太低檔而後悔,浪費了1000元錢。

樓主,錢可以慢慢賺回來,暫時有困難可想辦法,找親戚朋友幫忙,你才20歲,賺錢的機會有的是。但是如果樂感被破壞了,那是用錢買不回來的。你可以買國產琴,吟飛或美得理都不錯,請有經驗的老師幫你試聽、挑選。

補充:如果想學好電子琴,差不多要這個價位以上的,具體多少錢,不同的品牌、同一品牌不同型號、不同的商家**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先上網搜尋一下,再去樂器店諮詢一下。建議樓主不要到商場買,商場不專業,要到樂器店或專賣店買。

當然,你如果只是想玩一玩,而不打算學好,買一台玩具琴也不是不可以。

2樓:

還是山葉的吧,,以前小時候一起學樂器的孩子有學電子琴的,都買的山葉的,算是耐用。而且怎麼也得買2000以上的,圖便宜很要命。過得去是什麼意思?

2000已經是基礎了,要手感音色都過得去的會非常便宜麼?超市裡的便宜,500多的都有= =。有的也許你當時彈著過得去,我是說便宜貨,但是過不了乙個月就過不去了,如何?

這個你難道不考慮?我還是得說,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無好貨,對於樂器來說更是如此。

所以為了省錢就不能圖便宜,怎麼也得買個達標的,這樣至少用個幾年起碼比乙個月以後又去買的好。而且最好去專賣店買。

3樓:

相學樂器最好較好的樂器.因為電子琴屬於電聲樂器,它的**高低直接關係到音色的好壞.

商場裡有賣1000元以下的電子琴,大都屬於玩具琴,音色取樣率很低,聲音不好聽,而且複音數很少.(就是能同時發出的聲音數).

想買電子琴,最好選專業琴.山葉.卡西歐都是老名牌,2000左右就可以,美得理是個新牌子,最近幾年才聽說的.

不過2000元左右的琴也相當不錯的.可以找**教師幫忙聽一下音色.

4樓:o朲鐹訫瑠茚

卡西歐或美得理,不過新手都用卡西歐

我想學電子琴,沒有基礎。我是女生,20歲了,求建議

我覺得其實基礎是其次,主要是你是否有信心,決心,耐心,恆心 反正各種心。如果你沒有,那還不如剛開始就放棄,現在很多人是沒有基礎的,但自學成才,我也在自學ing,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決定!祝你成功 要看你的目標了,沒有童子功的結果就是不能成為世界級大師 電子琴是學什麼?要是鋼琴奏法的話,像秋日私語 致愛...

我想學電子琴

不要灰心,學樂器總是會遇到困難的,這時一定要有信心去克服才能學好。針對你目前的情況來說。我估計你的左手可能缺乏練習。不過初級階段電子琴還是以右手為主來練習,左手只是起到簡單的和弦伴奏作用。電子琴譜上面都標有如c g am等字樣的符號,這就是和弦。而且它與底下的那個音在譜中呈現出垂直關係,這就是說凡是...

我想學琴就打算買一架電鋼因為電鋼在電子琴和鋼琴之間嘛

買yamaha p系列的吧,音色真,手感好,還輕便。順便說一句,我是彈鋼琴的,我感覺電鋼琴還真不是電子琴和鋼琴中間的東西。電子琴和鋼琴我感覺是兩種樂器了,更別提技巧手法了。如果你想彈鋼琴,就買yamaha的,或者roland,最次也要korg的。不要買什麼casio的。山葉的電鋼琴不錯,音色,手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