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英語句子對嗎,下面這句英語句子對嗎?有幾個謂語?

時間 2021-05-02 17:32:22

1樓:

前兩句語法上沒錯,最後一句把girl加s就對了。

但是,這些句子都不夠好。

可以改為:

thanks for your family photo. it's very nice/great!

here is my photo. what do you think of it?/how do you like it?/do you like it ?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 are four lovely girls.

3樓:

是電子郵件嗎?不是很地道

thanks for your family photo. it's very nice.

here is my photo. how do you like it?

they are four lovely girls.

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for your family photo. it's gorgeous.

here is my photo. what do you think?

they are four lovely girls.

下面這句英語句子對嗎?有幾個謂語?

這幾個英語句子那個對?

5樓:多元廣宇

第二個和第三個是對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會的歡迎再繼續問我(*^__^*)

這個英語句子語法對嗎?

6樓:正達美

本句完全正確,瞬間動詞的進行時可以表示將來。本句相當於過去將來時。即站在過去的角度,說過去中將要發生的事情,就是所謂的過去將來時。

下面這幾個英語句子意思有什麼不同?

這幾個小學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1 幸運女神會敲開我們每個人的大門。2 我們所有的人都能找到一種平和的心態和目的。3 我所提供的工具中,我發現的最有效的能幫助我們看到世界對生活更加樂觀和面對困難表現出一種強大的力量。4 我們可以放鬆自己,讓自己找到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5 即使我們在生命中遇到了坎坷,用 希望 取代 我不知道 使我們...

這個英語句子對嗎,這個英語句子語法對嗎?

不對,應該說 we are going to take a train be going to do 將要做什麼 針對你的補充問題解答 we are going on a train 是可以的go on a train 可表示坐火車,這裡是現在進行時,正在坐的意思了。 錯了。正確的是we are g...

幾個英語句子的問題,幾個英語句子不能理解

1。第一句中tell不是做主語的,而是這句的謂語,當然不能用分詞形式。這是個祈使句的形式,主語被省略了。2。用caught時因為是 被抓住 所以不能用catch。3。這是個並列句,and 前後是兩個句子,而且 and 後面省略了主語 they 補全了是 and they did not de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