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19歲了,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也不動腦筋去想事情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將自己的價值展現出來。

2樓:夏洛特·公尺安

有三種選擇

一,繼續這樣吧,反正你又不肯去做.

二,稍微使用一下你的腦筋,學點東西,有點志氣想辦法別當廢人,只要你願意努力去做,你這個年紀不會沒有發展.

三,有點良心別再給父母添麻煩了,這樣長期下去你絕對是二老的負擔,乾脆找個高層建築跳下去算了.

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二種,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笨,有多笨,天才和白痴智商差多少,普通人智商差不多的,工作沒有找到時不是應為你目標不對,對自己過於樂觀了,好的工作不好找,差的不願意幹,在加上自己有點木那,生活缺少情趣,和朋友交流不多,顯得笨嘴拙舌,但是這些是可以改變的,是的該混混去了,19的你比我小一歲,多交交朋友,找份不怎麼樣的工作先湊合著,慢慢的就不這麼木了,至於說以後想怎麼這麼成功,我也不能告訴你,哥們我倆差不多,我和同齡人還行,但是我生活圈老人挺多,最少30-40的和這些人我也不知道怎麼交流呢?

4樓:不成功的壞人

該出去混了

老在家呆著也不是個事啊

我父母都說我愚笨,什麼事情都不會做

念念罘吂 你直接回句 沒辦法,誰叫我是弱智生的呢 黑山達令 中國的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滿意度太差,這種現象 其實是家長的教育過失 在國內普遍 大面積存在。不要受這些消極語言影響,儘量理解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按自己的理想和志向去努力,多替自己將來著想,調整好心態。記住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要儘量做...

我老公怎麼有什麼事情都不會跟我商量呢

這隻能說明兩種可能的存在,第一,你愛人的性格比較專斷獨行,他習慣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任何人。第二,你們的關係缺乏默契和信任,他不認為你的意見有多重要,所以,他習慣自己決定任何事情。 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以前他和你商量事的時候,你處理的不好 手機使用者 估計你太孩子氣!怕你的意見或建議不成熟! 唯有詩與酒 ...

為什麼我19歲什麼都不會嘮嗑什麼都不懂

這說明你和別人交際的少。和別人嘮嗑兒時沒有共同的話題,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 聰聰有話講 可能是你一直在學習,或者是一直沒有步入社會,沒有和社會上進行關聯,所以說你強勢或者是說話很多的時候都是不夠成熟。當你真正進入到社會,慢慢就會都學到了。 這是因為父母把你保護的太好了,你對人情世故比較陌生,你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