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爸媽屬豬的今年52歲,農民,請問買什麼保險合適呀」

時間 2022-02-22 07:55:30

1樓:農場司務長

去買新農保吧,國家有補貼。這麼大歲數,千萬別買商業保險,不合算的,如果有人勸你,那你要小心別上當,他們肯定是衝你錢包去的。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對處於0-2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建議配置上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給20-30歲的人的保險建議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大部分經濟上面不寬裕,小病小痛很快**,但是一場大病就容易傾家蕩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歲~50歲中年階段:重疾險+壽險+意外險+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可靠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可靠的保險

對於如何不用花太多冤枉錢,就能買到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我家是農村的,爸媽今年52歲,有農村的醫療保險,想在給他們買乙份商業險,對這個不了解

3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抄

適合50多歲人士的商業保險購買,建議最好是遵照必要的順序:意外險—重疾險—健康醫療險等。

由於50多歲的人士的身體健康情況並相對不穩定,因此有些保險公司對於此類高年齡段人群有一定的投保要求,但並不是限制其購買的,適合他們的保險產品,有些保險公司也是提供的。

例如,您可以看看:慧擇「老年關愛」健康醫療系列產品(http://activities.

該系列適合51周歲以上的老年人的需求,分為短期健康醫療保障、長期健康醫療保障和高額健康醫療保障,重疾意外都可以保障!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因為不bai了解你父母情況,也不好du具體說。

首先社會性zhi質dao的保險,如城鎮社內保、農村合作醫

容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

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2、至於養老問題,這個年齡沒有操作空間的,即使有可以投保險種,實際沒有什麼效用的,且容易誤投,不推薦。

3、至於大病方面的保障呢,可以投,不過你要量力而行!因為這個年齡保費是要昂貴得多,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適當上點。

4、我覺得最為重要的,還在子女作個自己的風險保障,父母大部分還得靠你們這樣的子女了,所以做好自己的風險保障也就是給父母保障。

5樓:友情誼

我覺得應該買人身保險比較好一點 ,他們這個年紀的人是應該多注意安全方面這一點的,但還是要根據自己情況來看。

我爸媽今年43歲,屬於農民,想幫他們買養老保險,有什麼建議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村養老金的繳費流程村級及鄉鎮辦企事業單位1、為參加保險個人編個人保險號碼,進行個人基本情況登記2、填寫個人繳費證,發給保險物件持有

3、繳費明細表填寫

鄉級保險管理機構

1、填寫個人繳費記錄卡,留鄉鎮存檔

縣級保險管理機構

1、做好編號單位和繳費單位的編碼

2、將個人基本情況和繳費明細錄入計算機存檔

請問:我爸今年53歲,農村戶口,我想給他買份養老保險,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新農保吧,0以後就可以乙個月領取幾十塊了!

我爸爸52歲,媽媽50歲,給他們買什麼保險好

8樓:南湖小毛驢

意外和重疾是每個人首選的 這兩個風險發生機率最低 但是風險最大 具體方案要看你個人的資產和負債

52歲的人買什麼保險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購買保險的話,一般購買意外險,防癌險,醫療險比較合適。

意外險:無論哪個年齡階段的人群,建議意外險都要放到首位,因為意外誰都預料不到,突發的,不可控的,也許這一秒安穩無事,可能下一秒就發生了風險(比如磕碰,下樓崴腳,高空墜物,貓爪狗咬,燒燙傷,交通等等都是屬於意外的範疇);意外險一般都是消費型的,責任簡單,明確,每年繳費3.4百元就可以擁有上百萬的保障,費用低,保障高,繳費靈活,方便,不占用資金;第二年不想購買了,隨時停掉;這是意外險的優勢。

防癌險(其實,重疾險裡已經包含了防癌險的功能,但是如果年齡偏大的人購買重疾險的話,費用上比較貴,所繳納的費用跟所購買的額度持平,甚至超過了所購買額度,不划算,體現不出保險的槓桿作用。所以建議建議用防癌險來代替,畢竟癌症的發病率佔據了所有重疾發病率的60%至80%。但是費用只有重疾險的一半)。

比如購買30萬的防癌險,繳費10年,每年繳費1.3萬左右,生前如果發生了癌症,那麼賠付30萬,如果不發生,身故後,把所繳納的費用全部退還,相當於只是拿利息購買了乙個30萬的額度。還是很不錯的。

醫療險(這是對社保,新農合的乙個補充):比如很多單位都給員工提供了一些醫療福利(補充醫療),那麼這個補充醫療就是單位購買的商業醫療險。我們知道社保有起付線,拿北京在職職工來說門診起付線1800,最高報銷2萬,報銷比例70%;住院起付線1300元,最高報銷30萬,根據住院花銷額度不同報銷比例不用(一般是花費越多,報銷比例越大)。

對於北京的老人來說,門診起付線650元,最高報銷2000元,報銷比例只有50%;住院起付線1300元,最高報銷17萬,報銷比例70%左右。所以當社保報銷完後,就可以用商業醫療險來報銷了;當然也可以直接用商業醫療險來報銷,但也是有報銷比例的。所以只有社保和商業醫療險結合起來,才可以全部報銷,他們互為補充。

醫療險一般分為3大類:低端醫療中端醫療高階醫療

1> 低端醫療分為兩個小的型別:無免賠額或者免賠很少的低端醫療險,這種保險不包括疾病門診責任,只包括意外門診,意外住院和疾病住院,保障額度也就幾萬元,費用上每年幾百元就可以。另一種就是免賠額很高,保障額度也很高的低端醫療險,這類保險也不包括疾病門診,只包括意外門診,意外住院和疾病住院,保障額度可以達到幾百萬,費用上也就是每年幾百元。

2> 中端醫療,這類保險一般包括了意外門診,意外住院,疾病門診和疾病住院。每年也就是3千左右的費用,包括了1、2萬的門診額度,10多萬的住院額度。

3> 高階醫療,這類保險不但保障最全面,而且可以去私立醫院,昂貴醫院去看病。當然費用上也很貴每年需要5.6萬左右,保障額度上都是上百萬。

(對於低端醫療和中端醫療只能去普通的二級及二級以上醫院的普通部) 對於不同的人群,使用的醫療險也不同。 對於老年人來說的話,如果預算比較有限的話,也可以購買兩款低端醫療險(無免賠額,低保額的低端醫療險;另乙個是高免賠額,高保額的低端醫療險。前者用於一般住院,後者作為補充,萬一用到大額住院費用的話,可以用這個。

)以上是一些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精彩片段你知道嗎

隨著父母年齡的增長,許多孩子擔心父母的問題並支付越來越多的醫療費用,所以他們都想為父母安排保險。擁有這顆心很好,但在配置商業保險之前你需要弄清楚這些問題!

首先,您應該知道商業保險只是社保的補充。社保是最基本的醫療保險。社會保障醫療保險是醫療保險。

當您去診所購買指定藥房的藥品時,您可以獲得相關費用。報銷或補貼可以減輕很多醫療費用,因此在配置商業保險之前,一定要檢查您的父母是否有社保。

社會保障中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有最低繳費期限。只有滿足最低支付期限,退休後才能享受相關福利,但各地區略有差異。一般來說,養老保險的最低支付期限為15年。

例如,在北京,男性必須支付25年,女性必須支付20年,然後按照國家規定辦理退休手續的員工可以享受基本醫療保險。

其實總結一句話就是醫保是每個家庭中家長的一種基本的保障,商業保險只是對這種保障的一種補充。我們不能因為對線下一些保險從業人員的一些誤解和偏見,從而忽略了商業保險的重要性。

因此,在購買商業保險之前,您必須檢查您的父母是否有社會保障。如果沒有,首要任務是建立社會保障,而不是購買商業保險。

一般來說,無論是社會保障還是其他城鄉居民的醫療保險,他們只能解決部分門診和住院費用,但是針對許多專業的進口藥品或針對性藥物的運作和一些疾病或癌症,社保是不能夠給予報銷的。

因此,如果您想獲得更好的醫療保健並解決更多費用,建議購買商業保險來補充。

但隨著父母年齡的增長,為父母購買保險可能會令人尷尬,因為你會發現,即使保險產品是好的,父母也不能因為年齡和身體原因而購買。有必要知道保險是受年齡限制的。一般來說,如果被保險人年滿60歲,不能投保(不同公司有不同型別的保險,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50歲以後,需要進行基礎體檢。但是,保險公司可能無法通過,因為健康告知中涉及的許多問題對於醫生而言都是小問題,但對於保險公司來說它們是高風險的,因此很可能會被拒絕。

如果體檢結果不理想,保險公司將根據被保險人的身體狀況核實結果。有三種常見情況:加費、除外和拒保。

加費(增加費用):雖然你的體檢結果可能不是很好,但保險公司認為可以承保,但需要在正常保險費上增加一定的保費(這筆費用由保險公司設定),以便保險可以獲得批准,但每年支付的保費非常高,相對於客戶來說這樣的價效比很低。

除外(除外投保):字面上理解就是保險公司不承擔風險最高的幾種疾病,只承保其他疾病。

順便提一下,如果被保險人在體檢時被發現有問題,但是在投保的時候沒有告訴保險公司,一旦被保險公司發現,那就有可能會面臨被拒絕賠償的結果。

作為家庭中的子女,我們的邏輯是:誰有高風險,給誰買保險,父母年紀大了,身體難免會有一些問題,所以我想給父母購買保險。

然而,作為賣方的保險公司的邏輯恰恰與我們相反。它是:誰的風險高,他們就不願意承保。

如果必須要保險公司承保,那就必須增加費用。他們必須保護,然後加錢,但加費後,即使保險可以通過,價效比也會降低。因此,「患者和老年人」也是保險公司最放棄的兩類客戶。

所以正當年輕的你,建議可以盡早購買保險,無論是為了父母還是你自己。要知道年紀越大,風險越高,保費也就更加高,越年輕身體越健康風險也就越小,這個時候購買保險是最划算的。

更多的關於給爸媽買保險的內容參考這個鏈結吧買老人保險需要注意的問題

今年17歲,過完年就18了,我爸媽死死的抓了我17年,現在放寒假,因為我爸在深圳,我媽在另城市

要跟你爸媽好好溝通一下,他們忙沒辦法設身處地的為你想,顧慮你的感受,不可能照顧你那麼周到,站在你爸媽的位置思考下,對於自己的孩子換作你是爸媽你說出的話做出的事是什麼原因,出於什麼考慮 對!他們是愛你的!怕你學壞了不放心!你還是沒長大!天下父母心你都不懂的!別忘了人到80歲再父母面前也是沒長大的孩子!...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我恨我爸媽,我恨網上的人。他們一起給了我我不想要的生活,我想要

自學易學天地 你不能拿一個例子來概括全部,就像你說的你媽媽的事,三星的事,你就恨你爸媽,恨上網的人,你媽媽出軌,你恨你爸爸幹什麼,他有罪嗎?她過著那樣的日子是她自找的,所以你恨就恨她一個人吧,再說三星,三星 和你有關係嗎?三星是韓國的,韓國要聯合美國在韓國佈置撒德系統,自己去查,你還要怪大家不支援三...

我今年57歲,血壓130 90。請問我的低壓高了,怎麼才能降下來

140 90算是高血壓邊緣,算不上高血壓,如果以你現在的血壓看還算正常,只要身體反感正常,就不必換藥了,如果有身體不適,應請醫生考慮換藥。收縮壓 120mmhg,舒張壓低於90mmhg稱為理想血壓,收縮壓 130mmhg稱為正常血壓,介於130和140之間者,稱為臨界高血壓。按照衛生部新修訂的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