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進不去哦,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不能玩

時間 2021-12-19 12: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的?(要支援正版啊~~~)

你點了之後有彈出什麼東西嗎?(要支援正版啊~~~)乙個驗證的框框什麼的(要支援正版啊~~~)如果有 但是進不去遊戲的話 那就是你沒破解那個遊戲(要支援正版啊~~~)

到網上下乙個破解補丁什麼的(要支援正版啊~~~)找不到的話 留下郵箱我發給你(要支援正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驢上有個「仙劍奇俠傳三完美硬碟版」,那個絕對能玩

3樓:人間四月菲芳盡

試試別的功能能不能用,如果別的好使我給你個存檔就該搞定了,樓主你看看滑鼠有沒有問題吧

4樓:為愛**

留下qq,本人發給你,絕對可以玩,都通關了,什麼問題也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要等等的啊 別心急 這種不能遊戲是全屏的 防止修改器 所以你縮小就玩不了了 以後進的時候不要點桌面也不要點tab+alt 按「新的故事」慢慢等他出現 如果1—3分鐘過去還沒有出現 可能就要重灌遊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是硬碟版還是安裝版?如果是硬碟版,有可能是他的檔案本身的問題;如果是安裝版,刪了重灌試試看。

7樓:阿士大夫

要麼就是太卡了或者是系統出錯了,最後就是磁碟空間不夠。不過,lz 仙劍3是不可以縮下來的 有螢幕保護的(你一縮下來,當然出錯啦)

8樓:小破孩嗯嗯

從新安裝~我以前也有這樣毛病~

9樓:

點了以後有什麼反應嗎?

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不能玩

10樓:重樓小冰

重新安裝、、存擋 的話、、備份就行了、、

11樓:橙子

這種問題通常是用重灌解決的。

為什麼我的**安裝了仙劍奇俠傳3打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密碼 33d8

3和3外都有,w7肯定能玩,其它系統可以試下。

我聽說仙劍奇俠傳3好玩,仙劍奇俠傳3好玩嗎?

好玩 好玩。1 人物性格塑造的比1 2鮮活。2 人物畫像很精緻。3 打鬥比1 2簡單。4 畫面場景雖然不比日本遊戲精緻 但很可愛 很舒服。5 話說裡邊有個重樓 人氣相當高。6 遊戲非常尊重玩家的意願 有不同結局 5個 且很容易打出完美結局。好玩,超感動,雪見mm,我最喜歡。好玩是好玩 可是4代出來 ...

仙劍奇俠傳3插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霽雨若初 1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 胡歌 3 此生不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聞震 作曲 編曲 翟鬆 演唱 青鳥飛魚 4 答應不愛你 作詞 孫藝 作曲 金大洲 編曲 伍樂城 演唱 鄭中基...

仙劍奇俠傳3攻略,《新仙劍奇俠傳》遊戲的攻略。

泠舞 戀醒 詳細攻略 仙劍三通關流程 本篇攻略主要特點 1 所有迷宮走法的詳細文字說明 2 基本沒有提前透露劇情 3 所有古董詳細地點的文字說明 4 所有支線情節 5 適時安插一些比較專項的介紹。本篇基本不含影象資訊,城鎮和迷宮的詳細地圖請參考 古董的圖形指示參考 新仙劍奇俠傳 遊戲的攻略。仙劍奇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