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1歲學習武術晚不晚啊,女生21歲學西點,晚不晚

時間 2021-11-01 05:07:13

1樓:の黑貓

算是晚了。

21歲骨骼都長結實了

比如說武術中的劈叉你大概劈不開了吧,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習什麼樣的武術分 武術套路和武術散打

我推薦你學習武術套路里的太極 鍛鍊身體不錯

3樓:

誰說晚··你們懂不懂··一點不晚·更何況是女生·21歲韌性·很好·劈叉劈不下去?··30歲想練劈下去都不難··

4樓:無雙菓菓

不晚。我為了參加演出強制壓腿,一個星期就從90度壓成劈叉了。

不怕苦的話不會晚的

5樓:紅酒小倩

放心吧只要想練不怕苦絕對沒問題 我只比你小一歲練武術也不過一年但獲益不少,最基本的還強身健體還是有的.可以嘗試練梅花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武術有好多種,你可以學習女子防身術,一招制敵,擒拿,截拳道等等,都很實用,一來可以強身健體,二來可以防身自衛!歡迎到我的空間裡轉轉,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功夫!http:

7樓:依渴侯壁

你好,我是名武術運動員,21歲身體是很好了,發育完全了,但是如果想學專業的,很可惜晚了,不過想學業餘的,防防身是可以,只要努力點這個沒什麼晚不晚的。之前,你沒任何基礎,會很苦很苦,你要想好,哪怕是業餘的,你想達到你自己心裡的目標除非只是想玩玩,否則一定會苦的。

8樓:千度觀察

21歲學武術不晚,關鍵是要找一個好的老師。其實有好多武術很厲害的人並不是從小就練武術的。而且也不是身體條件很好的。

比如說著名太極拳大師洪均生,學拳的時候就20多了。現在著名武術家燕子傑老師,學拳的時候也快二十了。而且這2位大師都是因為體弱才學的拳。

這裡面的關鍵是:

一,有好老師指點。碰上那種自以為是的老師,只是教教套路,不教真功夫,就算剛出生就跟著他練,也不會有太大的發展。那種老師絕對是誤人子弟。

上面我提到的那2位武術界著名的老師,都是因為有明師指導。

二,那就是要自己刻苦學習了。

有些人可能會說年齡大了,抬腿劈叉的不行了。說這種話的人,對武術還沒有很深的認識,只是懂點皮毛而已,真正的武術不是套路,不是抬腿劈叉,不是花架子。那是一套很深的技擊理論。

也是一套為人處世的哲學。只要有明師指點,抓住裡面的精髓,三年五年的就能練出很高的武功,出門在外防身是綽綽有餘。

還有人口口聲聲說專業非專業。其實這東西是否專業怎麼區分呢。我不是武術專業的,我學的是理論物理,但是我練功的時間比好多武術專業的還要多,當然和專業運動員無法比時間。

而且我的功夫與那些武校出來的相比較,也要比他們好很多。武術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當然不是只為了強身健體。如果說專業,我自信比好多所謂的專業人士還專業。

武術一一輩子的事情。21歲學也不算晚。好好學還能練出一定功夫的。碰上好老師那就更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練什麼了,比如少林、長拳之類重童子功的是晚了;一些內家拳如太極、形意沒問題。女生建議練太極,上手慢不過練習方便,功力靠悟和積累。馬虹師爺30多才開始練,現在功夫可高了。

10樓:

只要你想學肯學 80歲都不算晚只要會不骨折

11樓:

不晚!武術這種東西任何年紀都可以學習!但是任何東西都是講究天分的!

喜歡它,就找個好師傅學點真東西!強身健體,防身不成問題!想成為職業的那就必須看你天分了,我一個師哥22歲,練武就兩年,現在練得特好,比賽也能拿個前幾名!

一是看自己,二就是看師傅!

12樓:手機使用者

專業的肯定是完了,就像2樓說的業餘還是沒問題的,絕對可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晚了 根本練不出來什麼了 武術是要從小練的 長大了在練是發揮不出來武術真正的威力的 而且功力上和從小練武的比也相差不少 但是練練用來防身還可以

樓上有說武術專業和業餘之分散打是不能和傳統武術相提並論的

你要是想學專業的可以因為都是花架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專業學有點晚了,不過做個票友,每天活動活動,強身健體,陶冶情操的話一點都不晚

女生21歲學西點,晚不晚

15樓:幸運的楓陽

21歲的女生

可以學西點

學成之後

自己可以開店

也好找工作

工資也高

而且環境好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晚!目前來看,是有發展前途的,近些年學習西點的人員也是非常的多,西點行業發展也很快,不論對就業創業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女生21歲還能長高嗎,21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個子的高矮是由父母遺傳和個人骨骼鈣質等等因素形成的。只要沒超過29,可以多補充31種營養,它不含激素,沒有 口碑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加強運動,保證高質量睡眠。 祖昱聶朵兒 你好,考慮應該是不會在有什麼明顯的增高了,一般在16 18週歲骨骼線閉合的比較多,而骨骼線閉合後也就是不會在有增高的了 黎成禮冀曉...

21歲,想結婚的女生,21歲的女人該結婚嗎?

其實是乙個正常的女生,21歲想結婚當家庭主婦,這就是對了,相信很多好男生,很多白馬王子等著你去挑選他們,然後選中乙個就可以了。友友,你好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差勁,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呢?從你的描述看,我認為是你個很善良 很可愛的女孩,是個很實在踏實的,沒有被物慾控制的女生,蠻好的啊。而且二十出頭的女生,...

21開始學古箏晚嗎,我今年21歲了,學古箏算晚嗎,因為以前家裡窮,後來工作自己想學

樂器想要達到較高水準都是很考驗童子功的。不過如果lz指的是業餘裡的較好水準的話,只要找到好老師,再加自己肯花時間肯動腦筋肯讓自己的手指起泡肯讓手臂酸到無法忍受,相信5年應該可以達到業餘裡的 較好 水準了。如果自己天賦比較好,手指靈活度等條件天生比較好的話也許進步會更大呢 希望llz能愛上古箏 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