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了,我想學電結他 需要什麼條件 呢?

時間 2023-05-13 1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的是電結他和音箱,如果想更正式一點,就再買個效果器;找人指導(不一定非去吉他班)也是很重要的,這樣會讓自己少走很多彎路,節省很多時間來練習。

如果你不去結他班學習,你還需要買套好教材。

自己在閒暇的時候,要刻苦練習(尤其是基本功的練習)。

2樓:雪狼

什麼條件都沒有。

肯下工夫,肯吃苦就行。

第一次「磨手指」的時候很疼的。

3樓:姚姚崎崎

扎馬布什麼就不要了~呵呵~~~

吃苦是一定要d~~~我弟弟17歲了~~打算今年暑假也要去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樂器之前,都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問題,要在不耽誤學習工作時間的情況下三思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琴、音箱、效果器。還有個更重要的,那就是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先要擁有一把電結他先!!!哈哈哈哈!!!我也是初學者!大你一歲,先買把結他回來,手自然就會動起來了!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民謠吉他開始學。

8樓:花都開好了

先買本初級的書回家學習學習先吧!

9樓:手機使用者

理論上說你只需要1把琴```

初學吉他可以直接學電結他嗎?

10樓:呼阿優

可以。自學吉他可以先從最基礎的內容開始,學會怎麼使用吉他,怎麼看譜,然後就是手指熟練的問題的,一點要多加練習。平時還可以補充一些樂理知識,有助於提高高階。

1、前提準備。

要學習吉他,那你肯定必須有一把吉他,對於初學者來說,買一把一般的就可以,但我建議別買太次的,因為彈時間長了,會發現次的琴不僅音色次,手感次,更重要的是影響彈奏。

2、開始學習。

要先弄清楚吉他的構造(有幾根弦、怎麼排序)、六線譜的識別方法、和弦圖的識別方法等等。之後你就要按照書上說的持琴姿勢,各個動作要領,左右手指法,不斷熟練鞏固,一般最初你要學一下簡單的音階。

比如c大調音階,彈得同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左右手配合默契,更要注意左右手的指法, 音階彈熟之後,可以利用這個音階彈一下簡單的單旋律曲子,比如:小星星、 多年以前、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建議。

首先電結他比較貴(國產的便宜但是那個我基本上不把它歸入吉他一類,頂多乙個高檔一點的玩具),初學者難以承受。(電結他不僅僅只是琴體本身,還包括效果器,音響等裝置。即使琴體本身也有多種不同拾音器,單雙搖把之分,不同公司的琴擅長領域也不同,lz分得清不同琴的效果嗎?

2,沒玩過吉他,完全不了解吉他的效能,根本沒法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結他,特別是電結他。

3,電結他的表演方式,彈奏技巧可以說已經是結他領域登封造極的了。即使是乙個古典吉他把持得很好的玩手也不可能說在短短2﹑3個月內把電琴練的爐火純青。

最好,不管lz從什麼起步,首先確保自己有堅持不懈的耐心,並且能堅持每天練習。

電結他弦是鋼絲弦,比古典的尼農弦硬得多。剛開始時按弦的手指會特別疼。做好心理準備。

12樓:

不可以呦,電結他雖然看起來很帥,但是沒有一定的木結他基礎學起來也不是很容易的。

13樓:cj的瓜娃子

可以學,不過建議還是先學木結他在學電結他,因為木結他學好了之後有了點基礎,學電結他容易些 。

要想入門的話去買喬伊重金屬吉他節奏,把上下兩本彈好了再彈喬伊重金屬吉他主奏,想好好練的話再去買一本喬伊主奏吉他速度與技巧,逐條的練習裡面的基本功,如果這本書彈好了的話再彈彈小林克己也行。喬伊教材系列裡的東西都是最實用的電結他技巧,如果這些練不好的話就什麼都別談了。

如果對民謠感興趣的話去買一本張文忠編著的民謠吉他經典教程,都是民謠吉他的實用技巧和樂理和聲,對初學者幫助非常大,學好吉他的主要秘訣就是持之以恆,如果喜歡的的話就一定不要放棄,最好是找乙個老師,要不然初學很容易走彎路。

14樓:

如果不喜歡木結他就不要去學了。

電結他如何自學?

15樓:網友

學電結他剛開始要從音階開始練習指法,同時學習簡單樂理,識5線譜或則是6線譜(6線更專業與結他表現力,而5線譜的識譜速度更快),基礎練習1個月左右。然後是和弦,右手節奏,音節樂理,和簡單的和聲樂理,勤奮的話,1個月就掌握基礎了。

再然後就是技巧,速度,和一些高階的樂理知識,這是比較困難的地方,一般人到這裡就遇到瓶脛了,到這樣一直都伴隨著最初2個月學的基本知識練習,只有基本功紮實的人才有可能從這裡高階。

最後就是高階的了,和聲學,無數種音階,還有就是創造性的即興演奏。應該是在有了結他的情況下學習,因為練習會一直伴隨著你的學習。

16樓:皇欣溥春柔

學帶你結他你要找乙個好的老師,自學基本沒戲。你可以先學民謠吉他,學的很好在學電結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一些基本樂理,五線也好,六線也好,懂得看譜子。要知道吉他的基本演奏方法等等。這個還是建議你先參加一兩個月的結他班,把上面都了解了再來自學。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例如彈唱、獨奏、指彈,才有針對性地來學習。

18樓:hero大爺

瞎玩的話沒必要學太多 樂理肯定要學的 然後就是趴格仔 熟悉音階 把常用和旋背下來就ok了。

買點吉他書 前面帶樂理多一點的 回家多看看就行了。

19樓:truth事實

沒有老師還是比較難得。

先跟老師入門。

然後就好學了!

吉他能自學嗎,有什麼要求?

20樓:愛教育愛學習

自學吉他能學好。

自學吉他能夠學會。吉他是乙個比較容易學習的樂器,通過自學能夠掌握關於吉他彈奏的有關方法,從而彈奏出優美動聽的聲音。一般情況下,自學吉他大概二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基本掌握吉他彈奏的要領及其方法,能夠在舞台上進行表演。

吉他簡譜是非常簡單的,一般通過閱讀相關的結他教程就可以掌握和理解其中的要領。吉他本身並不是很難的乙個樂器,是現代經濟發展以來所興起的一種樂器。

一般情況下,我建議在自學吉他的時候要把握三個方面:

一是要購買一把合適的結他。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購買一把合適的結他是自學吉他的基礎前提。

二是購買一本吉他彈奏譜。這是自學吉他的關鍵環節,只有掌握彈奏的相關內容要求才能更好地領悟彈奏的要領,從而彈奏出優美的旋律。

三是勤學苦練。每天堅持練習,中途不放棄,這是彈奏吉他必不可少的要求。

零基礎自學吉他可行嗎?

21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零基礎自學吉他當然是可行的,有很多大師都是自學成材的。但作為乙個普通愛好者想要自學成功還是比較困難的,我再來說說為什麼。

1、你是否有充足的時間?

我們社團有1000多社員,他們很大一部分人都是之前自學過,但到最後都沒堅持下來,原因不外乎以下這幾種:

工作了比較忙沒時間練琴,有家庭了要陪孩子。

2、你是否有循序漸進的學習計畫?

一開始我應該怎樣學習,先學什麼再學什麼。

然後學完之後我該怎樣練習,是否能夠有計畫地從單音曲開始練習,再到和弦曲練習,再到技巧性練習,關鍵你是否能找出這些練習曲。

3、你是否足夠自律?

很多自學的小夥伴學習和練習都非常隨意,今天有時間學一下沒時間就不學了,學完了以為自己懂了,然後琴也不練了。

學琴不練琴等於白學,吉他是手上功夫。所以你是否每天能夠在固定時間花乙個小時來學習和練琴,如果可以的,只要堅持6個月基本能夠學會。

學結他需要什麼條件

22樓:江公主芯掀

學好吉他我覺得是初學者最關心的問題,我彈了16年結他,教了4年結他總結了一些東西。初期最好找個老師學,選擇老師也是重要的,好的老師講的是學琴的方法,而不好的老師只會讓你彈曲子,並不會給你講沒個環節對你好處。所以選擇老師很重要。

初期學習有個好老師會起到快速進步的作用。

如果沒有條件和老師學,那麼就自學,自學建議你多到網上看看國外大師彈琴時候的兩隻手的手型,然後進行模仿。讓你的姿勢首先正確,這樣才不會走彎路。

無論是自學還是跟老師學,建議你練習國外的教程,因為到現在位置,國內沒出國一本正規系統的教程,這很容易讓初學者練到誤區。

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學會,堅持,刻苦。吉他畢竟是樂器,只有堅持不懈的練習才能彈好,嚴格意義上講,吉他沒有速成。而且吉他前期的練習是相當的枯燥和乏味的。

我之所以不繼續教結他的原因是,年輕人覺得彈結他很酷,來學了幾節課,就不愛練了,因為看別人彈琴羨慕,等自己練的時候又沒有耐心。

最後要說的就是,彈好吉他不僅僅練的技術高超就是好的結他手了,你必須要學習樂理知識,和聲學知識,以及視唱練耳的訓練等等。因為吉他是樂器,要演奏的時候**,所以這些理論知識是必須要學習的。希望這些會對你有所幫助。

23樓:遼陽吉他培訓班

女孩子的話手要足夠大才能夠得著全部的和弦,男女都需具備的就是手指要有一定的柔軟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修長 (便於跨品) 能有信心度過剛開始的枯燥期。

學結他需要的條件

25樓:琴匠樂坊

1:你學結他的起因。

2:你學結他的目的。

3:你是否有恆心毅力?

問問自己~我不建議一開始就投資很多錢買個好琴。

很多人想學結他是因為超女或者朋友都學各方面的原因導致想去學結他。

但是誰能保證就會認真的學下去 堅持不懈 刻苦練習呢?

你可以隨便問哪個吉他老師 是不是有很多那種學到一半或者嫌練習很枯燥 手指很疼 等等原因中途放棄的人呢?

所以 我覺得啊 一開始買結他 不要買貴的 但是也不能光圖便宜買個連品牌都沒有的那種雜牌琴。

大概不超過500塊的就可以了 即使放棄了 琴送人還是二手處理自己都不會虧太多。

我老公是制琴師 所以 跟和他一起 我看到了很多好琴。

連我這個一開始本身對結他一竅不通的門外漢也漸漸看出門道了。

新手 練習琴隨便哪個稍微知名點的品牌都行 都是工廠合板琴 只要音準 只要指板品絲的距離資料標準,都差不多,你就看外形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旺旺pp2yy1957

我也順便說下 我在**開了個店 就是賣結他的。

跟你說這些 我也沒指望拉你來我店買。

只是希望中國越來越重視吉他 中國吉他愛好者越來越多,證明吉他並不比小提琴顯得低檔!

還有 如果有追求音色 但是您中意的音色相對應的結他又是上萬元以上的結他愛好者 而您資金又不充足 可以來找我 我家經常有要處理的手工全單古典吉他 音色沒點問題,琴也沒點問題 就是外觀稍稍差了點,是二手琴。

為什麼我19歲了還長牙齒,19歲了還在長牙齒是什麼情況?

這說明你長立事牙了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 立事牙 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牙齦腫痛也有兩種處理辦法 一是去醫院,用雙氧水做牙周沖洗。二是口服消炎藥,還可以吃點甲硝唑或替硝唑 這兩種藥是針對厭氧菌感染的,口腔炎症多為厭氧菌 但吃藥的效...

我19歲了女生 沒什麼學歷 想學個技術手藝啥的 大家說說學什麼好找工作呢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

我已經23歲了我想改名字請問需要什麼手續?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八條規定 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 一 未滿十八週歲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 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二 十八週歲以上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進行姓名變更需要的材料是 1 本人書面申請 2 居民身份證 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