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了發燒幾天打了針也不好,我19歲,頭痛,發燒,那個醫生說不要打屁股針,很痛的,她叫我打吊瓶,到底哪個效果好啊。

時間 2022-07-24 15:40:12

1樓:不倒翁

你好,通常感冒發熱的病人都要反覆很多次以後才能夠好轉,不用著急,其實打針和吃藥均會這樣。如果發熱不高的話最好別用退熱劑,否則病程可能會拖的時間更長。

生病期間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動物性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雞蛋、牛奶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

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休息好,人體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恢復的快。室內空氣要新鮮,每天至少開窗通風2-3小時,被子不能蓋得太厚太多。多喝白開水或蔬菜水果汁,是有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素排出。

**上可以用一點清熱解毒的中成藥,比如:蓮花清瘟膠囊,抗病毒口服液,蒲地藍消炎口服液等等,只要選擇1種即可。讓疾病在中藥的控制下自然恢復才是良策。

通常每次生病均在5-7天左右,這與人體的生物鐘有關。也與人體自身不斷的產生抗體有關,當4天以後人體的抗體越來越多,發熱就會越來越小直至**時體溫就會正常了。

2樓:無聊答答題

出現反覆,說明體質出了問題。邪氣沒有出來,就總會發熱。不妨試試中醫。

3樓:牛闌

你沒有到大醫院檢查吧,不要到診所打針了,沒用的,沒有對症打針沒用用的。抓緊去看吧,化驗一下,十多塊錢,

我19歲,頭痛,發燒,那個醫生說不要打屁股針,很痛的,她叫我打吊瓶,到底哪個效果好啊。

發高燒39度,打點滴後,多久能退燒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一般多是有感染造成的,如果超過38.5度的話,是可以吃點退燒藥的,但同時需要針對****的,具體多長時間體溫恢復正常,是不好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有可能點滴還沒有打完就慢慢在退燒了,也有可能發燒還會反覆的,

但是這些都是乙個過程,不用擔心。一定多喝溫水,注意休息,才能對抗病毒

沒有學歷可以做銷售嗎?口才也不好19歲了

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銷售人員不需要太高學歷的哦,但是銷售需要很好的口才,口才能通過實踐學習和日積月累的磨練鍛煉出很好口才的,所以您不用擔心,您歲數不大有時間磨練的,祝你成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安巨集偉安瑩 沒有學歷 也可以做銷售的,口才不好 也沒事,關鍵是真誠,勤奮 主動,...

為什麼我19歲了還長牙齒,19歲了還在長牙齒是什麼情況?

這說明你長立事牙了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 立事牙 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牙齦腫痛也有兩種處理辦法 一是去醫院,用雙氧水做牙周沖洗。二是口服消炎藥,還可以吃點甲硝唑或替硝唑 這兩種藥是針對厭氧菌感染的,口腔炎症多為厭氧菌 但吃藥的效...

我19歲了,好能在長嗎

這要看個人的體質了,說不定你發育的晚,你可以去醫院照長片來讓醫生幫你診斷一下,如果你的骨骺還沒消失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定的藥物助長。如果骨骺已經消失,還有一種比較疼的做法,就是將腿骨打斷再拉長一點。 汲曼吟 能長 據研究 人有幾個階段可以長高 其中呢 20 22還可以再長一次 以後就難了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