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考前幾個月應該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5-02 17:32:21

1樓:熙苒

一、詞彙,基礎中的基礎,沒有詞彙的積累,四級試卷對你來說除了第一頁,其它內容都像是看天書。要想通過單詞關,首先你得有一本比較詳細的單詞書供你複習。

開始複習前,先把單詞書瀏覽一遍,明確每個單詞在四級中的常考意思以及哪些是常考詞,哪些是高頻詞,哪些單詞只是需要知道意思,有目的的複習會使複習效果更好。

在背誦時,可以採用建立迴圈以對抗遺忘曲線(艾賓浩斯曲線)的方法來複習。具體方法是把自己要背的單詞先分成乙個乙個的清單,在背之前先製作一張**,把每一天需要背的單詞都寫出來,然後每個清單重複7次,時間間隔為:10分鐘—30分鐘—12小時—1天—4天—7天—15天。

每天堅持背誦,你的單詞一定可以記得很牢。

到了後期臨近考試的時候,主要強化高頻核心詞,反覆記憶,並輔以真題的練習,這樣對於夯實基礎很有幫助。

二、基礎有了,就要開始進行閱讀練習了,閱讀的複習應該以精讀為準。

對四級閱讀真題每句話中的生詞難詞以及重點單詞,包括長難句及所用到的語法都進行解析。這樣,就節省了查字典和翻語法書的時間,提高了效率,複習效果也就事半功倍。

三、要想作文有的寫,就要平時練習寫。寫作練習乙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仿寫。

仿寫主要是對真題寫作的范文進行仿寫,學習人家的行文邏輯及遣詞造句。發現不錯的詞彙或者句子可以進行整理總結,由於話題之間總會有聯絡,因此在仿寫時就可以用積累下來的好詞好句。寫作方面,平時只要功夫下夠了,考場上就會變得輕鬆。

考試技巧:

考試過程中如何做檢查,比如英語科目:首先發下來先一遍做完,不會做的先留空,但是要做顯著標記以免漏答;接下來答完全卷返回來好好思考剛才不會做的那幾道題目,補充完整;接著塗卡;

接著從頭到尾檢查一遍自己每道題是否思考對了,「做」對了沒有,有錯誤馬上改正過來,相應的答題卡也要更正;接著思考你每道題目是否選了你所要選的題目(這是為了防止有時候考試注意力不集中導致筆誤)。那麼基本上可以了。

(不過,這要取決於你前面的答題速度,答題速度慢了,應對策略就要相應更改,以前我高中的時候英語考試120分鐘基本上70分鐘就回答完了,養成了這樣快速答題的習慣,基本上我四六級考試的時候最後部分都剩了有15-20分鐘檢查)。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四級時候的考前經驗就是

買兩套四級模擬題和歷年真題 給自己三個月的準備時間每天保證5個閱讀和2單元的聽力(聽力也可以剩下乙個月的時候練習)剩下半個月的時候開始寫作文 然後讓文筆比較好的給你修改...

每天做一套題 做完了需要乙個小時去總結錯的東西過幾天把前幾天做過的看一遍【外語top20 神の卡卡公尺】嗯嗯,我想這樣應該是可以的,我就用這個方法帶我同學過的四級,很有效的,他們基礎都不是很好!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過乙個月就開始了 該怎麼準備?

4樓:ch陳先生

買兩套四級模擬題和歷年真題 給自己三個月的準備時間每天保證5個閱讀和2單元的聽力(聽力也可以剩下乙個月的時候練習)。

複習四級的最好方法是做真正的試題。你可以買他們來做,看看4級的格式和主題是什麼。對於英語背景差的人來說,最好選擇巨集微觀英語「逐句解決四級實際問題」。

分析是一句一句的,詞義和句子語法都有,長句子和難句子都有語法圖。看分析的時候很容易理解。我的語法是這樣補充的。

先一句一句地練習,學會分句結構,慢慢地自己掌握方法。

記單詞是最基礎的,可以說是每天的日常工作,千百個單詞記起來,四級成功一大半。

5樓:青檸喲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備考內容如下:

一、積累單詞

單詞就好比漢語中的文字,不論考什麼,最基礎的就是要認識它。因此,積累單詞是關鍵。大家可以買一本英語四級的重點詞彙,每天規定任務,必須背多少個單詞,比如說今天背50個,明天除了背規定的50個外。

還應該複習今天的,周而復始,隔三天再複習一次,一周或者一月複習一次,強化記憶,這樣才不會背了就忘,形成乙個單詞庫。

二、練習聽力

對於大學生來說,每天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可以利用每天早晨20分鐘或半個小時的時間,聽一下英語廣播,或英文歌曲,比如***、bbc等,培養語感和聽力。

三、練習閱讀

閱讀一共有匹配題、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三種題型,其中以匹配題最為簡單,閱讀理解分值最高,選詞填空難度稍大但分值較低,建議基礎不太好的同學做題時可以把重心放在閱讀和匹配題上,若有多餘時間再做選詞填空。

6樓:怪獸科普

備戰英語四級考試首先要對考試題型,分值分布了然於心,充分、深入的分析自己的強項和弱項,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此外應多聽多記單詞和句子,對於易混淆單詞需格外注意;對於考試時間的把握也非常重要,前期備考就應加強自己答題速度的練習;最後就是要放平心態,沉著應對積極備考。

還要在平時閱讀中積累寫作素材,在複習中一定要加強對寫作素材的積累,平時閱讀中遇到的地道的片語搭配和句式表達,都可以摘抄出來化為己用。

更要調整複習心態樂觀備考,積極的心態也是英語四級順利備考的催化劑,不驕不躁,正確對待備考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不自我放棄,四級也不會放棄你。

7樓:i給得不夠

做好持續學習的心理準備。要在30天通過四六級,相當於把別人2~3個月的備考內容放在1個月裡完成。舉個例子,和你差不多水平的人2個月開始每天覆習1h,現在才開始複習的你,每天要花至少2個小時複習~ 詞彙和語法水平弱的同學,你要補的更多,每天3~4個小時吧。

做真題重點在於「吃透」而不是一定要刷完多少套卷子。剛開始做一套試卷你可能要花很久(短則3~4天,長則1周)才能完全吃透。不要焦躁,這種現象很正常。

堅持下去,你會發現第二套、第三套狀態會越來越好。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8樓:池魚

可以做歷年真題,多聽一些聽力,多背一些單詞。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最主要考的是閱讀 讀文章的細節,四級閱讀考試很多是考試細節問題。掌握一定的做閱讀的技巧,再多做四級的真題,把真題作好了,一定能過。 詳細資料請看: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需要準備什麼,還有要帶什麼,要注意些什麼

10樓:清卿甜甜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前需要把該掌握的單詞熟悉好,考試要自己帶耳機去考場。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需要準備好這些

一、考試用具:

考試前考生要準備好2b鉛筆(2支以上,筆要削得平一些)、橡皮、原子筆或鋼筆(兩支以上)、能聽廣播的隨身聽(檢查電力是否充足,最好再多備兩節電池,帶***功能的不要帶)、手錶(手機不允許帶入考場)、小刀(開試題冊)、直尺(備用)、水筆(備用)以上這些東西考前晚上準備好,和鑰匙放一起。

二、考試證件:

身份證,學生證,准考證三證齊全。

三、考試注意事項

1、考試當天必須按照規定時間入場,四級入場時間為8:45,六級入場時間為14:45。

2、考試入場開始15分鐘後禁止入場,即上午9:00,下午15:00後禁止入場。遲到考生將無法進入考場,無法參加考試。

3、我們需要用准考證號來查四六級成績,因此考試結束後,一定要記得收好准考證。

4、成績查詢一般在考試後兩個月公布,筆試、口試成績一同公布。

大學英語四級

時間還不太緊,可以現在開始多背單詞,要堅持。買一本高低頻分類的詞彙書,星火的就比較好。等到時間比較緊的時候,比較推崇做一些真題。聽力 從現在開始,做到每天聽真題一次。真題可以重複聽,聽出考試人的出題點。閱讀 快速閱讀,查詢小標題,定位答案。細讀的話,一二段要認真細讀,在看題目,一般是按照段落順序出題...

英語四級考試流程,英語四級考試幾個小時,流程是怎樣的

考生在正式開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確填寫 塗 答題卡1和答題卡2上的准考證號 姓名等資訊後,還應將試題冊背面的條形碼貼上條揭下後貼上至答題卡1左上角的條形碼貼上框內,並正確填寫試題冊背面的准考證號和姓名。不正確填寫 塗 個人資訊,錯貼 漏貼條形碼將按違規處理。英語四級答題技巧 合理安排時間,除了聽力之外...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環球青藤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