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了,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學技術工會不會太晚了

時間 2021-11-01 05:07:1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6歲的話,年齡其實也不小了,但是學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

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

最好找能創就業幫扶的學校。

如果有創就業政策的學校的話,會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如果要創業,也會幫忙選址、採購,進行創業幫扶。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學一門技術也是一樣的,現在讀個大學還不一定有學個好技術有用,看看現在大學生找工作多難,每年畢業的時候,大家都像瘋了一樣,一下子寄出去幾百份簡歷,人家技術工人都是等著企業來慢慢招。現在的話,川菜現在發展得不錯。**都有川菜,可以學川菜廚師,廚師現在是個高薪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一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嗎,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可以去四川學!

6樓:難得的任意鍵

這個不算完 正是奮鬥的時候 我哥今年26又學了一個手藝

他說技多不壓身 正準備學習做菜呢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8樓:

恩,你可以直接來我的大專就讀畢業後去我家工作,是造價

感覺好迷茫啊!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又不想隨便找個工作怕浪費時間沒有前途,學技術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2樓:哦**健健康康

先找個工作養活自己,積累經驗啊。然後業餘多看書,多學習,慢慢成長,找準自己的定位。千萬不要眼高手低,挑挑揀揀都最終一事無成,先放下姿態,認真工作吧。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迷茫不知所措,那就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想,可以根據現在的市場的大環境來選擇的哦,認定一個技能選擇了學習,就一定要堅持下去,不可輕言放棄的,如果不知道學習什麼技能的話,可以考慮當下比較熱門的烹飪行業,還是不錯的哦,各方面的發展都是不錯的,就業從事的面,薪資待遇都會很好的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總要行動起來才行,花時間空想是不值得的,也是讓你什麼收穫都沒有的。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數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

18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

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

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程式設計,那麼你應該是一個有毅力、有好奇心、有拼搏精神的人,喜歡主動解決各種問題。考慮清楚瞭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不管你學什麼都能賺到錢,首先學的是自己喜歡的,要是自己都不喜歡,你以後肯定也不會從事這方面工作。

我覺得我好迷茫啊,28歲了不知道怎麼什麼工作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對這些問題進行思考,說明你已經向成功邁進了。接下來就是做好規劃,努力去實現了。腳踏實地,不要怕吃苦。以前沒吃的苦,現在要能去吃,苦過之後才是收穫

2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26樓:超級時時

對自己下一點狠心,好好學一門手藝,或是考個好的證

27樓:諾諾娜零

你可以試試銷售的,比較能鍛鍊人,可能初期會很難熬下去,但是可以鍛鍊你的交際能力和性格的,不過首先你得吃得下去苦才行

28樓:勞資色菜

可以去找點力所能及的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明明就知道問題出在**,可你不願意收斂不願意改進,難道你希望你口中的大神指點世界迎合你嗎?

30樓:明年北朝鮮現在

想要工作就不要怕吃苦

我今年已經28歲了,我好迷茫也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學歷不知道幹什麼

3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32樓:金牛毛球球

只要肯努力 勤奮 從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 加油↖(^ω^)↗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

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我今年28歲了,初中學歷,一直都在工廠上班,現在好迷茫想學一門技術找好點的工作,現在起步算晚嗎?

34樓:獲真保

不晚。有志不在年高,有想法肯付出就會有收穫。確定目標就要著手去做,珍惜每一秒的時間。早成一天師傅就早賺一天錢。光想是不行的,要有實際行動才行。

35樓:文志成功

不算晚!

只要你有目標,有信心!

但你還要有心理準備

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

定好目標,努力去實現!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晚,只要用心學就行。

37樓:牟苒諑

不算晚,有心不怕遲,

38樓:感性的雲菲菲

現在不算晚啦,你再那個城市呢

感覺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學什麼技術 10

3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9歲了前途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去或者是學習什麼就

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

20歲了,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好迷茫啊

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學習it技術,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乙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可愛男西 ...

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 10

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