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是個女孩,可是我的頭髮特別少,而且還總掉頭髮,我想請問怎樣才能使頭髮變多呢

時間 2022-01-10 11:55:09

1樓:彩蝶飄雪

多運動,飲食規律,不過你年紀小,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2樓:淘果兒

這個阿 ,我建議你去查查原因,因為脫髮和複雜的,大家說了也不一定就是你的原因。

現在國內生髮好的好像就是韓勇9+9和章光101吧。但是這兩家呢,你去了不管什麼原因也就是哪幾種藥,畢竟人家是以賺錢為目的嘛,還是先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怎麼說,建議用什麼藥什麼的。

還有就是早去看,不要拖,如果要是脂溢性脫髮的話,那麼時間越長,**的可能越小。

3樓:我的老婆是間諜

介紹你多買點何首烏還有補血的當歸等一起燉歡雞,多吃上幾回就會好點了,你這樣子是血氣不夠造成的,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注意飲食休息.還有啊!你也可以去少量的獻點血刺激一下身體內部的造血機能.

當然,多吃點補血的食物,食遼比吃藥要好得多.

4樓:

是不是精神容易緊張呢?壓力過大也會引起掉頭髮,放寬心,平時多參加運動,會有所好轉!如果不是因為壓力緊張引起,就應去看看醫生了。

5樓:

睡眠一定要保證質量,早睡早起,形成良性迴圈,很多人都是因為睡眠不好導致脫髮。吃的再好一些,多運動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商品藥物 是藥三分毒 是廣告九分騙

7樓:

何首烏當歸等一起燉歡雞吃

8樓:

營養不良~~~或者有遺傳~~~~要麼就是中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乙個品牌叫新加坡易生髮業的育髮液,效果不錯,建議試一下.

我的女朋友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10樓:檸檬愛美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諸多,其中可能的原因:壓力大、飲食不良、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一些行為引起。當然有可能只是毛囊生命週期引起的頭髮更新換代屬於正常現象,並且這種情況掉落的頭髮會在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重新長出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1樓:愛拍攝的東東

總掉頭髮可以吃些水果。

1、芒果:

芒果中的芒果酮酸成分可修復頭髮。如果這陣你工作繁忙、飲食不規律,不妨在餐後吃乙個芒果,芒果能幫助身體吸收更多的優質動物蛋白,並將蛋白質運轉於毛髮,讓你的頭髮烏黑亮澤、人人羨慕。成熟的芒果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所含維他命能夠使頭皮增加耗氧量,從而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且芒果中的維生素含量很高,還含有頭髮非常需要的磷等礦物質。

2、獼猴桃:

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髮免受髒空氣汙染,還能讓頭髮越發豐瑩潤澤。如能堅持每天飲用一杯獼猴桃汁,對頭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

3、金桔: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可具有刺激頭皮新陳代謝的作用,並能使染髮後的髮色保持鮮亮,同時其清新香味則能夠讓人精神放鬆,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4、鱷梨:

染髮燙髮過程會奪走頭髮的水分和油脂,頭髮變得乾枯。成熟的鱷梨中含有30%的珍貴植物油脂——油酸,對乾枯的頭髮有特殊功效。

5、木瓜:

木瓜被世人譽為萬壽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體生長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鐵、鉀、鈣、胡蘿蔔素、葉黃素等可心為頭髮提供多種營養,去除老廢蛋白質堆積,為頭髮提供深層潔淨和滋養。

6、楊桃:

楊桃被稱作v活力精靈,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種,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時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維他命b、b、c,微量脂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體內消化、滋養和保健,對頭髮具有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讓頭髮回覆天然美態。

7、柑橘:

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而從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鎮定神經,消除焦慮和心理壓力,並具有較強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運用到護髮中,則可以起到清涼提神,去除頭屑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是會掉頭髮的,但是掉的多了或者只掉不長就是頭髮生長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就要注意自己在生活上有哪些壞習慣,然後改正,才能讓掉發問題得到改善

需要注意:

1.不要熬夜,熬夜很傷身體,身體在該休息的時候沒有休息,導致代謝混亂,內分泌失調,影響頭髮的生長

2.少吃垃圾食品,注意營養,新鮮蔬菜瓜果、脫脂牛奶和核桃、蛋白、海帶、黑芝麻等可以多吃,是有助於生髮的

3.洗頭不可過於頻繁,不用刺激的洗髮水,盡量少的燙染頭髮

4.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緊張,工作學習有壓力時可以通過適當運動來釋放,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髮根處,堅持用著,掉發情況就會好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你的這個問題和你的平時生活習慣有關係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經常的熬夜,如果是經常的熬夜就會導致頭髮開始變禿的,所以你一定要先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爸爸的情況就和你很類似,這是我爸爸的真實故事(路煦|逆襲),他就頭髮越來越少,後來聽了我奶奶的話把這個煩惱解決了,你可以看下這個故事,對你絕對會有啟發的。

補充牛膝丸。牛膝,生地500g,蛤殼250g,d絲子,骨頭皮,每種藥都是末,精製蜂蜜和丸子如梧桐子,空腹,生薑湯30丸,逐漸加入50粒。此方需口服,適用於肝腎不足,血液不足引起的脫髮。

14樓:東方涵掌果

秋季是正常的,如果明顯的多,意識用開水

泡姜洗頭,二是常按摩頭皮,三是使用

防脫髮產品,四是正常作息,吃一些富含鋅鐵的食物,五是平和心態,可能這才是現在的人愛脫髮的真正原因。

15樓:

是啊,不要盲目的用藥.我覺得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看到底是什麼脫髮.不過,夏天本來就是脫髮的高峰期,如果只是夏天脫髮多,那也不要太擔心.

先去醫院看看,脫髮分好多種.還是先確定一下,什麼原因.再對症下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階段,現在女生因為身材問題節食就會對頭髮有影響。聽說索芙特防脫髮的洗髮水挺有效的,不妨一試

17樓:

聽說啤酒洗頭好象能止脫髮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

生活不規律,睡覺晚,不運動,偏食.

情緒影響:脾氣暴躁

19樓:瑞麗詩則則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頭髮剪短,養一養新生的頭髮,這樣減少拉力導致的斷髮和脫髮,

經常清洗,不要讓油汙堵塞毛孔,這樣堅持最少一年的時間,

會發現有新生的頭髮長出來,這個時候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是繼續斷頭養髮還是留長髮了!!

20樓:二郎腿

建議:1.注意飲食營養,少吃垃圾食品,蔬菜和穀類、黑芝麻核桃等養髮的食物可以多吃;

2.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也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3.調節情緒,不要讓焦慮影響到身心健康;

4.適當的鍛鍊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能讓頭皮健康有活力,血液迴圈良好,能夠更好的吸收養分,自然頭髮生長情況也會變好。

5.如果掉發情況確實嚴重,可以服用發特濃營養素,這個止脫生髮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也沒有***,堅持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再長出來了。

女生頭頂頭髮特別少,都露頭皮了,別的地方放的頭髮也挺稀疏的,但是我不掉頭髮為什麼頭髮還這麼少呢?是

21樓:雍禾植髮

從中醫學講,頭髮的好與壞是人體五臟六腑功能的外在表現。中醫有「腎主骨生髓、其華在發、發為血之餘」之說。而中醫按摩可以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改善毛囊的營養,促進頭髮再生,有防止頭髮再次脫落的作用。

1.用雙手十指自前髮際向後髮際,做梳理頭髮的動作20次。

2.手的五指捏攏,在頭部沿五條線,即督脈頭頂中線由前向後做敲啄動作,力量不宜過大,皮下有微痛感覺即可,然後在膀胱經即頭頂兩側,分別由前向後做依次敲啄法,最後在膽經即頭頂的外側,由前向後做同樣的敲啄法。每條線操作五遍,可單手操作,也可兩側同時操作。

3.用手的五指張開,在頭皮上做拿搓法,由前向後,使頭皮部有溫熱感覺,可反覆操作兩分鐘。

4.用中指按揉頭頂**的百會穴20次,再用雙拇指按揉耳後高骨下方的風池穴20次,最後一手拇指按揉對側的合谷穴20次,再用同法按揉對側。

發現脫髮,一定要及時**,以免貽誤最佳**時機。植髮手術是當今世界**脫髮有效的辦法,前提是選擇一家正規的植髮醫院。

22樓:科發源王勇

你好,如果說你沒有脫髮現象,但是頭髮還是整體稀疏的話,應該是屬於先天性的頭髮稀疏。

頭髮掉落之後還會不會重新生長取決於毛囊的健康狀況,如果毛囊還未閉合,掉落的頭髮就可以重新生長;如果毛囊已經徹底閉合的話,掉落的頭髮就無法重新生長。

您的頭髮稀疏的情況可以通過植髮改善;

植髮就是毛囊移植的方法,是通過提取自體健康毛囊,經過分離培育後,由移植針種植到脫髮區的過程。

生長出來的頭髮具有原生發的物理特性,整體效果自然,密度高。

日常生活中多吃以下食物對固發養發有很多好處:

1.穀類中的黑色食品

穀類中的黑色食品對頭髮的好處極大,尤其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油酸、葉酸、蛋白質、棕櫚酸、維生素e、鈣質等頭髮所需微量成分。對頭皮起到滋養作用。不僅抑制脫髮,還能讓頭髮擺脫乾燥枯黃,恢復柔亮水潤。

除了穀類食品,黑木耳對頭髮也非常好。

2.海產品食物

紫菜、海帶、蛤肉等海產品,碘元素可以刺激甲狀腺分泌腺素,甲狀腺素能讓頭髮烏黑秀美,增強髮根強健度,從而減少掉發。

3.豆類食物

有人懷疑豆類對頭髮的好處,但事實是不容置疑的。如腰子豆、小扁豆等不僅僅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促進頭髮的生長,也富含鐵、鋅元素和維生素h,如果缺乏這些元素將導致頭髮的脆斷或掉發。

4.富含鐵的食物

血液乃養髮之根本,而鐵是構成血紅蛋白的主要成分,所以防止脫髮從飲食中補充鐵質是十分必要的。富含鐵的食物如茄子、蛋黃、動物肝臟、香蕉、胡蘿蔔、馬鈴薯、菠菜、芹菜等。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1,都有營養頭髮之功效,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如萵筍、杏仁、核桃仁、菠菜、胡蘿蔔、芒果、杏子、蘋果、小麥、番茄、扁豆等。

6.家禽類

那些長羽毛的家禽,雞與火雞,可以提供高質量的蛋白質保證你頭髮的健康。沒有足夠的蛋白質或者是低質量的蛋白質,缺乏高質量的蛋白質將導致頭髮的脆弱,容易折斷。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鐵元素,這意味著身體對鐵較好的吸收利於頭髮。

7.堅果類

胱氨酸缺乏是導致頭髮脫落的原因之一,而補充胱氨酸最好的方法便是食用堅果,既好吃又對頭髮好,一舉兩得何樂不為。比如:核桃、花生、葵花籽、葡萄乾等堅果類。

8.蛋類

蛋是我們日常生活裡容易獲得蛋白質的方式之一,蛋既利於頭髮健康又營養,無論你是否喜愛什麼樣方式的蛋類的烹調它都可以提供較好的蛋白質的**。另外,蛋類富含維生素b12和維生素h,這是重要的美容營養素。

23樓:瑞麗詩檸檬

可以選擇做植髮,目的就是為了達到乙個好的植髮效果,可以通過案例的考察,植髮效果圖中,脫髮者術後恢復效果是否自然,頭髮種植密度和生長方向如何,有無疤痕等等,這些透過案例就可以一目了然。

我是個19歲的男生,今年大二了。我特別難受,我的為人應該沒有問題,在家孝順父母,在外面團結同學,尊

就是金克絲 感覺你應該是內心比較敏感,你只是無意間擋了他的路,他這樣罵你,只能說明他的素質不到位,而能和乙個這種素質差的人生活在一起的一定也是一位素質不怎麼樣的阿姨,所以這位阿姨沒有攔著。這兩位並不能代表所以得叔叔阿姨們,所以有時候問題不在你的身上,就像這次,明明是他們沒有素質卻來罵你。所以不要煩惱...

我是個19歲的女生,今年大一了。我是東大日語系的,我有個雙胞胎妹妹,是北大的,也上大一。請問我們倆

逆回丶十六夜丶 東京大學是世界級的,而北大不過是在國內厲害,但關鍵是你們的能力誰更強。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 拿手專業 如果你妹妹也是學日語的,你的學校是我理解的日本的東大,那麼我會覺得你的學校更好。 2017中國大學排行榜100強榜單 名次學校名稱 地區排名 總分2017辦學型別 等級和層次...

我是個女生今年19歲,他26歲,我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已經處了一年多了但是他父母不同意

可以去找他父母談下 但是一定要你男朋友同意 他家裡想的也沒有錯 你現在19歲,他都26歲了 如果他等到你可以結婚的時候 你卻不要嫁給他了 他要如何辦? 紅塵 他的態度才是關鍵 是他父母不同意 所以他更有責任去爭取 如果你確定他是真心愛你的,你也真心愛他,你可以去找他父母聊聊!但我覺得你們可能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