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也跟你一樣被騙了現在客服人員一直聯絡不上你能告訴我客服的電話嗎

時間 2021-10-16 01:12:38

1樓:

,既然是被騙了,聯絡客服就沒用了,還不如報警有用呢!這個還不好回絕,就是我不過生日,也沒時間過生日,那天就說有啥事要去**就行了,你沒時間就不會有人非要給你過生日了吧

2樓:可愛的小恐龍

你好,我也跟你一樣 被騙了 現在客服人員一直聯絡不上 你能告訴我客服的**嗎你好,我也跟你一樣 被騙了 現在客服人員一直聯絡不上 你能告訴我客服的**嗎

3樓:

這種現象還真不少。沒關係,被騙的經歷大家都有,主要找出證據,捍衛咱們自己,拿起法律的**保護自己,我支援你維權。

4樓:sweet東哥哥

經常網購,總有大量的包裹收,有很多的評語要寫! 但是,總是寫評語花掉了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在一段時間裡,我總是不去評價或者隨便寫寫!

但是,我又總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住那些辛苦工作的賣家客服、倉管、老闆。 於是我寫下了一小段話,給我覺得能拿到我五星好評的賣家的寶貝評價裡面以示感謝和尊敬! 寶貝是價效比很高的,我每次都會先試用再評價的,雖然寶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在同等的價位裡面絕對是表現最棒的經常網購,總有大量的包裹收,有很多的評語要寫!

但是,總是寫評語花掉了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在一段時間裡,我總是不去評價或者隨便寫寫! 但是,我又總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住那些辛苦工作的賣家客服、倉管、老闆。

於是我寫下了一小段話,給我覺得能拿到我五星好評的賣家的寶貝評價裡面以示感謝和尊敬! 寶貝是價效比很高的,我每次都會先試用再評價的,雖然寶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在同等的價位裡面絕對是表現最棒的經常網購,總有大量的包裹收,有很多的評語要寫! 但是,總是寫評語花掉了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在一段時間裡,我總是不去評價或者隨便寫寫! 但是,我又總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住那些辛苦工作的賣家客服、倉管、老闆。 於是我寫下了一小段話,給我覺得能拿到我五星好評的賣家的寶貝評價裡面以示感謝和尊敬!

寶貝是價效比很高的,我每次都會先試用再評價的,雖然寶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在同等的價位裡面絕對是表現最棒的

5樓:塗英奕

你沒有把問題描述清楚,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被騙,也不清楚你要聯絡的是什麼客服,現在很多客服都是智慧機器人,解決不了問題,你得轉接人工,把自己的問題描述清晰。如果金額過**擇報警解決

6樓:抽刀斷魚

有很多的評語要寫! 但是,總是寫評語花掉了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在一段時間裡,我總是不去評價或者隨便寫寫!

但是,我又總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住那些辛苦工作的賣家客服、倉管、老闆。 於是我寫下了一小段話,給我覺得能拿到我五星好評的賣家的寶貝評價裡面以示感謝和尊敬! 寶貝是價效比很高的,我每次都會先試用再評價的,雖然寶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在同等的價位裡面絕對是表經常網購,總有大量的包裹收,有很多的評語要寫!

但是,總是寫評語花掉了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在一段時間裡,我總是不去評價或者隨便寫寫! 但是,我又總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住那些辛苦工作的賣家客服、倉管、老闆。

於是我寫下了一小段話,給我覺得能拿到我五星好評的賣家的寶貝評價裡面以示感謝和尊敬! 寶貝是價效比很高的,我每次都會先試用再評價的,雖然寶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在同等的價位裡面絕對

7樓:來自夫子廟低調的木棉

你自己都說被騙了,還要找客服的**,你肯定要找不到他了,他還不躲得遠遠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其實那並不是真實的本性,,那是為了討好對方,為了得到而改變的自己,,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

9樓:敖令桖

如果被騙,客服聯絡不上那基本上這個公司就完蛋了,你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上有客服的聯絡**,你可以儘量聯絡他。

10樓:

現在的電信詐騙比較多,五花八門,下次記住這一點就好了,只要涉及你的經濟利益的,一律不準,形成一種信念,下次肯定不會被騙!我也是這麼做的!

11樓:

你被騙是被誰騙,是**詐騙,還是簡訊你要分清楚。找到張幾可以報案說我大她會被抓的啊,做小的話,你就看著辦了。

12樓:介峰

還想著聯絡客服,趕緊報警吧,別再做夢了

13樓:芥末

沒關係,被騙的經歷大家都有,主要找出證據,捍衛咱們自己,拿起法律的**保護自己,我支援你維權。

14樓:

你好,你說的是什麼公司,什麼品牌的產品呢?總要說清楚才好回答你吧!一般情況客服一直聯絡不上的話,就可以考慮是被騙了,建議報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咋騙太多。你是被誰騙,是**詐騙,還是簡訊你要分清楚。報警吧。

16樓:顧傾城

你要知道你是被**騙了,是被那個平臺騙了,如果是在網上被騙了,那可以搜尋一下**!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被騙了,你需要聯絡那些管理人員

17樓:夏子寒

你沒說具體原因,我也不好幫你分析,不過如果被騙的是錢,那麼就報警吧,如果不是,那麼以後就要長個心眼了,第一,沒有白來的午餐,第二,天上不會掉餡餅,不要相信所謂的好事,人還是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才是正確的,希望你過得開心快樂

你好,你的解決了嗎?我也和你一樣被騙了

18樓:

知道自己被騙,以後就記住,不再做同樣的錯事。

我也是一樣被騙了,9800,現在都找不到人了,大家知道怎麼辦

去和銀行商量一下寫個還款協議,如果是信用卡透支的話,就必須馬上還了,如果是正常貨款差的,公安立不了案,歸法院處理。建議借錢先還上,免得麻煩 我也是一樣被騙了,9800,現在都找不到人了,大家知道怎麼辦?我也是一樣被騙了,19800,現在都找不到人了,大家知道怎麼辦?我也是一樣被騙了,29800,現在...

女朋友說的我跟你一樣。想單身過完餘生

f日麗風和 多孤獨啊,還是有個合適的伴好,當然是合適的伴才行,一個人也不容易啊,還是儘量找個好的,適合自己的才行 撒韓餘蘭 我就是說以後的日子裡,又很想和你一起度過的往後餘生,風雨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榮,擁有也是包所致,也是你好好珍惜吧。 谷燃貉鶴 怎麼會突然說想單身呢?難道她的...

你好,你還在嗎?我和你有一樣想法

還沒有和人家聊天交往,你怎麼知道和人家一樣的想法,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各有各的想法。只有交往過才知道對方的想法。你好,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你好啊我不在了 我沒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找哪一位別人不一定能看到可以去私聊 我想玩,你也想嗎?泥想法系 什麼孽?這個當伴娘的女孩長大不錯,漂亮 端莊,大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