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歷可以做銷售嗎?口才也不好19歲了

時間 2021-11-01 05:06:12

1樓:

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銷售人員不需要太高學歷的哦,但是銷售需要很好的口才,口才能通過實踐學習和日積月累的磨練鍛煉出很好口才的,所以您不用擔心,您歲數不大有時間磨練的,祝你成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2樓:安巨集偉安瑩

沒有學歷 也可以做銷售的,口才不好 ,也沒事,關鍵是真誠,勤奮、主動,口才是可鍛鍊的,親

3樓:把光都聚集起來

可以,當然可以。但是,在最初的階段是進不了一些待遇好的企業的。必須先從一些基層做起。

這個過程是很寶貴的。可以鍛鍊各方面能力包括口才。年輕嘛,不怕吃苦。

如果說受不了社會上的辛苦的話,還是去參加**高考吧……

4樓:焉鮃雅

我初中畢業,17歲,口才也不好,做服務行業,兩個月了,可以說是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

5樓:比逗

當然可以,只要自己想做,就沒有做不成的。你平時得買些這方面的書來看,因為學習才能進步

6樓:手機使用者

何不去試試呢,有些事情想做就做 ,有目標人生才精彩

7樓:不同秋梵

可以啊!瞭解透商品的功能,把握住客戶的心理。買賣不成話沒到!要練好口才啦!

8樓:

可以的,不可能一生下來就會啊,可以學嘛。才十九歲正是你這個年齡好學,加油。

9樓:植奇勝

可以,做銷售還可以鍛鍊口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志者事竟成

11樓:潮運乾

喜歡就行!慢慢的鍛鍊!

12樓:王榮煦

可以的,道了社會多學學一切會好的

13樓:巨集康鴨蛋

那也要看做甚麼產品了

我想做銷售但是又沒有基本的學歷和口才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相關的培訓班,多歷練自己,誰也不是生出來就能開口講話的,都需要不斷的練習和學習。相信自己。

15樓:抱抱_網頁設計

口才是可以鍛煉出來的,至於學歷,很多公司招銷售學歷不限,我們公司就在招聘**銷售

做銷售需要學歷嗎,做銷售員需要什麼學歷嗎?需要什麼要求的?

単聲噵鎝瞹眛 1 做消費品的銷售可以不需要學歷,只要肯吃苦,學會和分銷商或零售商打交道,你就能做好。2 但若是做系統 大專案 有些技術含量的銷售,應該需要掌握產品 行業知識。拓展資料 銷售 銷售 是指以 租賃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產品或服務的行為,包括為促進該行為進行的有關輔助活動,例如廣告 展...

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口才不好腦袋笨做銷售員能行嗎

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想做了銷售員就會改變我的性格,會讓自己變的自信, 快到碗裡來 不行,不過可通過後天努力,他們說我腦袋笨口才不好,不喜歡說話,不適合做銷售,我就是想堅持下去,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 不好到好都是要有一個過程的,沒有說誰天生就是做銷售的料,需要不斷積累不斷學習不斷總結自我提升。當然,努力堅...

我是做銷售的但我是記憶力不好,口才不佳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呢

夏忻洩拘 怎麼會沒得救呢,你學習你就得了嗎?有空就在書店裡學習,努力,你會有回報的,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的支援!我支援你!加油!求採納 別人看到的是你的真誠,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我記憶力很差.剛看過的東西一會就忘了.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記憶力差,可能是你記憶的方法不夠科學,或者營養物質的攝入不夠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