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家的小孩今年19歲想學習廚師不知道合適不適合

時間 2021-05-06 05: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興趣愛好,有熱情對食物有研究,夠挑剔,才能學好廚師;

不然會浪費時間與金錢,得不償失。

要學就學到成功,切忌半途而廢

我想學習jawa但是不知道適不適合女生?

2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我親戚家的朋友想學習西點,不知道以後收入如何?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很缺人哈!你要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滿!自己操作,學起來也輕鬆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而且工作的環境還是不錯的。

我想學廚師,不知道去**好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你可以去黃渤代言的學校啊,新東方...........

我想學當廚師,可是我不知道**有廚師學校?

6樓:杭州新東方

全國廚師的搖籃,全國各大賓館,飯店都有新東方的廚師,選擇新東方,你就選擇了成功。

新東方非常靠譜,去學習吧,你一定會成功的。可以去杭州新東方學廚師哦!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同學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廚師培訓學校,像新東方,在全國各地都是有分校的

不知道我適不適合中分

8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臉型適合中分,不過頭髮得長點,要不會垮

9樓:平和新態

娃兒,這麼小就在意這個,內涵才是王道。你的相貌,留啥頭型都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分?相當漢奸嗎?還是自然最好!

我今年19歲,我已經受不了這個家了,整天窩在家裡,感覺生活很沒勁,上學也學不進東西,我該怎麼辦

獅子云笑笑 沒有人生來就有經驗的,任何經驗都是做事後,我們才獲得的。其實家真的很好,畢竟是我們的依靠。你是真的學不下了嗎?不讀書要慎重決定!倘若真的學不下,去學習一種技術也好啊。或者在工作中學習!一個人的心態決定很多,你希望你過得好,你就要有付出。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好好考慮吧!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看...

我今年19歲,為什麼我認識的很多朋友小時候內向,長大了就變得活潑外向,我卻相反

塵埃泯於光年 我跟你一樣,今年也是19,也是由外向變得內向了。不過我覺得不必煩惱這個,是什麼樣就什麼樣的,不必強求自己去變得外向。其實換個角度想,我猜你煩惱的不是自己內向,而是自己膽怯,退縮,怕生,放不開,不夠自信等等那些問題,其實那些跟內向外向沒什麼直接關係的,內向的人一樣可以勇敢自信,只是他們個...

我今年16歲,男朋友19,他現在約我出去,我去不去啊,他在樓下很生氣

wds曉麗 別去!小姑娘!你還是個孩子!別衝動! 這都生氣,以後還得了,不能去,分手算了 不去。還太小,不要認真。不然受傷害的還是自己。不要理他。 如果互相喜歡就去 他要上你,你就拒絕他就說你還小,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聽你的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千秋亞熙 年紀太小了點還是以學習為重吧,談戀愛也要首先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