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了不知道做什麼,感到前途迷茫,甚至有抑鬱

時間 2021-07-22 09:27:22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之所以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你現在缺乏乙個能夠刺激你的目標。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學習目標、工作目標、生活目標、健身目標、運動目標、旅遊目標、技能目標……諸如此類,制定乙個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積累成功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你會逐漸好起來並每天都感覺充實。

2樓:愛琴海的笨小孩

你去看看柳傳志、陶碧華、王建林他們28歲在幹嘛

3樓:乙隻小可愛

可以學習廚師啊 沒有年齡限制 日期前途會更好地

有時候晚上自我感覺非常壓抑沉悶,甚至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前途渺茫,自我悲傷我想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而是心裡面的病,

5樓:

你沒有得抑鬱症哦! 1)情緒的改變: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困倦、易流淚和哭泣。

患者常用「鬱鬱寡歡」、「淒涼」、「沉悶」、「空虛」、「孤獨」、「與他人好像隔了一堵牆」之類的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患者經常感到心情壓抑、鬱悶,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在很長一段時期內,多數時間情緒是低落的,即使其間有過幾天或1~2周的情緒好轉,但很快又陷入抑鬱。

儘管如此,患者抑鬱程度一般並不嚴重,情緒反應依然存在,幾句幽默解嘲的警句,能使之破涕為笑。一場輕鬆的談話,能使之心情暫時好轉。患者本人也能夠覺察到自己情緒上的不正常,但往往將之歸咎於他人或環境

(2)認知改變:患者對日常活動缺乏興趣,對各種娛樂或令人愉快的事情體驗不到愉快,常常自卑、自責、內疚。常感到腦子反應遲鈍,思考問題困難。

遇事老向壞處想,對生活失去信心,自認為前途暗淡,毫無希望,感到生活沒有意義,甚至企圖自殺

(3)意志與行為改變:患者意志活動減低,很難專心致志地工作,儘管他們可能有遠大理想和抱負,但很少腳踏實地去做。他們想參與社交,但又缺乏社交的勇氣和信心。

患者處處表現被動和過分依賴,心理上的癥結在於不願負責任。一般說,抑鬱性神經症很少自殺,但也有部分患者感覺活著空虛,人生乏味,聲稱想死。

(4)軀體症狀:約80%的病例,以失眠、頭痛、身痛、頭昏、眼花、耳鳴等軀體症狀為主向醫生求助。這些症狀往往給人體訴多而易變的感覺,有些症狀可以長期存在,但無明顯加重或緩解。

這些症狀多隨著抑鬱情緒的解除而消失

6樓:甕之槐

如果只是偶爾沒事的,我們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也許和人心情,當天所發生的事有關,所謂觸景生情。所以說人,有時真的很怕獨處或孤獨。

因為無法面對內心的,真實的自己。多走動,聽聽美妙的**。找人傾訴,

7樓:鄰家老太

確實是抑鬱症,多出去轉轉,和朋友聊聊天,跟家人多溝通,不要老順著自己的思想往壞處想,之前我抑鬱症都很想殺人自殺什麼的,不過現在好多了,至少沒有那種想法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只是別人眼睛只看到缺點,人生下來必當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長期進行心理諮詢與輔導 這對個正常人是必須的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抑鬱的時候有些話不知道該對誰說 所以長期進行心理諮詢就是個很好的發洩途徑 這也能很有效得減少你在夜間的突然抑鬱難受 不過我說的長期進行心理輔導不是每天都去 大概每個月吧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抑鬱的情況!這可能是生活,工作壓力大引起的!要學會自我調節!

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可以找些自己喜愛的書籍,電影電視看看!或者聽聽**放空自己!

這樣都可以起到暫時調節的作用!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想多啦!給自己定個目標,努力去做,不要胡思亂想,想時間長啦就憂鬱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和你一樣。不過不要想多了就會好的。

12樓:道洪荒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迷茫期的啦親,這是因為你是乙個人啊,你要是有幾個朋友這種情況就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已信的過的人說說心裡話,實在不行就去找專家看看

14樓:

每個人都有低谷期,去找點有趣的事情做。

15樓:陽光的楊菲

多看看那些不如你的人

16樓:小丸通

想開點 大起大落誰都有 拍拍灰塵繼續走

17樓:是天一不是天依

其實不是吧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這樣

感覺前途渺茫,心裡鬱悶,每天都高興不起來,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求助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會這樣,讓你覺得重複重複,這樣是你沒找著生活的意義;

這些意義是你得家人、愛人、事業、朋友等等;努力向前,積極樂觀;

19樓:鬧鬧淘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多數人都經歷過的,重複做一件事真的很煩躁,你盡量去改變自己的現狀,為自己的未來籌措,你可以換工作或做點小生意來歷練自己,更能緩解自身枯燥的壓力感,希望採納,謝謝你

20樓:絕筆淚痕未乾徹

人生沒有目標,不想墮落,卻又每天過著重複的生活沒有一點進步,每天沒事玩著手機打發時間,想去做正確的事情卻又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即使去做一些目標,卻又無法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在這樣重複的過程中。很容易打擊信心。

但是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你還知道不應該這樣。最難的不過,堅持二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裡壓力太大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你可以去看看心裡醫生。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開朗些,有什麼事和親人或知心朋友說說,常和人溝通交流。多出去走走,你會好起來的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22樓:堅持不懈

可能是壓力過大,多和自己的伴侶溝以及親情友情溝通交流,讓自己滋潤起來,人是有感情的滋潤才能除去內心的煩躁壓力內病!這是個人建議謝謝採納~,我是情感醫生,雖然不是心理醫生,但有些關聯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別想太多東西,以後的事情誰會知道啊!其實有時我也跟你一樣每天上下班都重複,上班想,下班又想。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過。

然後我就分散注意力,打打遊戲,聽聽歌,跟朋友聊聊天。跟家人打個**,或者出去散散心跟同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正規醫院的心理科或精神科檢查確診。如果是就吃藥**,不要迴避,抑鬱症就像感冒一樣,是一種病,但必須吃藥**,效果很好。我曾經抑鬱,吃藥好的。望採納

25樓:愛開心就好

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導致的。如果自己真的調整心態,那就休息一段時間,出去轉轉,心情應該會好點。

26樓:安g之y若z素

出去走走,該吃吃該喝喝,

我得了抑鬱症! 感覺前途很迷茫!感覺自己離自殺不遠了!

27樓:北師張老師

抑鬱症的自我調理:抑鬱症的早期表現因人而異:有的鬱鬱不樂;有的暴怒生氣;有的沉默不語;有的疑神疑鬼;有的恐懼害怕;有的暴躁……上述症狀持續時間較長,且比較嚴重者才能算是憂鬱症。

認識憂鬱症、消除憂鬱症是現代人追求健康極為重要的課題。現代化是憂鬱症的助燃劑:1、飲食、環境的危害。

2、電氣化對環境的影響。3、現代社會的生活壓力。我們要有一顆理解別人的心,不論任何人都應該有這樣的心,因為理解才能諒解,諒解才能寬心,寬心才能解開心結,整個人生才會開朗起來。

有些朋友根本不是抑鬱症,只是短時間情緒不好,或一二件事情引起心情不高興,就以為是抑鬱症,這是杞人憂天了。大部分抑鬱症是自己的心理壓力過大,精神負擔過重,是自己的負面心理造成的。如果防微杜漸,早期得到及時有效的轉變,很多人就不會得抑鬱症了。

另外負面的情緒在大範圍嚴重的感染也會造成抑鬱情緒的擴大和轉播。有很多輕微抑鬱的人,如果再早期得到有效方法的**方法,絕大多數人是完全可以恢復正常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用自己的情緒波動,來對號抑鬱症。

這是很多人抑鬱嚴重的根源。這樣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使情緒波動更大。溝通什麼,得到什麼;溝通快樂,得到快樂。

真正的抑鬱症情緒長時間反常,而且情緒反常的程度較大。情緒管理七法:1、瑜伽調理情緒、平穩心態、**失眠和心臟病的方法:

每天晚上全身放鬆,雙腿盤坐,雙手合十,大拇指、食指相對,其餘三指相扣,雙目微閉,餘光輕看食指尖,睏意來時搓搓手,**失眠有特效。2、認識自己。3、看穿事物本質。

4、走出戶外,汲取正面能量。5、及時宣洩情緒:(1)、對著天空大喊三聲:

我快樂。(2)、亮開喉嚨,唱一首《青藏高原》。(3)、想著朋友大哭一場。

(4)、盡情跳一場舞。(5)、從頭拍打到腳,觀想自己的煩惱、痛苦、憂鬱……一切負能量像灰塵一樣飄散到空中。(6)、大雨中淋一淋,洗去一生的負能量。

(7)、淋浴或洗一洗澡,觀想把自己身心一切負面的東西洗的一乾二淨。(8)、和朋友傾訴一番。6、隨時給予提示和鼓勵,擺脫低潮。

7、學會放鬆,人生才會輕鬆。心念決定情緒好壞,轉換看待事情的觀點,轉變生命的結果。請記住: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應該去接受它、消化它、然後轉化它,一定要記住這三個步驟。我認為心靈的健康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身體的健康會影響到心靈的健康。這兩種不同的東西是相互影響的,是一定的。

也不是我很聰明、很偉大,從中國的中醫當中反映得很清楚,情緒和健康之間互生的乙個關係。我們開心了,我們快樂了,那我們就會得到健康。我們過去的身體的疾病和痛苦,就可能得到一定的療癒的作用、**的作用,尤其是最明顯的就是憂鬱症,胃病,這個關節疼痛、失眠,最嚴重的乙個問題,也是最可怕的一樣疾病就是肝病,尤其是像消化系統和大腦,心腦血管的部分,它與我們的情緒太有關係了。

很聰明的人會想到:情緒和精神思維的部分是相等的嗎?它不相等,但都是來自於乙個系統,你精神中對事物有了乙個錯誤的觀念和障礙的時候,你的情緒的反應,情緒當持續一定時間的時候,就會引發出身體的反應,最快速的反應,恐怕就是在剎那間。

走出憂鬱的四個方法:1、用慈悲和博愛改變憂鬱人生。2、返璞歸真。

3、瑜伽修心養性:如果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煩惱、憂愁、積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洗滌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那就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一次徹底的清洗,無限的喜悅、快樂、幸福都會充滿身心的每乙個細胞——這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消除浮躁、快樂身心的特效方法!4、鼓勵提示,肯定自我。

從生活中發現平淡與知足的樂趣,用慈悲、寬容、博愛的心態來看待生活,多一些自我鼓勵、自我肯定,就能遠離憂鬱的困擾,看見生命的美好。

**抑鬱的秘方:會有**抑鬱,安神舒氣,失眠多夢,補肝強腎,增進感情等神奇療效。

合歡花15克,枸杞子30克,蜂蜜適量,煮開燜一會,即可喝食。

按摩神門穴:神門穴在手腕橫紋尺內側的凹陷處,即手腕橫紋雙筋的內側坑里。

神門穴的主治病症為:胸痛、便秘、焦躁、心悸、失眠、食慾不振等疾病。

28歲了,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學技術工會不會太晚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6歲的話,年齡其實也不小了,但是學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武漢歐米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

19歲了前途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去或者是學習什麼就

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

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失業,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 10

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