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之前不愛學習 現在想學英語了 可是我零基礎 什麼也不會 就母 現在想學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08 23:00:11

1樓:惜寶藍色的夢

找一本教材開始,推薦從新概念第一冊開始,報班也可以,自學也行,方法如下:

首先要背單詞,詞彙量很重要,沒有詞彙量,英語就沒意義了。有了詞彙量,起碼可以解決五到六成的問題。單詞要反覆背聽寫,直到不遺忘為止。

其次語法,由簡到難,語法需要慢慢積累,報課外班好一點,有人講解,督促,主要自己努力。新概念也有課外班,自學也可以。

1,單詞要反覆背,反覆聽寫,直到不會遺忘為止,英英,英漢都要背。

2,新一,每篇課文都要背誦。

3,課後練習要做,再買一本對應的練習冊,外研社和內蒙古出版社的都可以

4,買一本「教師用書」,裡面有講解

5,買一套「點讀筆」,每一冊都有,用點讀筆可以點**讀**,課後答案都有。讀音和磁帶一樣,自學純英式發音非常好。

對於聽力可以這樣練習:

1,大聲朗讀課文,對著點讀筆糾正發音。

2,閱讀英語讀物,先從簡單的開始,如書蟲系列

3,聽英語課文或讀物,如新概念一冊的磁帶,或其他的聽力材料,也是由淺入深

4,看英語電影,動畫片等,找一些自己喜歡的英語動畫片或名著的影視劇等,多看

有助於單詞的記憶,因為在乙個劇中有些詞的重複率很高,也有助於培養語言習慣

以上是比較具體但是需要堅持,只要堅持下去定有收穫。

祝你學習進步!

2樓:渺

先學音標 之後堅持每天讀英語 聽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開始,慢慢學,肯下功夫就能成功…

我現在八年級,一點英語基礎都沒有,連26個字母都不會我應該怎麼學習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從bai零基礎開始,那麼你真的

du很勇敢

。你要zhi堅持你的想法,dao

想學習英語,零基礎,想從26個字母開始,但是不知道怎麼學,想找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老師教教吧,帶你入門了以後再自學。

有什麼好的學校英語的軟體呢?我是零基礎的。除了26字母,都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可用於學單詞。而語法還是通過上課學習吧。學英語要有興趣,多翻詞典。

7樓:心怡果媽

可以去外面培訓機構學,學習效果會比較好,像無錫這邊有個一格書院的就還不錯

我想學習,卻不愛學習,知道學習重要,卻總是不想學習怎麼辦呢?從小到大就是不喜歡學習。求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了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總也提不起勁學習,一說學習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具體是怎麼個厭學法,怎麼表現的?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學習動力不足 孩子的學習目標 學習興趣和自信心等,這個不是校區的老師能獨自把控的。這個更取決於家長 家庭環境的塑造和影響。需要校區和家長充分合作溝通,並分析...

我是不愛學習的人從初中開始不學習現在高一了我又想認

好靚的牛 怎麼說呢?其實我也是個不愛學習的人,上高中那會沒怎麼好好聽課。現在想起來還挺後悔的。其實學習跟考試成績是兩回事,學習指的是過程。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我們從生下來就開始學習,吃飯,喝水,甚至第一次學會了罵人,學會了逃課。沒有人生下來就具備這些技能,全部是靠學習來的。...

我是新手現在想學習電腦應該怎麼學習望著電

你是想學習辦公軟體還是想什麼?我就只說學習上上網。 電腦的作用非常廣泛,你必須要有個具體點的目標,不然你學一輩子也學不完。按大分類說的話,你是想學用電腦娛樂。還是用電腦簡單的辦公,或者是用電腦進行某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工作? 去網咖,給老闆5元錢。然後坐在那看別人怎麼做你就怎麼做,那裡面有幾十人上百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