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19歲了,鼻子上有幾顆雀斑,周圍也有幾顆,能點嗎?點了之後會不會越來越多

時間 2021-06-28 02:45:29

1樓:沐爾爸比

如果不是晒斑,一般的遺傳斑會越長越多,跟你點不點沒關係,想祛斑可以用鐳射祛斑,效果挺好,不過幾年後還是會長出來,注意防晒。

2樓:蘇州無痕接發

不能點。會越來越多,甚至滿臉都是!最好不點。

3樓:yy愛在堅持

不是大問題就別去點,點了孔會留疤。

長雀斑好看嗎,我男孩鼻子上有明顯雀斑,臉上也有

4樓:熵_默

男孩子應該無所謂了,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應該比較擔心了,不過我覺得,有一點特別的沒什麼不好,其實這樣更容易讓別人記住你的特徵,也許更容易成功、會有格外的好處呢!

男生19歲 鼻子上應該小時候就有雀斑 現在越來越明顯 還有些痘印 平時應該怎麼護理啊 能都祛除嗎?

5樓:散落時光

平時少玩電腦,多喝水,你的斑和痘印是可以做鐳射祛除的,但是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比較安全,效果有保障些

6樓:皮護保養老師

小時候就有雀斑這是遺傳的,那就不能完全祛除的,可以淡化

7樓:說好不走de你

平時注 意臉部護理,不要熬夜,少玩手機,多運 動

我才19歲,臉上出現好多問題,**暗黃,臉上有很多小黑點,聽說是雀斑,而且鼻子上經常有黑頭,眼角還... 20

8樓:

如果你臉色發黃了,就一定要常常吃芋頭。紫色的芋頭對脾胃最好,造血,統血效果好,能夠使**和肌肉潤澤豐腴。還有一道食補方,春夏秋冬堅持吃,非常有效,就是菱角,土豆,紅豆,山藥,茨實,蓮子,紅棗和大米一起煮熟,這些飯全是補脾臟的,能夠造血,逐步改善膚色。

臉色萎黃是從氣虛發展而來的,除了情緒,疲勞的因素之外,不吃米飯是最主要的原因。所以,為了能有一個好臉色,每天至少吃兩碗米飯。

使用美白產品並配合正確的洗臉之後,很快就會白回來。一旦白了就要換保溼的面霜。 美白的同時配合喝牛奶和薏仁粉,整天喝檸檬水可以加快美白。

美白還有一個小祕方,就是用白醋做主水,加如五分之一的甘油或者橄欖油,如果嫌刺激的話,可以加純淨水在裡面。堅持每天塗兩遍,一個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我是男生, 14歲, 鼻頭有幾顆遺傳性雀斑 還會繼續變多嗎? 10

9樓:**雙魚

恩,有發展的前途。你還是少吃些芹菜等感光食物,多注意飲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啊,所以你要避免晒陽光,要是一定要晒的話,不要忘記塗防晒霜哦,還有可以用加點醋的溫水洗臉哦,可能會有效果

我是個15歲的男生,鼻子上和鼻子兩旁有雀斑,**較白,我是住宿生,怎樣能少時間並且簡單祛斑

11樓:子軒

我看你還是用祛斑霜把。這樣時間有不長。如果鐳射的話那時間很長的才能好。

去美容院點斑也可以的。一次不要點多。多去幾次,**也便宜的、祝你好運,我也是個長斑的人,什麼辦法幾乎都用過,現在做了鐳射等待它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應該會經常打籃球,你要少晒太陽,應該說不打吧!這樣會使斑越來越少的,加油吧!你一定可以成功的祛斑的!

為什麼我19歲了還長牙齒,19歲了還在長牙齒是什麼情況?

這說明你長立事牙了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 立事牙 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牙齦腫痛也有兩種處理辦法 一是去醫院,用雙氧水做牙周沖洗。二是口服消炎藥,還可以吃點甲硝唑或替硝唑 這兩種藥是針對厭氧菌感染的,口腔炎症多為厭氧菌 但吃藥的效...

我19歲了發燒幾天打了針也不好,我19歲,頭痛,發燒,那個醫生說不要打屁股針,很痛的,她叫我打吊瓶,到底哪個效果好啊。

你好,通常感冒發熱的病人都要反覆很多次以後才能夠好轉,不用著急,其實打針和吃藥均會這樣。如果發熱不高的話最好別用退熱劑,否則病程可能會拖的時間更長。生病期間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動物性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 雞蛋 牛奶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休息好,人體修...

我是17歲男生鼻子上有很多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好啊

rxm冷小漠 不要用洗面奶 你用熱水把毛孔開啟 在用鹽洗 巧克力的香醇 建議用下鼻貼膜吧 那種膏狀的 我15歲男鼻子有黑頭,請問用什麼洗面奶好 電腦達人 泡沫較多的洗面奶,洗臉時洗面奶里加點鹽在臉上搓 樂山小童鞋 用洗面奶清理黑頭基本沒有作用,洗面奶只能清理表面汙垢,你這個是深沉汙垢,推薦你用心維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