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都一樣,功能也一樣,我感覺和男朋友分手了就找不到男人了

時間 2021-11-03 06:11:21

1樓:感情啦啦隊

說明你不自信,還有點自卑

可能也長得不好看,學歷也不高

再者很少男人追你,讓你內心懷疑自己

其實都是你多想了,

女人只要願意相信愛情,總會找到下一個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

你想找男朋友肯定很好找

自己條件一般,就不要太高要求,這樣就夠了。

2樓:雲燦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而已,每個男人的素質和三觀及感情都是不同的。

求採納謝謝!

3樓: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性格是不相同的。你現在有這個感覺,那只是你還沒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當你遇上讓你心動的男生,你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惑了。

4樓:江城往後餘生

1.每個男人都不一樣。2.你和男友分手後還沒走出痛苦,所以感覺找不到男人了。3.過段日子等你走出失戀,你會發現好男人很多很多。

5樓:仉憐煙

在一起了就好好相處,不要因為一點事就分手,人在一起是緣分,要珍惜,如果分手了,同其他人也會有矛盾產生,所以還是珍惜在一起的緣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一樣的,長的零部件也一樣,功能效果差不多,就象我們使用板手,這個扳手不行換一個扳手也一樣使用。和男朋友分手了,可以再找一個稱心如意愛你的或者你愛的男朋友,照樣用,而且可能感覺更棒。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認同所有男人,都跟你男友一樣了,那你很不好轉變性取向吧,做蕾絲邊好了,哈哈

8樓:杞靖靖

正常男人功能基本一樣,尤其是生理需求,儘量不要和男朋友分手,既使無奈分手還是可以找到的。

9樓:

那是你分手不久才會有這種感覺,時間是一劑良藥,你還會找到的,只是時間問題

10樓:寧兒訫痛

一樣是一樣,但是相處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不捨也是難免的

11樓:hzh戈壁紅柳

男人也是不同的,除了前男友就看不到別的男人,眼界放寬就會發現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不過之前的感覺不再有

13樓:

找不到男人,你可以找女人嗎?沒人攔著你。現在怎麼那麼多人無病呻吟呢?搞不懂。

14樓:在衡山講印尼語的加菲貓

你不想找而已,大把的男人沒女人

15樓:新之助同學吖

錯。世界上男人多的是,只是你眼光大高,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試試吧。

16樓:超級

分手了,下一個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啊,你就談過一次嘛

18樓:英皇大龍

男人多的很!大小規格不一樣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肯定一樣,但型號不一樣

20樓:月s加洛特

中國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男多女少的國家,缺女人不缺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有一樣,也有不一樣的地方。

為什麼跟男朋友分手了,我一點都不難過,還是和平常一樣,我們談了2年,是我提的分手

22樓:鐸無殤

兩種可能,一,是因為你主動提出的分手,你們談了兩年也未必有多麼深厚的感情,或者你對他早就可有可無了。二,他在你提出分手後,依然會經常用各種方式跟你聯絡,你能時常感覺到他的存在,怎麼會難受?

23樓:

他對於你來說,可能只是感冒藥,感冒來了,就用一下,好了,就扔在一個地方,可能時間長一點都不知道放哪兒了。你只是隨便找個人,或許是滿足一下虛榮心,或許只是想找個人陪伴一下,或許只是想體驗一下被關心的感覺。我對此有些不贊同,這是對感情的不尊重,對別人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24樓:老炮兒機車匯

因為是你提的分手,如果是他提的,那你多少都會有點不爽的

還有你們這兩年一定無聊至極,兩人根本沒啥交流

誠摯回答,望你採納!

25樓:小莫提

可能只是覺得他好單純的喜歡,而不是愛吧,就像某人,談了五年,分手了也沒什麼感覺

26樓:擊破命運鎖

是因為他的小雞不給力,如果他小雞給力的話 你能不想他嗎?

27樓:

確切的說,這個男朋友在你的心裡已經沒有任何位置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剛分你還沒有多大感覺,比較遲鈍或者是你根本沒有把他放在心裡了

29樓:有清疏

你對他沒感覺了,我要向你學習,我心裡經常心疼,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了一年半的感情,說走就走了,難道你們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31樓:千山鳥被絕

和我們一樣,感覺也一樣,和平分手吧,還想起點波折麼。我男的

32樓:鮑友

感覺淡了,沒有愛了所以不難過

33樓:若離夢魘情殤

當初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

34樓:

你根本就不愛他怎麼會難過呢

35樓:

那是你覺得他不夠好有沒有都無所謂

36樓:安裝突擊隊

這就是:主動和被動的因素

37樓:臻瀾之巔

因為你不懂愛,不配愛,不是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以經超越了人類,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男朋友還是一樣的對我很好,而且沒有對我發脾氣,反而是想著把我安排好了他才可以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是裝的,那你們就在一起吧

祝幸福,求採納

40樓:五班葉子

看來他真的好愛你 很在乎你 需要珍惜

41樓:老大

非渣男,好男人,不知你們為什麼分手,感覺不應該

42樓:傑尅兒

他對你太瞭解啦!這孩子城府很深,你太單純!

43樓:手機使用者

不把你安排好,他不安心,那證明他心裡還有你,好羨慕(⊙o⊙)哦!

44樓:句號嗯哼

呵呵,這麼好的男人**去找?非得找那些渣男?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卻像消失了一樣,朋友圈也不更新,我是不是該發個資訊問問他?

45樓:j雨後彩虹

既然選擇就不要了,走好自己以後的路吧,祝你早些找到一個屬於你的幸福。

46樓:勇

這就是看你心裡怎麼想的,

47樓:林喬巴

分手就不要再聯絡,沒必要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消不消失管你鳥事

和男朋友分手後又和好又分手,我問他對我還有感情嗎他說還有,但是卻不會在一起,他說找不到以前的感覺,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不改變一下自己呢?既然你們感情糾紛的原因是你太任性,你就應該改變你的任性,感情是需要培養的,誰也經不起折騰,現在生活壓力都很大,自己再沒事找事,真是自己對自己過意不去。

50樓:woyi賤你就笑

只要不是因為有別的女人而分手這種男的合適結婚,

51樓:拜特漆

離開他,越快越好,這樣才顯你的價值所在。

52樓:丹兒

他放不下你 他在等你做改變 如果在乎他就改變給他看看

53樓:微笑de猴子

生活依賴 感情淡化 典型情感磨合期

54樓:手機使用者

他被你傷死心了,害怕了和你在一起,其實,心裡仍然是有你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何以笙簫默吧? 就像那樣去做

56樓:天枰小歡

填充一下失去你的空虛,畢竟需要適應剛分手的心態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在乎你,你想和他在一起,就讓自己改變一下。

和男朋友分手後做了一段時間朋友,又和好了。但感覺好像不一樣了,他對我的感覺還是像朋友,沒有什麼甜言 10

58樓:你愛我還是他

、我愛過的女人都是被別人傷過的 所以後來受傷的變成了我 所以我一度以為世界上沒沒有好女人 最後我也變成了傷別人的賤男人,

5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分手了,他不愛你了,也可能有新女友。

60樓:東方不敗

既然分開就沒必要和好了,破碎的鏡子怎麼可能還能回到原來?

61樓:輪迴

多大了,什麼理由分手?

62樓:匿名使用者

茶涼了,再續不是以前的味道了

63樓:五寸誒

他想從朋友開始,重新開始跟你來一段戀情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的方式是不是不一樣?

6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他對你沒有感覺,同時他讓你也沒有安全感,分開就對了。你要過自己充實的生活,該來的一定會來,順其自然,不可強求。自我很重要!

65樓:匿名使用者

哎、在我看來啊

男人和女人對愛情是真的不同,男人喜歡忘懷,接受並尋找新歡,而,女人呢

女人就是緬懷,念念不忘

6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天涯淪落人啊~~

我也曾經經歷過和你一樣的感情 ~~那是我女朋友~~我和她在交往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們不是很適合啊

後來就分拉 ~~但是直到現在我還很想她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 ~~如果你覺得我們可以交朋友的話 可以家我的qq443535412

67樓:小小日記本

同意一樓,感情之間,誰先愛上誰,就註定愛得苦一點......

說的一點不錯,我現在就是這樣,因為我先愛上了她,所以現在我非常痛苦,

和你差不多

68樓:迷茫的影子

男人和女人對愛的表達方式不太一樣:“男人喜歡把愛埋藏在心底,不太善於表達;而女人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69樓:幸運草

其實,你想的太多了。男人不常跟你聯絡不是他不愛你,可能他只是不想讓你知道他很想你。是男人的所謂的自尊在作祟。

我老公和你男朋友的“症狀”完全一樣,現在我們結婚了,問起之前為什麼只有我打**給他,他為什麼老是想不到打給我,他告訴我,其實他也很想我。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忙,還有一方面就是他很享受我打給他**的感覺,兩個人相愛不用計較太多的,不要太刻意去追求所謂的公平,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70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人又不是機器,他也有自己的情緒

不要太難為他了

祝福你們哈

7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之間,誰先愛上誰,就註定愛得苦一點......

7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性付出愛 女人為愛付出性 不變的事實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樣,是不是所有男人都一樣?

呵呵,結婚前和結婚後就是不一樣的,不過不是因為沒有愛情了,而是他想要更有成就來建設你們的家啦,男人沒有女人那麼細心,有時候他寧願選擇打 或者不回簡訊也不會坐在那裡和你一條簡訊一條簡訊的聊天的,多理解一下,男人現在壓力也很大的喲 幽濼 很正常啊,男人也是要自由的嘛 如果你在外面工作或玩樂,他時不時的打...

我對每個男人都一樣,都是友情,是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有了愛情卻忘記了友情呢?

亞納爾有享文化 為何這麼認為呢?為何不能更進一步呢,比如愛創造情...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樣?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悲劇 也不是啦,關鍵還在你們身上。 裴果 不是!當然也有例外!女人和男人的牙齒一樣多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男人和女人的牙齒不能說是不是一樣多。因為人和人還不一樣呢。我能給樓主的答案只有如下 正常人長28 32顆牙不等。那是因為智齒不是每個有都會長四顆,有的人沒有,有的人只有一個,有的人可能都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