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需要多長時間,美甲一般要學多久

時間 2021-10-16 01:12:38

1樓:特立專業答疑

護理的話大概一個多小時,彩繪兩個小時。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一、塗指甲油之前要塗上指甲底油

指甲油裡的顏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變黃和易斷的罪魁禍首,所以在塗上心愛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萬不能忽視先塗上指甲底油。它能保護甲面不直接被顏料侵害,如果你喜歡每天換著顏色塗指甲,底油的環節是絕對不能忽視的。

二、不塗面油會讓美甲面不堪一擊

面油能保護指甲油表面,使甲面上的圖案和花紋不至於脆弱得不堪一擊,如果不想讓好不容易畫好的傑作被刮花或損壞,指甲面油是指甲油的保護戰衣。

三、短甲小最好塗深色指甲油

指甲形狀短小的女性最好還是放棄塗用深色指甲油的打算!深色在視覺上具有收縮效果,它只會使原本短小的指甲更加短小,一點如紅豆大的指甲只會讓手指顯得粗短。

四、美甲顏色要保持協調

保持手部和腳部指甲顏色的一致能給人留下優雅、細緻的印象。

五、不要小看修甲工具

千萬不要小看修甲工具,它能修整你的指甲形狀,使其光滑,為塗上漂亮的指甲油前打好基礎。

2樓:

1到2個小時左右,但是做指甲做多了不好很傷指甲

3樓:candy孩子

塗單色十幾二十分鐘,光療就三四個小時,具體看款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做,護理的話大概一個多小時,彩繪兩個小時

美甲一般要學多久

5樓:良徑化妝學院

學習美甲不同的學校都是不同的

教師環境技術都是和學費息息相關的

對新手來言

選擇合適的學校是非常重要的

跟我對行業的瞭解

你可以從這幾點去參考美甲學校

其選學校,大多數的情況下,

可以去學校實地瞭解,多參考下,

多對比下就可以得知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了。

這個是針對在本地的,如果不在本地,

或者本人不在當地,

那麼如何參考外地的學校呢?

這個我覺得,從網上看,

第一是作品,作品很大程度上反應了老師的整體實力。

第二是老師,老師的技術怎麼樣,

傳達給學生的技術就會是怎麼樣。

第三是教學,教學的規模是怎麼樣的,

能體現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第四是規劃,學校的教學規劃體現出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第五是就業,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

就業不好,上面的四點再好,都是白搭

6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的時間就看你選擇的課程

還有你選擇的學校

因為一般學校不同

學習時間也會略微不同的

如果你想選擇一家好的美甲學校

我這裡總結了一些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

選學校的方法我就不和大家說了,

這裡和大家分析下學化妝的前景是怎麼樣的。

可以肯定的說,現在畢業的美甲師沒有工作經驗,剛開始很多都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

這個對於到學校學過的學生,

肯定是心裡很不平衡的,

再加上做助理和實習生會受很多氣,

導致很多剛畢業的化妝師,

做了一段時間就不得不放棄了。

那麼如何在這個行業一直做下去,

做的很好的呢?

第一肯定是選學校,

選好的學校保證畢業以專業的美甲師去工作,

第二是畢業就能有工作經驗,

而不是做助理之類的,

第三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必須有實習,

那樣避免了學習的東西和外面的不接軌。

做專業的化妝師,發展會怎麼樣呢?

這個也需要一個過程,

剛開始發展的化妝師都是有難度的,

主要是要一個定位,

看自己想幾年後成為一個什麼樣的美甲師,

那麼你有了目標,

過程你都不會那麼覺得辛苦了,

人迷茫的時候,看下自己以前走過的路,

和未來的路,

你就會慢慢的醒悟下一步該怎麼去走,

所以美甲師一定要有目標,

目標有了沿著你的方向走下去,

才不會迷失自己。

7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美甲一般會分為多種課程,有初級的、中級的、高階的、進修的等等,因學習內容不同、學校的條件不同,地理位置不同,所以**不同。通常是2000-3500左右,學習45天左右。選學校,定的學費應該是從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教學質量、規模、就業服務等相關來?

考慮。所以選學校看費用的話,就不能只看學校的學費了,例如:相同的課程,相同的學習時間,學習內容,一線和二線城市收費都是不一樣。

8樓:伊森滴麻麻

這要看你學什麼課程,課程不同,時間不一,比如美甲興趣班和美甲全科班前者學1個星期就差不多。全科班的話一般在一個月左右,當然前提是你想學的情況下計算的。還有很多學生問老師我沒有美術功底能學好嗎?

我會跟她說老師我也沒有美術功底。我能學會你也一定能。學習美甲其實跟美術功底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只要你想學你認真學,我們就一定負責教會你。

9樓:天津市雅典娜美學藝校

美甲美睫培訓目前市面上的學習時長從一個月到半年不等,

首先得看您想學到什麼程度,會和精通是倆概念,如果只想學基礎的肯定時間短一些,學精通自然時間久,需要綜合學校課程內容來敲定。

最後還得看您學習進度,有人接受能力快,上手快,肯定會比接受能力慢的人要久~

10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美甲師是一個比較流行和非常時尚的職業,吸引了很多女生想通過美甲培訓學校學習美甲,但是學習美甲之前,不知道在美甲培訓學校學美甲需要多長時間,其實學習時間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的有關的,一般的美甲學習時間會在1-2個月之間,當然會有超過2個月的。這個取決於學習者選擇的學校和選擇的班次,也和自己的定位是有直接關係的。那麼我們在學習美甲之前對於選擇學校還是要做好系統性的瞭解。

比如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我們可以從學校的辦學資質上來獲知學校的正規度,其次就是教師團隊,老師的水平很重要,關乎我們學習到的技術水平,所以技術精湛的老師和負責任的老師在於學校對老師的篩選。那麼一家有實力的學校會在老師選聘上非常的重視,因為好的老師會有好的教學口碑,那麼對於學校的口碑也是有直接關係的!然後就是課程內容的設定,對於暑期班學習美甲,本身時間上是有限的,那麼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學習到紮實的技術,就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的學校會專門針對暑期班的學生開設暑期班課程,那麼從課程內容上,時間上,老師匹配上一定是通過調查,研討而定,才能讓學生學習有收穫!

最後就是看一下學校的授課模式,一般對於專業的培訓學校,必定是理論與實踐結合,且實踐課程佔比是遠勝於理論課程。所以我們在選學校的時候一定看準了學校的授課模式,有實踐且一定有大量的真人實踐的機會。

學習美甲需要多長時間?

11樓:良徑化妝學院

學習bai美甲需要多長時間?

還得看學du到什麼程度,zhi需要學習什dao麼樣的課程。

一般來說在專專業美甲學校學習屬1個月就能入門掌握美甲基礎技能,如果想畢業後能從事美甲師的相關工作,

一般需要學習2到3個月就可以勝任。

如果你想成為專業的美甲師,

想在美甲行業中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學習得越久,那麼你的手法就會更加熟練,

你的技術水平將更專業。

如果你把美甲當成自己的一份職業,

那麼學習的路就會很長,

一邊學習一邊工作,

在你技術得到提升的同時你的能力也會跟著提升。

1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有兩種,一種是在店裡學習

一種是在學校學習

學習的時間就不一樣,每一種都是有利也有弊

如果說你現在在找學習的學校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意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人問我學美甲有前途嗎,

我想說的是,首先,

美甲是一門技術行業,

技術行業的前景肯定是和本身的技術有關,

要說一個行業的發展前景,

這個不是由行業決定的,

而是由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決定。

所以美甲這個行業有沒有前途,

就取決於從事美甲行業的人的技術好與不好。

技術好了,就業好了,

那麼發展自然就沒有問題了,

現在的學美甲有前途嗎?

這個問題,

我覺得你如果你真的想從事這個行業,

那麼你就必須去考察下這個市場,

而從你的考察市場就會得出,

現在的美甲師需求很大,

所以學美甲的發展範圍很廣,

前景也很不錯,

但是就看你的技術是否勝任這個工作環境的工作職位了。

而技術的好壞,

對於沒有從事過這方面的工作的準美甲師來說,肯定是一頭霧水,

因此找好的學校就非常重要。

那麼應該怎麼去找好的化妝學校呢?

這裡我根據這麼多年的工作經驗,

總結出一下幾點供學生作為選學校的參考:

學校規模,好的學校肯定規模不會太小

教學裝置,有好的教學裝置,

教學壞境,學習起來才感覺到舒適;

學習氛圍,上課的學習氛圍,

和實操的學習氛圍,都很重要

化妝作品,在沒瞭解到學校之前,

可以先看下這個學校的作品怎麼樣

老師介紹,看下老師有什麼實力沒,

最好是獲得榮譽獎項,而不是和明星合影。

學校活動,活動多的學校,

學生實操也多,學生肯定動手能力更強

老師耐心,

看是不是確定手把手教學,

一對一的點評的

教學規劃,

老師的上課是否有一定的教學流程,

而不是想到**上到**。

就業問題,就業是個大問題,

如果學了不好就業,那麼一切都是擺設。

畢業進修,

畢業後的學生進修是怎麼安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甲學習時bai

間為7天、du15天、30天,學美甲上手能力根zhi據學習dao領悟與進度來決定。

對於新專手沒有任何的屬美甲基礎,首先要從基礎理論開始學起,只有打好堅實的基礎,方可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內容;如果論“多久能上手”,需要看學習能力與吸收知識點的能力來決定。

美甲學習時間按照等級來劃分,分為初級,中級,高階這三個等級,學習時間分為7天,15天,30天;學習時間不同,其學習的美甲技法也不同,學習時間越長,其學習技法就會越多,一般學習都是循序遞進式的;中級美甲含初級,高階美甲含初級、中級、高階的技法。

注意事項:

1、美甲之前或者之後要做手護

一般來說美甲店美甲之後都會做個手護,這個是必要的哦,不要漏掉。一是手護正好能夠保養一下你的手,另外一個對手指甲邊上的皮也是要好好護理的。

2、如果不經常清理死皮就不用清理

一般人都喜歡清理自己的手指甲邊上的死皮,而有的人是不經常清理的,所以如果不經常清理死皮的話就告訴美甲師不要清理死皮哦,清理死皮後會讓手有些微的不舒服。

14樓:薈之都美業學院

美甲bai

學習時間按照等級du來劃分,分源為初級,zhi中級,高階這三

dao個等級版,學習時間分為7天,

15樓:萌新小主

一般2到3個月左右。抄

一、注意事項

(bai1)塗抹蛋白

du質結合劑時要均勻,避免zhi太薄或太厚dao

。然後照光療燈1分鐘(led燈照30秒)蛋白質結合劑照燈時間不能低於1分鐘,低於1分鐘不能照幹,且容易脫落。也不能超過一分鐘,照燈時間過長,會把表面的浮膠照幹,表面浮膠能增強與有色甲油膠的附著力。

(2)塗抹前先包邊,在塗抹前將刷掃在瓶口蕩乾淨,然後在指甲前緣薄薄的包邊。將甲油膠薄而均勻的塗抹在甲面上,甲油膠在塗抹時要薄而均勻,太厚會起皺。

(3)指甲油裡的顏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變黃和易斷的罪魁禍首,所以在塗上心愛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萬不能忽視先塗上指甲底油。它能保護甲面不直接被顏料侵害,如果你喜歡每天換著顏色塗指甲,底油的環節是絕對不能忽視的。

(4)美甲最好是半年或者一年做一次,雖然美甲的儲存時間不是很長,但是隻要保護的好基本能持續很長時間,所以不要經常做。

(5)美甲之前或者之後要做手護

一般來說美甲店美甲之後都會做個手護,這個是必要的哦,不要漏掉。一是手護正好能夠保養一下你的手。

我想學美甲需要多長時間啊,學習美甲需要多長時間?

雞蛋羹 2到3個月,學習內容豐富,學習工具及上百種產品 配飾等全部提供使用,款式獨創研發,深受廣大美甲師喜愛。零基礎學美甲,也要選擇學美甲好一點的地方,時尚 實用型美甲技術方是當下美甲店流行趨勢及創業的標準。新手要了解美甲按照流行的風格來劃分為中式和日式兩種,是比較流行的,無論是打算在美甲店工作還是...

美甲能保持多長時間,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啊?

你我悖道各蒼涼 通常可以保持乙個月左右。在塗底油之前,先用棉籤沾著白醋擦洗甲床,這樣可以擦淨甲床上所有甲油的殘留物,以及天然的汙漬和油漬。之後等甲床幹了就可以塗上底油。用溫水泡指甲其實是對指甲很不好的,因為美甲師讓你泡是為了讓角質層變軟,從而方便修剪,但指甲也會泡軟,並且甲床會膨脹,之後上甲油會讓接...

美甲好學嗎?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

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和你個人的接受能力以及你個人對待學習的乙個態度還有你選擇學習的機構和你跟的老師 一說到學習美甲,大家想到的就是去店裡做學徒或者去專業的美甲學校進行學習 我個人還是覺得專業的美甲學校要靠譜 在專業的學校你可以專業系統的進行學習 學習的更全面 在店裡做學徒,店裡是以賺錢為主的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