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電纜插好了還是上不去網,

時間 2023-05-13 12:54:06

1樓:山在青山第一峰

右下角不顯示,網路電纜沒插好的圖框了,卻還是上不去網,,還有時候上著 上著就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掉線了 重啟下機子又好了。

老是說網路電纜沒插好怎麼回事

2樓:

你好親,老是說網路電纜沒插好原因如下一,網線的問題。重新插拔一下電腦網絡卡介面的網線,還有路由器端的網線。如果沒好使,可以換根網線試試。

二,本地連線問題進入網路介面卡設定,看看本地連線是不是被禁用了,如果是右鍵啟用就可以了。三,網絡卡的問題。以上兩種無效,可以重新驅動或公升級一下網絡卡驅動程式。

也可以執行一下網路共享中心中的疑難解答,讓系統檢測一下問題出在**。

為什麼我家網線都插好還是顯示網路電纜未連線

3樓:

電腦顯示網路電纜未連線或者網線燈不亮表示網絡卡到路由器(或者光貓、交換機,這裡以路由器為例說明一下)的連線不通,只跟三個因素有關:網絡卡、網線、路由器埠;

1、首先換個路由器埠判斷一下是否路由器埠壞;

2、換個網線或者用測線儀測試一下網線通斷,水晶頭的製作工藝質量,來排除網線故障;

3、更換一下網絡卡或者電腦來測試是否網絡卡壞。

經過上面三步肯定就能排除網線連線網絡卡指示燈不亮的故障。

4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鏈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問題,多拔插幾下。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怎麼解決

6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解決方法如下:

1、重新插拔網線。

可以重新將網線水晶頭插入電腦網絡卡介面試試。

2、水晶頭故障。

如果重新插拔網線之後還出現網路電纜被拔出的問題,很可能是由於網線水晶頭出現了問題,建議換一根網線試試。

3、軟體問題。

對於軟體方面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絡卡驅動,最好更新到最新驅動。

7樓:老衲今年還年輕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的解決辦法:

1、重新插拔網線。

導致電腦網路電纜被拔出提示,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可能是由於你移動了電腦或者電腦放置很長一段時間後,網線水晶頭連線部分出現鬆動導致的,這種情況是最常見的。我們可以重新將網線水晶頭插入電腦網絡卡介面試試。

注意:正常插好網線,安上去的時候能聽到咔嚓一聲,說明安裝正確。

2、水晶頭故障。

如果重新插拔網線之後,依然還出現網路電纜被拔出的問題,這種情況的話很可能是由於網線水晶頭出現了問題,建議換一根網線試試這樣就可了,如果問題解決,那麼說明網線的水晶頭出現故障。

3、軟體問題。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依舊沒有解決網路電纜被拔出的問題,那麼很可能是軟體部分由問題,軟體主要包括網絡卡驅動、arp攻擊等。

還有一些其他因素,也可能導致這種情況,比如使用了路由器、貓等裝置,而路由器或者貓出現故障,也可能會導致這種網路電纜被拔出的提示,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少見,當然如果主機板被雷擊壞,或者主機板本身出現問題,也存在這種問題的可能,只是最後這些因素導致的問題,非常少,如果大家按照以上三種情況沒能解決問題,最好拿出檢修電腦和路由裝置吧。

8樓:度夏山彌棠

是你的**線路訊號不穩定,最好打**叫服務商來修吧。

9樓:穀梁秀梅接霜

斷線先確定認貓電源是否正常,如果貓電源指示燈正常那就是網線斷了或是接頭處按觸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能確定是驅動精靈更新過驅動出現的問題,那麼就把網絡卡驅動重新裝回原來的。

驅動並不是越新越好,只要能用就行,通過驅動來提公升的效能是微乎其微的,只是在原來pc效能不是很高的時候用到,現在基本不會。

寬頻連線時提示說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怎麼回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好多種可能(1)貓你先叫維修的師傅幫你換乙個試一下。(2)如果還和之前一樣就更換線路(3)或者更換adsl埠。 也有可能是網絡卡有問題哦?

你最好是打**給電信運營商的客服叫維修師傅來徹底的檢測一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外線斷或外線接貓水晶頭不好使 2 網線或介面(水晶頭)接觸不好 3 貓不好使 4 電腦建的連線有問題(可能性較小)5濾波器不好使(link接外線 p接** m接貓)故障判斷:如果**沒蜂音或貓的link燈不亮外線斷 貓能站住可能是網線或水晶頭接觸不好 判斷濾波器好不好使將外線拔掉直連貓訊號站住就是濾波器的事站不住就是外線 建議簡單判斷 不行打客服 電信10000 聯通10010 鐵通10050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重啟一下,實在不行重啟電腦。

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插好是怎麼回事?

14樓:曉曉江蘇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的原因。

2. 檢視一下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找到本地連線,檢視是否被禁用,如果被禁用,點選啟用,再試一下,如果依然行不通,請看第三種原因。

3. 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是否被更改。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屬性,與鄰近電腦對比一下屬性值的設定。

這裡面主要是速度與雙工、mac值等設定。這種原因導致的本地連線不可用的幾率非常小。

4. 有可能是網線的問題。網線介面的水晶頭故障也有可能導致本地連線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解決辦法就是將此網線插入能聯網的電腦,如果能用,就說明網線是好的,那就排除網線故障的可能性。如果不能,就另換一根好的網線試試。

5. 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然後再試一下。

7. 還有可能是網絡卡(卡槽)介面的問題。接入網線的卡槽如果發生焊點脫落或者灰塵過多,也有可能影響網路的聯通。這個就要送修了。

15樓:汗朗楊柔靜

路由換了還這樣,那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水晶頭裡的電線可能松了,更換一條網線試下。

16樓:澄壯魯和志

你說你在機房上網(水晶介面的燈都沒亮),那肯定是這條線不通。你可以檢視下你的這條線與路由器有沒有插好。我想乙個這條線與路由器沒有插好或就沒有插。

17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18樓:代諾侍玟玉

網線換了,插口換了,估計不是你連線的裝置壞了就是你網絡卡壞了的可能性比較大。

19樓:穰夢菲代欣

既然用的無線網絡卡,那有線網絡卡自然沒有接線,當然要顯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有插好啦。

20樓:迮溫卯醜

你對著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

看看裡面有沒有網路介面卡。

如果沒有。那可能是網絡卡松了。

或者壞了。如果有那就是網線或者水晶頭的問題。

你把網線插別人機子上試試。

實在不行就換個水晶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

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的選項裡多試幾個:

10m全雙工。

100m全雙工自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說的通俗一點,這說明你的寬頻線插好了,可能由於網路原因,電信原因無法連線, 你可以登入你數據機專屬的ip位址進行設定,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上去。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插好 是指你的電腦跟數據機根本就沒連線,或者是本地連線沒啟用,如果你數據機插好了 還這麼顯示,那可能是你的埠鬆動了。

23樓:王吉偉

本地連線沒有插好的意思就是電腦網絡卡沒有插網線或者網線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設定有問題,檢查本地連線設定。

2、網路介面鬆動或氧化,請人處理。

不想修那就還是用無線上網,或更新換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網線問題。網線製作不好,或是網線與網絡卡接觸不良。

2、網絡卡硬體故障。

解決辦法:把電腦利用別人的網線插上去試試看。如果可以,那就是網線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網絡卡的問題。或者是網絡卡驅動沒有被啟用都有可能造成這種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分析:

1、用網線測試提示不通,埠外燈不亮。用朋友的網友同樣情況。(懷疑是埠網絡卡問題)。

2、有沒有重新安裝電腦網絡卡驅動呢?(建議電腦系統重新安裝,看能不能解決這一問題呢)。

3、無線網路好不好用,先放在一邊不要管它。網絡卡口外是否都有生鏽了呢。看不清就拿手電筒仔細看下啦。

4、請選第二部試下,不行的話回覆再說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電腦裝了幾個網絡卡?

為什麼網線插好了電腦右下角卻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譖至贈笘弈 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你先檢查下你的mode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話,那就是你的網線問題了!因為如果網線是好的話,網路不通會顯示 網路受限連線 等等!建議你換根網線試一試! 我...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顯示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而且能上網

網線水晶頭接觸有問題吧 另外,你說的是總是掉線,掉線後馬上連上了,還是總不掉線啊?如果要是總不掉線,掉線後馬上又連上,但是卻還是現實網路電纜沒有插好的話,請檢查下你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看是不是有兩個網絡卡o一一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就是指你的網線沒有和你電腦的網絡卡連線上 所以確定網絡卡沒有問題就檢查...

為什么成績上不去,為什麼成績上不去?

每個人都期望將學習成績給搞好,但有的人明明很努力了,依然難以取得理想的成績,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4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