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英語句子前面應該填什麼,幾個英語問題,告訴我填什麼,並說明其句子意思和這樣填的理由

時間 2022-03-11 09:10:29

1樓:rosa薔薇

(1)hurried凱蒂昨晚很倉促地見了他們。因為last night表示的時間是昨天晚上所以用動詞的過去式。(2)better 學生們的英語今年好多了,much better 是固定搭配表示要好的多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kitty __hurried___(hurry) to meet them last night.

時間狀語是昨晚,用過去式 昨天晚上凱蒂匆匆忙忙的去見了他們。

(2)the students are much___good___(good) at english this year.

be good at sth 擅長某事

這一年學生們很擅長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1)hurried,這個用hurry的過去式,hurry本身可以作為動詞,表示匆忙去做某事

(2)better,有個短語是be good at擅長於,這個的話用比較級,表示今年學生們更擅長英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①第一空填"hurries",表示'趕緊',趕緊做某事,同時主語是人,三單,所以用'hurries'

②第二空填"better",因為空格前有"much",它修飾比級。根據這句話末尾"this year",就知道是與去年或某一年作比較,所以用'good'的比較級'better'

請問英語的句子怎麼寫? 我知道它跟漢語順序不一樣,那要怎麼排順序呢? 如果說什麼主謂賓的那也請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句子陳述句,比如:

你是我的哥哥。you are my brother.you是你,are是you,my是我的,brother是哥哥。順序專hi一樣的,直接翻譯就是

屬。其他的疑問句,一般疑問句是把be動詞提前,主語在be動詞後面,後面是賓語:

你可以做到嗎?can you do it?就是you can do it的疑問句,就是把can提前。

特殊疑問句,就是把be動詞後面的提到最前面:

你是誰?who are you?be動詞不動,把be動詞前後掉乙個個就行。

英文句子起碼的就是主謂賓。

我先給你寫乙個英文例子來說明一下:

我是乙個學生。

i am a student.主語是i,謂語是am,賓語是student。

主語一般是名詞,指人,事物或者是事件,一般在句子的開頭,謂語一般是動詞(包括be動詞,行為動詞跟動詞的不同時態),賓語一般是謂語後面的那部分。主語跟賓語可以是乙個單詞也可以是乙個句子。

暫時先說這樣多,因為你沒有乙個例子,講起來太多了。如果你還有其他疑問的話,很樂意幫助。

幾個英語句子的問題,幾個英語句子不能理解

1。第一句中tell不是做主語的,而是這句的謂語,當然不能用分詞形式。這是個祈使句的形式,主語被省略了。2。用caught時因為是 被抓住 所以不能用catch。3。這是個並列句,and 前後是兩個句子,而且 and 後面省略了主語 they 補全了是 and they did not decide...

請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1.造成超過兩百人死亡,但遇難者姓名並未透漏。2.公尺迦勒幾乎打破記錄奧林匹克的記錄。3.除非他的俱樂部把他遣送別的俱樂部,否則他是不會放棄足球的。4.今年這個合資廠取得了驕人的銷售業績,尤其是在下半年。5.房子裝置齊全,但租金必須週付。6.應當把大部分人對於最近這個失業數字的...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

1,at present,because of their schools,parents,from aspects of social pressure,plus the arduous study tasks and exam the fierce competition,student 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