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倒立的時候身體老上不去,為什麼我倒立不起來?靠牆倒立也上不去 怎樣才能靠上去?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倒立的時候身體老上不去一是可能是動作不到位,二是心理害怕,心理作用。

如何倒立:

1、起步。手掌抓地離牆面10-20釐米,用單腳蹬地向上推,倒向牆面,用腳掌支援 ;

2、練習。初次接觸倒立會很難受,不能堅持久,所以要多倒立並不斷延長時間去使用適應 ;

3、尋找平衡點。在熟悉倒立後就可以嘗試離牆了,能離牆倒立是因為有一個平衡點,掌握平衡點就能控制好倒立,在倒立是要通過手掌不斷調整平衡點來平衡身體,所以先學學找平衡點,倆腿一前以後分擔力量,輕輕離開牆面,慢慢地找到平衡點,多練習就能快掌握,掌握後就練習蹬的力度,控制在剛好能到平衡點的力度;

4、離牆訓練。找到平衡點後就可以嘗試離牆了。

注意安全,在支撐不住的時候不要勉強

2樓:天之騎士

身體倒立需要一定的勇氣突破心理的畏懼障礙,還要腹部手部肌肉有力,但我懷疑你是心理障礙,你找個安全的地方鼓起勇氣試一下就能成功,不過要確保安全,這樣有恃無恐

3樓:洪哥

因為你的四肢太發達了,腦帶瓜子太小了,顯然你的身體上不上去

為什麼我倒立不起來?靠牆倒立也上不去…怎樣才能靠上去?

4樓:眾體**

首先,控制倒立平衡的部位有三個。頸,腰,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838臂。最早最容易掌握的就是手臂了,最重要的是腰。

手的控制分:指,掌跟。身體向前後倒,就分別用指,掌跟控制,有時候手臂可以稍稍彎曲一下。

另外,手不要向外張開,兩個手的支撐位置要和肩膀一樣寬,不要張太開。手指想前,不要向左前和右前。

腰最主要,先靠上牆壁。這個時候人是成一個弧型,腹部挺出來。然後屁股向牆壁突,這個時候順勢就把腿從牆壁帶開了。

如果要掉下來了,就腹部一挺,回到初始的弧型狀態。這樣不斷的離開牆壁,回去,離開,回去。練平衡的感覺。

脖子也很重要,這裡有一個重要的神經反射。比如,拌手腕比賽的時候沒有人是抬著頭的。長跑跑不動的時候沒有人是低著頭的。當快要掉下來的時候就點頭,如果向背向掉下去的話,就儘量抬頭。

然後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腿要併攏,伸直,肌肉繃緊,讓腿變成一更棍子。筆直筆直的,這樣會簡單多了,也只有這樣才能控制平衡。這一點常常是初練著最忽略的。

當三個部位的感覺都有了以後,就練這三個部位的協調性。就是人向一邊倒的時候,三個部位同時用力,漸漸的就練成了。特別注意的是,一開始不要離牆壁太遠,這樣更本沒有效果(即使下面有墊子)。

最後,離開牆壁。向背向倒怎麼辦?可以把脖子一縮,打個滾。

或者放掉一隻手,人一轉,從側面腳著地。

基本練習步驟:

1、雙手倒立(有支撐物)這是練習倒立的基本功,雙手撐地,兩腳靠在牆上或樹上,以訓練耐力為主。基本要求:5分鐘。

2、頭手倒立(無支撐物)練習平衡的基本功夫,頭部與雙肘形成三角支撐,雙腳無支撐,體會平衡的感覺。堅持時間越長越好。

3、雙手倒立(無支撐物)練習平衡。

4、雙手倒立屈臂伸(訓練手臂力量)訓練手臂及肩部的力量、平衡。

5、雙手倒立擊掌(訓練爆發力)訓練爆發力,此式極危險,力量與速度不及者千萬不能亂試。

6、倒立行走平衡、力量、耐力的綜合體現

5樓:天使的小憂鬱

需要慢慢靠著牆壁,慢慢的學會雙腳離開牆壁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bai你的臂力夠du,不然小心腦袋撞地哦!

雙手zhi撐dao地記錄牆面30-40cm ,蹬腳時要感覺小回腹有上升的力氣,答起來後要保持平衡,臂力夠的話可以做倒立俯臥撐。

有個壯漢旁邊保護交安全,也可把壯漢當牆,倒立時請他幫你抓住腳腕。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你的臂力夠,或讓人把你扶上去

為什麼我練倒立腿老是提不上去啊~~

8樓:納蘭孤傲

手臂力量不夠,應該是練得不多,所以協調性和平衡性會差一點。

建議先靠牆倒立,訓練手臂力量和身體協調性。

最近學習靠牆倒立,可是為什麼我倒立的時候總是全身貼在牆上,不能想網上那樣只有腳或腿貼在牆上。

9樓:pop小琦

首先手離牆遠點 ,再注意腰用點勁兒,到起來別撅屁股,儘量挺直上半身,能彎的地方只有腿。

10樓:漆黑的夜空

手離牆遠點,如果手離牆半米多我不信還貼得上去。

11樓:叉叉木子

倒上去的時候手離牆腳遠一點,但是身體不要塌下來,要挺直

安東尼的人氣為什麼老上不去 安東尼的實力有多強?

就他那個脾氣還能有高人氣嗎?因為打架阿 本來人氣很高的因為是喬丹欽點的喬之隊阿 喬丹也就去了丹佛看球 克里夫蘭和邁阿公尺都沒去過。因為大家在中國,美國可不這樣。安東尼可不僅穿著喬丹的鞋,這幾年的夏天他可都和喬丹單練啊!咱們的煤體也報過,就是簡單的提了提,我認為安東尼肯定比詹母斯和偉得這樣的靠年輕,爆...

為什麼我的steam平台裡的商店上不去

如果你多逛逛社群就會了解了,我自己的網路從來沒有遇到這個問題,但也無數次聽別人談起 解決此問題很簡單,手動設定你的 本地連線 中 屬性 常規 internet協議 tcp ip 屬性 常規 首選dns 為8.8.8.8 和 備用dns 為8.8.4.4新增電信的dns 首選 222.222.222....

王者榮耀為什麼你的段位上不去,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段位上不去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王者榮耀解除安裝掉 就不會存在段位上不去的問題了。 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段位的高低是在遊戲中炫耀的資本,就好比有個女孩子想叫你帶的時候,人家都已經是鑽石分段的,而自己卻只是在鉑金 這些段位,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帶誰了!不是你的技術不行,明明你擁有著王者的實力,為何一直都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