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E,什麼是IE工程

時間 2022-08-11 19:50:08

1樓:

internet explorer 的縮寫,是一種網路瀏覽器

什麼是ie工程?

2樓:

工業工程(industrial engineering﹐簡稱i.e.)是一門新興的工程科學。

早在2023年左右,泰勒(frederick w. taylor)就已具有工業工程的觀念,但實際上工業工程這門學問卻在2023年代才開始,到二次大戰後才略具雛型。

在國外,泰勒首先提倡「時學研究」,而紀爾布雷斯夫婦(f.b & gilbreths)則為「工學研究」的創始人。

直到2023年他們的研究才受到大眾的重視,而正式成為工時學(motion and time study),如今工時學可說是工業工程的領域中最基本的一部分,也是傳統工業工程的基本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工業工程專業,工科,男生讀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indutrial engineer,即工業工程師工業工程(ie)是以人、物料、裝置、能源和資訊組成的整合系統為主要研究物件,綜合應用工程技術、管理科 學和社會科學的理論與方法等知識,對其進行規劃、設計、管理、改進和創新等活動,使其達到降低成本,提高質量 和效益的目的。同時為科學管理提供決策依據。

5樓:

ie就是主要從事工業設計的一類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ie工程指工業工程

起源於美國,是在泰勒科學原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門應用性工程技術學科,強調綜合地提高生產率,降低生產成本,保證產品質量,而使系統處於最佳執行狀態而獲得巨大整體效益。它是一門輔助企業經營的主流科學,從方法工程、工作衡量、工作評價、薪酬制度以及工廠設計,一直到作業研究、決策分析等,甚至 吸收了統計方法與資訊科技的發展、網路規劃技術與行為科學等方面的研究和實踐經驗。 ie的目標是改善工廠的生產管理基礎結構、提高勞動生產率,使學理與實務相得益彰、保證管理效果,降低成本、改善經濟效益,以工程技術為基礎配合科學管理的技巧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預防問題。

什麼是ie?

7樓:

internet explorer

網際網路探險家

微軟就是當年憑藉ie的免費和在windows的整合打敗網景的.

現在使用的tt,maxthon,gb瀏覽器都是ie的外殼程式,都是以ie為核心的.

8樓:橘子泉

internet explorer,微軟公司開發的桌面瀏覽器。

瀏覽**用的,就是你桌面上那個藍色的「e」圖示。

9樓:執行

internet explorer

10樓:允藉拱昕靚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或msie,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

11樓:刑訪波示寶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或msie

第乙個子母的縮寫

我們通常稱瀏覽器

「ie」是什麼意思?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internet explorer(舊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或msie,是微軟公司推出的圖形使用者介面網頁瀏覽器,曾是使用最廣泛的網頁瀏覽器之一。自從2023年開始,它被內建在各個新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作為預設瀏覽器,也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組成部分。

2023年3月微軟確認將放棄ie品牌,轉而在windows 10上,以microsoft edge取代,並停止發布internet explorer 11之前版本的安全性更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工業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ie——industrial engineering 簡稱ie 中文:工業工程

ie(工業工程)是對人員、物料、 裝置、能源和資訊所組成的整合系統, 進行設計、改善和設定的一門學科。它綜合運用數學、物理學、社會科學的專門知識、技術以及工程分析與設計的原理、方法,對由人、物料、裝置、能源、資訊組成的整合系統,進行規劃、設計、評價、改進(創新)的一門學科。

起源於美國,是在泰勒科學原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門應用性工程技術學科,強調綜合地提高生產率,降低生產成本,保證產品質量,而使系統處於最佳執行狀態而獲得巨大整體效益。它是一門輔助企業經營的主流科學,從方法工程、工作衡量、工作評價、薪酬制度以及工廠設計,一直到作業研究、決策分析等,甚至 吸收了統計方法與資訊科技的發展、網路規劃技術與行為科學等方面的研究和實踐經驗。 ie的目標是改善工廠的生產管理基礎結構、提高勞動生產率,使學理與實務相得益彰、保證管理效果,降低成本、改善經濟效益,以工程技術為基礎配合科學管理的技巧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預防問題。

通過學習使學員能夠把技術與管理有機結合,對企業進行工業簡化(simplification)、專業化(specialization)和標準化(standardization)的ie管理,從制定做出工序操作標準,勞動定額工時,工藝、流程現場管理乃至全公司生產管理系統優化、改善都能發揮ie技術管理的作用。

很多人把ie與企業管理混為一談,這是極端錯誤的,它實際上是技術與管理的一體化,我們知道最早的手錶為機械表,利用彈簧驅動計時系統,後來大概在上個世紀70年代出現了電子錶,再後來電子與機械融為一體形成了今天的電子機械表,這是最簡單的「機電一體化」例子,工業工程的「技術—管理一體化」(「技管一體化」)也是同樣的道理。

工業工程在國外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是美國七大工程學科之一。它融工程和管理於一體,對工業發達國家的經濟與社會發展起了巨大推動作用。工業工 程是關於複雜系統有效運作的科學,它將工程技術與管理科學相結合,從系統的角度對製造業、服務業等企業或組織中的實際工程與管理問題進行定量的分析、優化 與設計。

它是一門以系統效率和效益為目標的、獨立的工程學科。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科發展始於20世紀90年代,2023年第一批獲准設立工業工程碩士專業,2023年起設立本科專業並開始招生,後又獲准按 "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授予工業工程方向工學博士和碩士學位。2023年10月正式成立工業工程系,特聘美國工程院院士、普渡大學薩文迪教授出任首屆 系主任和講席教授。2023年10月薩文迪教授已順利完成第一任期並續聘第二任期(2004.

10~2007.10).工業工程系現有教職員工23人,其 中教師18人,均為留學歸國的博士或在國外進修過的中青年教師。

salvendy教授為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系確立的目標是在較短的時間內,建成世界一流的工業工程學科。建系三年來,工業工程系已實現了跨越式發展。

14樓:費亮戎姬

ie就是英文internet

explorer第乙個字母,你現在進愛問網,我相信你就是點的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然後再輸入正確的位址,再回車就可以進愛問網了.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簡稱就是ie瀏覽器.

是用來瀏覽網頁的.

15樓:大蒼騰榆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或msie,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是使用最廣泛的網頁瀏覽器,也就是你平常電腦桌面上那個圖示是乙個e的那個瀏覽器..可以瀏覽網頁就是了..

16樓:戲〤紅塵

雖然我也不懂,不過你看看這資料看看你懂嗎。

什麼是ie?

17樓:

industry engineer

工業工程師,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用的ie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什麼是ie瀏覽器 ??

18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是微軟公司出品的一款瀏覽器,和360都屬於ie核心。但是opera和谷歌就屬於非ie核心瀏覽器。這四款瀏覽器各有各的特點,如ie最近出的ie9速度明顯加快,谷歌的速度一直處於領先位置,opare個性化強大,幾乎什麼都可以自行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是微軟開發的,國內大部分的瀏覽器如360、搜狗等都是ie核心的

火狐、opera瀏覽器、谷歌瀏覽器都是非ie核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ie是微軟裝機時必備的瀏覽器,和谷歌瀏覽器一樣,就是換了個名字,他能更好的相容系統,感覺要比安裝其他的瀏覽器速度稍快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ie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瀏覽器,是微軟公司的產品。你說的那幾個是另外幾家公司的瀏覽器。

22樓:天使戀情是我

ie是windows自帶的瀏覽器!它能更好的和你使用的作業系統相容!你說的那幾種瀏覽器也有只是在那些裡面會自帶乙個檔案掃瞄以及防火牆隔離一部分內容!

也就是說有些內容就不讓你使用!就好像前段時間360和qq鬧矛盾時,360瀏覽器就不能登陸qq空間一樣!遮蔽一些軟體的同時也會對你瀏覽網頁的速度有一定的影響!

23樓:

ie瀏覽器是原指微軟公司提供的網際網路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opera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 360瀏覽器等都是其他公司所提供網際網路瀏覽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就是指ie 你說的這些都不叫ie瀏覽器

25樓:中國符號

是的,還有系統上帶的瀏覽器。

26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就是windows自帶的瀏覽器,你說的那些也是瀏覽器,但不是ie。

ie是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

27樓:文案策劃房子小姐

是從事:

工廠的布局規劃、5s監控、用gsd制定標準作業時間、工價的計算、 獎金制度 的制定、工藝流程的跟蹤改進、動作改善與作業標準的制定等工作。

工業工程(industrial engineering 簡稱ie),是從科學管理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門應用性工程專業技術。工業工程又分傳統ie和現代ie。傳統ie是通過時間研究與動作研究,工廠布置,物料搬運,生產計畫和日程安排等,以提高勞動生產率。

現代ie以運籌學和系統工程作為理論基礎,以計算機作為先進手段,相容並蘊涵了諸多新學科和高新技術。

ie的意識是ie實踐的產物,是對ie應用有指導作用的原則和思想方法。主要的ie意識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成本與效率的意識。ie追求整體效益最佳(以提高總生產率為目標),必須樹立成本與效率的意識。一切工作從大處著眼,從總目標出發;從小處著手,對每個細節都力求節約、杜絕浪費,尋求以成本最低、效率更高的方法去完成各項工作。

2、問題和改革的意識。ie追求合理性,使各生產要素有效的組合,形成乙個有機的整體系統,它包括從操作方法、生產流程直至到組織管理各項業務及各個系統的合理化。任何工作都能找到合理更好的方法去完成,改善無止境。

為了使工作方法更趨合理,就要堅持改善、再改善。樹立問題與改革意識,不斷發現問題,考察分析,尋求對策,勇於改革和創新。

3、工作簡化和標準化意識。ie追求高效與優質的統一。推動工作簡化、專門化和標準化,對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起了重要作用。生產技術的改進的成果都可以以標準化的形式確定下來並加以貫徹。

什麼是IE瀏覽器,什麼是IE瀏覽器

ie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用來 網際網路上網頁檔案 通常為html,即超文字標記語言格式 的工具軟體 樓主你是問什麼是ie瀏覽器哦 咱系統如果沒做其它改動,你雙擊用來開啟網頁的那個就是ie瀏覽器了.不必講得那麼複雜.ie本來是網際網路瀏覽者的意思,因為微軟先用了,所以,就預設...

怎麼判斷家裡的IE瀏覽器是IE6還是IE

看看ie的頁面就能看出來的哦 怎麼檢視ie瀏覽器是多少級啊?是ie6 ie7 ie8 怎麼看啊?ie瀏覽器怎麼公升級啊?我的是ie6,想公升級到ie7或8 瀏覽器設定裡就有,也可以通過衛士裡的軟體管理公升級 防毒軟體中有的軟體管理,裡面可以公升級 點開瀏覽器不是有提示啊!怎樣檢視電腦中ie瀏覽器是第...

打不開IE,為什麼IE打不開

你試試看行不。echo off reply echo 修復網路無響應。ipconfig release arp d nbtstat r ipconfig flushdns nbtstat rr ipconfig registerdnsnet start echo 操作結束。pause nul 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