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 10

時間 2021-10-21 10:44:31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一技之長,日後就業不愁。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5樓:我好相信自己

你連繫我吧,我有這方面的經驗。

6樓:興巨集朗

你 my love 啥咯

好迷茫好無助,失業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你的學歷,如果你的學歷是大專或本科,有了工作經驗,找一份一般的工作應該難度是不太大的,如果還有自身的專業知識,那應該就會加分很多,但前提在於你自己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總結你個人的長處,發揮你的優勢,只有你在工作中有所成就,你才不會迷茫。

2、如果沒有學歷,只是工作經驗,那麼工作必須得想好你以後想做什麼,在此基礎上去提高這方面的知識,目前像**高考之類的教育機構也比較多,在學技術的基礎上也提高了自己的水平,但前提在於前期你得靜下心,在保證每月還有小部分的經濟收入基礎上去努力

3、你要自己清楚你的長處優勢是什麼,只有你發揮了自己的長處,那麼可以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才會有具體的發展方向。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最後 由於目前社會就業競爭壓力較大,失業也很正常,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是通過之前的工作經驗學會總結經驗,不斷提高自己,才能有一個高的格局,才會有所方向,畢竟生活都不容易

8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是的,對未來迷茫期間確實很讓人煩惱。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企業招聘流程:

1.用人單位的招聘流程一般都包括髮布通知和廣告、宣講會、接收簡歷、筆試、面試、簽約等環節。

2.為了招募到合適的員工,用人單位要花費很多的人力和財力,在眾多求職者中層層篩選,最後敲定人選,安排到合適的崗位上,可以說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3.建議你可以登入它們的官網看下或者是到各大招聘**看看該公司是否釋出了招聘資訊,然後再看崗位是否匹配,有些單位你可以直接到公司前臺詢問或在官網看****直接聯絡。

4.詢問有禮貌,面試要誠懇,自信,祝你成功,加油。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1樓:似水似水似水似

58.趕集網工作好多的,怕苦,怕累的工作是不好找的。先靜一靜,調平靜了心態,好點了嗎。現在就開始去網上約工作了。

祝你成功。

12樓:奉洽

你好,你的現狀很能理解的,今年的經濟有所下滑,就業競爭壓力大,找不到合適工作也是可以理解的,好不好找工作,一是看市場需求,二是看發展城市,一般的一線二線城市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可以去大城市看一下啊,那邊的工作機會比較多,還有就是要看行業的發展了,我是做it的,一般的it行業人才都是供不應求的,如果你對it行業感興趣,不妨嘗試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失業的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學歷低又沒什麼技能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好

13樓:

沒技能就學 迷茫是因為自己太弱 提升自己我 可以考慮做做健身教練

14樓:南明火焰男孩

你說呢,我跟你一樣,我都知道要找一個熟悉的工作來做。因為你熟悉的工作,你做過之後,多少也算是有經驗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工作並不太看重學歷,失業了之後迷茫是很正常的狀態。因為不明白自己的下一步是做什麼比較好,也不瞭解自己的下一份工作會不會比較好。最好先確定自己想要做什麼,然後想好面試的情況就好了,不用考慮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失望,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價值,沒有工作慢慢找,找一個自己可以勝任沒有什麼負擔的工作,另外自己也要想著提升,不能停步不前是吧!

1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沒技能就來學 迷茫是因為自己太弱

自 提升自己,

bai可以考慮做個健身教du練。健身教練的zhi培訓班費dao用一般是8000-18000元左右,具體還是要看你學習的課程和學習的時間長短。想找好點的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一般可以根據教學模式、教學師資、教學環境、課程、就業等各方面來選擇健身教練學校。健身教練考試內容包含: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

理論知識包括: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教練職業道德規範,把基礎掌握得更紮實,未來的發展才會更好。實踐技能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肌肉的主動和被動拉伸,有氧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教學技巧。

18樓:五月雨

先工作攢錢手裡有點錢龍自做早餐店或者其它的都可以不用一輩子打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適合自已的工作,不管怎樣總要找一份工作先賺錢為好,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先去培訓學一項技能,比如廚師,挖掘機,焊工,電工,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去學習一下,就有了自信,有了自信,工作自然好找

21樓:rove丶紅塔山

先做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22樓:瀚匪灬

這個就看你年齡了,年紀小可以送外賣,一個月6000+,如果年紀大就選一個能一直到幹老的職業…

迷茫,無助,不知道怎麼辦,好迷茫,好無助,不知道怎麼辦了

要多接觸正能量的東西,不要那麼悲觀,什麼事情出了,想辦法去努力解決,或者尋求幫助,總會有關心在意你的人啊,多提高自己的能力,讀些好書,好好工作,努力賺錢,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家能帶給你安全感,這個社會還是公平的!壓力的心情 無奈的世事,都不能讓你一倒而下。迷茫無助的時候就是應該重新打點自己的人生的時候...

22歲了,沒技術,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失業,我該幹什麼去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2歲,迷茫的話,還是學個技能吧,現在技能很好的,很吃香,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廚師美食方面的,特受歡迎的,現在需求量比較大,學好這個找工作拿高薪都不成問題呢。 兔大叔解讀世界 迷茫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其實學什麼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對此感興趣,要堅持 哈呼哈 學廣告有前途 在這...

失業太久了,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了

現實很難,越失業越久,越迷茫。人生就是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情,一旦錯過就很難再回去。人生不如意十之 活得就是要生存。 小小 不知道自己找什麼工作,可以看下自己有沒有感興趣的領域,可以試著去學習一段時間,再出來找 越時間長,越不知道能幹什麼,你需要的是一份自身的規劃,明確自身如今的實力也就是能力如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