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之後好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2-01-05 0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實習 最明智 第一從實習 慢慢學 那些學校裡的東西基本到社會一點都沒用 還得從社會從新學,

第二做實習雖然錢少但是有表現的機會連成一身本領然後就有能力了是不。

最好是去乙個公司做實習這樣有前途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更重要的是能力,如果你計算機能力強的話還是不愁找工作的,可以去做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製作,軟體開發等等,工資都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能從最底層做起咧 克找乙份能夠讓你學習到技能的工作 以後出來自己做生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乙份文員工作先從基礎做起。文員的要求你的學歷適合。

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中專畢業之後很迷茫,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找工作很困難也沒有信心,害怕跟人接觸

6樓:djob醫療人才網

多去招聘**投簡歷,找份工作多接觸接觸外面就好了

djob珠寶人才網

7樓:

走出去,多和朋友接觸

8樓:泣飛翰

大膽走出去吧。悶在家裡就什麼都不是。周圍朋友親戚就不議論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商場幹一段時間鍛鍊鍛鍊就好了

10樓:啊有哪些好看的

先找個跟你專業一樣的壯壯膽

11樓:

可以做銷售啊,鍛鍊自己

中專畢業以後不知道應該幹什麼了 迷茫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工作最後是看能力,但目前社會越來越注重學歷,如果你覺得自己在中專沒學到什麼,倒可以去自考大專或者本科,豐富自己的內涵,對以後工作是有很大幫助的。網上創業沒那麼簡單,如果你對網上創業感興趣,不妨學電子商務去。

13樓:0妍顏

讀個網路教育的大專學歷,同時學個技術。按自己的興趣學

14樓:

找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多去面試!開始就算工資不高也要堅持,積累的是經驗。不要迷茫,比起大學畢業生,單位更喜歡中專畢業生,因為真的有門手藝,不是空理論。

加油~別天天坐電腦前,出去走走~而且,就算不考慮家庭,養活自己是責任啊,再苦再累也不能逃避~

我好迷茫,中專畢業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15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所學專業、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6樓:如果

先找乙份過的去的工作做,熟悉社會和學校的不同在出來吧

17樓:真成到永遠

什麼工作都可找

只要掙錢

不負苦學,就行

中專畢業一年多了,現在找工作很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工作,面試都不想去,沒有目標,該怎麼辦?

18樓:逄德覃癸

任何平凡的崗位都可以幹出成績的。中專畢業,一般學校都給聯絡工作單位,不要嫌棄單位不好,沒有工作經歷,是很難有大的發展的。先有了工作,再慢慢發展,積累了工作經驗以後,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中專畢業後已經不上學了,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自己又能幹什麼..?請專業人士解答。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上學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學一門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學習西點,蛋糕,將來自己搞個小店,還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哦,腳踏實地嘍!說白了你的中專畢業的學歷在這個時代下已經不算什麼學歷了。要看你人長得怎麼樣,男的女的?

男的帥點的可以跑業務,然後自己創業。難看的可以選擇一們手藝,一學到底,俗話說啊:行行出狀元嘛!

如果是女的就用自己的青春去找一好老公吧!

22樓:天津生產廠

我是搞機械加工的,我認為只要你喜歡把任何乙個工作都能幹到最好。樹立信心,祝你成功

23樓:吶噯v媄嘚扯淡

我覺得最好做銷售 銷售都是看自己業績拿錢的 只要你肯學肯努力 沒什麼不行的 房地產 汽車 都還不錯 我推薦金融業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我好迷茫中專畢業了不知道以後幹什麼。

25樓:放牛娃

讀書還是工作你對什麼最感興趣就去做哪個!而且一旦選擇就比不要一直堅持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你去讀書好吧~~~

中專剛畢業, 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工作 ,迷茫的很 ,給提提建議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不如去農貿市場轉轉,順便知道民生產品

28樓:崔女士

這要看你的專業是什麼,畢業了找你專業的工作對你有利,

好迷茫,不知道該不該辭職,不知道該不該辭職?

濤聲海韻 當事人想辭職,按照程式,應該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辭職報告簡單一點就好,但是應該真實合理,可以參考以下范文。辭職報告 范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 的原因,目前無法繼續工作,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希望您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辭職人 年月日離職原...

17歲,中專馬上畢業了,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幹些什麼,是繼續上學還是出來闖一闖

樂享小阿飛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感覺自己在學校能學到東西,就要繼續學。心疼爸媽證明你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但是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幫他們多大忙。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說實話中專畢業真不能做什麼。學歷沒有,經驗沒有,選擇升學吧!好好學習將來有的是機會報答他們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

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 10

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