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業餘想學習繪畫,零基礎。問週末班學費大概多少

時間 2022-05-08 23:00:0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是設計的內容!繪畫是繪畫的方向!你嚮往設計!

應該盡可能多看設計的資料和書籍和作品等等!擴大自己的修養和想象力和創意能力!但設計和畫畫也不是分離的!

也需要繪畫能力造型能力等等!不知道你是想畫原來高考的基礎素描色彩還是想畫類似於插畫原畫型別的學習呢?

現在一般繪畫培訓班收費是怎麼收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繪畫培訓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學費標準因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間大概需要9個月以上。

王氏教育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5樓:賴荷

手繪班一般以課時收費,算下來1天在80-300不等,在機構的大小,培訓的內容多以傳統藝術為主,多以興趣愛好的人學習。

板繪班(數字繪畫)以學期手繪,以10000-30000不等,培訓內容為商業繪畫為主,包含動漫,原畫,插畫等多以就業為主。

6樓:環球青藤

70-130吧一節課,主要看你學哪個版塊

7樓:清風清淺

要看你是培訓什麼 如果只是興趣班的話 一般800乙個月左右吧,假期班的話也就不到3000的樣子,學個二十來天,如果說你專業的集訓 那**就會貴很多 1萬起 到10萬以內的都有了

想報個美術班,費用大概多少?

8樓:飛鷹

報美術班一年費用

錄播課學費大概在1000-3000左右,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

學費標準因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間大概需要9個月以上。

學習的路很長,選乙個好的教育集團至關重要,且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般美術培訓班收費多少

1、看你具體的地方了,縣城裡面的畫室看具體房租師資等費用了,大概乙個月1000左右把。市區裡的畫室在2000左右具體還是要看畫室。有的縣城裡面乙個月5、6百的也有。

2、如果請老師價錢在一天120,房租不算離譜,乙個學生的成本乙個月最多2,到,300,如果是考前班,最好1200左右,興趣班5到6百吧。

9樓:夢回0南宋

美術班費用根據不同地方,不同學校費用不等。美術班費用一般要上千元,網上有很多美術班,可以參考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和色彩的教學方法,南北差異很大,建議你去杭州的強化班,這樣拿證的機會比較大,中國美院教師開辦的強化班收費比較高,但效果相對更好,每月學費大約6000左右。

11樓:

有010畫室,學費乙個月大概1500左右

你最好去一些買畫材的地方看看,那裡有好多的招生簡章呢,你看看你喜歡那個畫室的風格跟師資力量,學習嗎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學起來才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就乙個月了你想要考好的話還是要拼一拼的熬夜畫畫就是很正常的了,祝你考上理想的江南

12樓:萬念文

1.學費大概在一千左右

2.快去找乙個好畫室 畫張作品問問老師以自己能力乙個月能否過美術統考 老師負責的話 就會給你評測是否該留下 還是繼續學習文化!

3.1個月的時間而且不耽誤學業是不可能的!尤其北京的美術水平是全國最高的 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最好請乙個月假 把學業先放放 專攻美術 因為高考時錄取會以美術成績的百分比+文化成績來錄取的

所以建議白天專攻美術 晚上有時間再溫書

要考江南可能還需校考這些可以在學畫的途中了解 !

祝你考上江南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樓上這個lc畫室,是北京出了名的**畫室

沒有繪畫功底,想學原畫得多久呢,還有貴不貴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繪畫培訓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

學費標準因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間大概需要10個月以上。

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15樓:全村的希望

沒有繪畫功底,就需要從零開始了,自學需要的時間沒法說,而且成功率極低,想走捷徑的絕大多數人反而都走了彎路。網路自學太消耗時間和精力,有面授老師手把手教進度和效率最高。靠譜的培訓機構需要1-2萬,建議面授,尤其是小白。

沒有零基礎能夠只上網課+自學成功入行的先例。

從零開始,必須先從基礎手繪、素描、色彩開始訓練,然後接軟體課程,上手繪板.......

學習原畫、插畫最重要和關鍵的能力就是「指令碼文案的精確捕捉和契合轉化」能力,這是決定乙個未來的原畫/插畫工作者能否是「優秀原/插畫師」的關鍵。這個需要老師有非常豐富和紮實的實操流程轉化的從業經驗,可並不只是講好結構、比例、色彩、繪本技術這麼簡單的事。

普遍化的原畫教學所強調的「形」是描繪角色的輪廓形或結構形,對光影形態的捕捉和深入不足,而實際上平庸和高手的區別可能就差那麼一點點.....「色彩的變調和心理」「光之形的塑造」「場景造型意境」、「自然寫實基礎上的比例變形」等............

請問插畫是培訓班費用大概多少啊?大概要學多久?

1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報乙個學插畫師的班大概2萬元,需要多方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培訓學校。

插畫如今在平面設計領域的應用很多,我們接觸最多的是文學插圖與商業插畫。文學插圖可以再現文章情節、體現文學精神的可視藝術形式。商業插畫可以為企業或產品傳遞商品資訊,集藝術與商業的一種影象表現形式,插畫師的工作也很受歡迎。

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同學學習插畫,不知道是應該學習網課,還是應該在實體學校裡學習,網課有好的也有差的,實體學校也有行的和白搭的,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實體學校的經濟支出一般是網課學習支出的三到四倍,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實體學校的各種成本是非常的高的,而網課的成本相對實體學校是很低的,所以如果你家有礦,時間充足,可以選擇去實體學校學習,如果你經濟比較緊張,時間也比較緊張,只能晚上的業餘時間學習,那麼你可以在網課上學習。

畫畫這件事情,實際上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有速成的天才,但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一蹴而就的大師。只不過有的人停止了去學、停止了去畫,水平就停留在了零基礎這個階段。

有的人堅持去學、堅持去畫,水平就會一直提公升,總有一天會成為別人眼中的人氣大神。要想從零基礎成為一名優秀的職業插畫師,以下幾點是必備的!

1、 興趣是入門的老師,也是上天賜予的天賦。

首先,從事任何職業最重要的就是興趣,尤其是對從事插畫師這種創意性腦力工作來說。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很多人也許就是抱著自由、高薪的希望走上插畫師這條路,但興趣致使沒能讓他們堅持下來。國內有名的插畫師和繪本家夏達為什麼能成為走進日本的第一位插畫師,因為她喜歡,她熱愛,堅持了十幾年終於讓大家看到了她的成果。所以說,興趣是成為插畫師的第一步,也是在這條路上堅持的動力和夢想,興趣更是賦予你獨一無二的審美和藝術欣賞力。

2、你得了解插畫。

插畫的定義是非常廣泛的。書籍雜誌插圖、動畫遊戲插畫、廣告插畫和等等我沒舉例到的插畫都屬於插畫師可工作的範疇。多看一些傳統插畫大師的作品集(經典如穆夏、比亞茲萊、埃舍爾),和現代的知名插畫師(如okama、天野喜孝、門小雷、黃嘉偉)。

從歷史上看一看插畫的一些起源、變遷和發展更容易讓你了解插畫在變化中,不變的本質是什麼,自己應當做到如何程度才能把握插畫的精髓。

3、清點自己的愛好和技能。

在看過大量插畫師的作品之後,仔細思考自己喜歡的風格是什麼,設定乙個目標。同時認清自己現在的特長和短處是什麼,設定計畫把時間分配到技能點上去。比如覺得很想畫角色,那麼肯定要把很多技能點點到人體透視和繪畫風格的學習上去。

4、信手拈來的手繪能力與過硬的軟體操作。

其次,談了夢想也是白談,因為不可能空手套白狼。最重要的就是掌握手繪的能力,能夠獨立運用一些設計軟體,如photoshop、easy paint tool saiillustrator、等圖形製作軟體。這些軟體的學習不管是自學也好還是報課學習都要無比的熟練應用。

除了這些插畫軟體的掌握還有就是具有一定的理解溝通能力,平常可以多看看一些大神的插畫作品,靜下心來欣賞這些作品的魅力,包括其中的創意、用色、構圖等。

(1)《成為插畫師你該知道的大小事》

(2)《插畫師要知道的88個創作技巧》

(3)《乙個人的博物館》

(4)《透視的世界》

(5)《寫給大家的西方美術史》

(6)《藝術的故事》

(7)《紙上動物城》

(8)《自由水彩》

1.nimura daisuke。

2023年出生於日本大阪。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專攻插畫事業,成為一名職業插畫師。如今主要為雜誌、書籍和廣告設計繪製插圖。

2.倪傳婧。

香港插畫師,富比士最新「30 under 30 」(30位30歲以下)藝術榜榜單上最年輕的得主之一。

3.thores柴本。

日本插畫家,擅長奇幻插畫。

4.清原紘。

日本漫畫家、插畫家。

5.keeggy。

日本東京人氣插畫家,pixiv上的常駐畫師

學習畫畫入門的書籍,本人想學畫漫畫,零基礎,推薦教程書籍

九月語語 超級漫像素描技法 分別有透視,草圖,頭身比,基礎四篇 這個很實用,我就有買全,因為講得很詳細,所以對於初學者還是其它都是很有幫助的。素描的話可以先看一些關於透視方便的書籍,練習的畫自然從最簡單的幾何體開始練習了。剛入門都要練習畫線條,很重要,直接影響以後像素描排線。長的短的,直的彎的,一條...

我想學習小學英語零基礎的,有大神在麼

海風教育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瞭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瞭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瞭解並且認識初中所...

請問零基礎想學習web前端開發達到實際應用,需要哪些基礎知識,從哪入手,謝謝

山水阿銳 您好,1 首先,任何技術實際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不管是直接學習還是通過相近經歷轉行。所以不需要因零基礎擔心。2 其次,一定要做好準備 一項技術的學習,意味著你各方面資源不同程度的消耗 時間 工具 資金,甚至融入相關交流圈子的準備。在這個準備過程中,最好是帶有一個強硬的規劃 我要在一個月內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