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能保持多久呢,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啊?

時間 2021-10-16 00:26:05

1樓:蔡從露

美甲能保持多久要看你做的是什麼樣的美甲,如果是塗指甲油那麼時間不會很長,如果你還要做家務,那麼估計倆天就會一點點開始掉了。

2樓:白凡巧

美甲的保持度與美甲師的技術、顧客美甲後的愛護程度息息相關。剛做完的美甲24小時內不要嚴重泡水,正常洗手洗臉沒問題。

3樓:去體味

一個再完美的美甲如果抵不過顧客愛摳指甲的癖好,那麼也是保不住。因此美甲做完後,顧客應控制自己不要去摳它。並且在平時做家務時注意戴上手套,就能延長指甲的保持時間了。

4樓:名

保持時間視情況而定,一般差不多能保持半個月左右,但做家務洗菜做飯刷碗之類的都會對美甲有影響,因為清潔劑對美甲都有腐蝕作用,會影響指甲表面的亮度會起翹等,所以建議做過美甲後做家務的時候戴上手套,美甲師的前期處理對美甲的持久度也有影響,如果處理工作沒做好不到位的話,會很快起翹,還有塗時的包邊和最後塗封層的步驟也很重要,總之美麗是需要好好呵護的。

5樓:回憶

要看你是哪種的了,微光療的,就是通常所說的直接塗指甲上,自然風乾的,大概可以一個星期以內;光療的,就是照燈的那種,三個星期內也沒問題的,現在還有貼紙的,兩三天的樣子。

6樓:桑翠春

我覺得現在在美甲店做的指甲,甲膠都還蠻結實,一般不會掉,偶爾有特殊情況也可以去店裡處理一下,堅持的時間主要還是看指甲生長的速度,指甲長得快,長出來的部分太多就不太好看了。我的指甲屬於長得比較快,一般最多堅持一個月就需要重新做指甲了。

7樓:汐

不同的型別保持時間也不一樣,不過如果指甲很薄的人們就不要做指甲了,容量裂,對人的損傷也比較大,一般來說保持三個月左右吧,看指甲長的程度,長的快的,剪的也比較快!

8樓:峰佘無敵

美甲的保持時間長度取決於指甲膠的質量,美甲師的技術水平,指甲本身的吸色程度和顧客自己的保養程度。美甲師的技術水平對美甲的保持時間長久起到重中之重的作用,就操作技藝來講,死皮推得幹是否乾淨,指甲表面刻磨是否到位,上色是否包好邊,指甲膠有無干透,這些都會影響美甲的時間保持長度。因此一個優秀的美甲師不僅是技術到位,也是非常細心講究的,一個細節不到位都會影響美甲的保持程度。

9樓:依媚兒

看指甲油的質量,還有是彩繪還是立體的,立體的很不方便,即便還很完整漂亮,我也忍不了幾天

10樓:銘十名

3個星期最長了,這期間還得少沾水,主要還是指甲長出來不好看了

11樓:實振嚴成蔭

美甲一般可以保持三個月左右。但這個時間段是經過了專業的養護,才能夠達到這樣長的儲存時間。美甲一般在塗抹之後能夠儲存一個月左右,這一個月的時間是經過了專業的美甲養護才能夠留存的。

美甲在塗抹時一般會使用到專業的加固膠、底油、亮油和甲油膠的,如果是自己隨便塗抹的水性指甲油,那麼大概能夠儲存4~5天左右,超過4~5天就會導致指甲油表面起層,也會因為在指甲上面頻繁的塗抹指甲油,導致指甲受到指甲油的傷害而變黃。

如果想要美甲保持本身的顏色不掉色,那麼在塗抹甲油膠之前就應當在指甲上先塗一層護甲油也就是底油,這層底油能夠讓甲油膠的顏色顯色度更好,另外當發現美甲的顏色掉色之後,就要去專業的美甲店為美甲補色,如果美甲已經開始長長而且掉色的範圍比較大,就需要先將掉色的地方剪掉,然後再仔細打磨。

如果某一個手指的美甲已經全部掉落,這時可以用相同色系的甲油膠重新塗抹,也可以用撞色或者其他的裝飾品重新制作一個單色美甲,來達到撞色的效果也會有意外的驚喜。在做美甲之後上面一定要塗抹封層,這層封層能夠保護甲油膠不輕易被刮擦,也能保證它有較長的永續性。

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美甲的保持時間長度取決於指甲膠的質量,美甲師的技術水平,指甲本身的吸色程度和顧客自己的保養程度。

1、指甲膠的質量一般看指甲膠的牌子,好的牌子膠粘合度高,上手不易掉色,保持時間長。

2、美甲師的技術水平對美甲的保持時間長久起到重中之重的作用,就操作技藝來講,死皮推得幹是否乾淨,指甲表面刻磨是否到位,上色是否包好邊,指甲膠有無干透,這些都會影響美甲的時間保持長度。因此,一個優秀的美甲師不僅是技術到位,也是非常細心講究的,一個細節不到位都會影響美甲的保持程度。

那麼在這裡順便提及應該要怎麼注意,推死皮時要注意把指甲表面的死皮都推乾淨,推到後緣邊上,留下一丁點死皮會使指甲膠無法很好的粘合在指甲表面,碰水易起翹導致脫落。指甲表面應用搓條把指甲表面刻磨到位,指甲兩邊,後緣,特別是前緣都要仔細刻磨到,增加指甲表面粗糙程度,使指甲膠更好的粘合在表面。上色時不僅要把指甲表面塗滿,也要把邊上包好,這樣才不易起翹(每一層膠包括最好一層封層都要仔細包好)。

上好膠進去燈照再拿出來後要確保每一個指甲都是乾的,一般雖然說大拇指乾的話其他指甲也就幹了(大拇指是最難照到的),但是防止有些客人有一兩個指甲是拱的或是歪的照不到燈,不留心直接上色會一回家碰水就起泡脫落,所以還是要確保每個指甲都是乾的。

13樓:彭若鈕靈鬆

如果只是用自己買來的普通指甲油的話,大概就是4-5天左右,如果用的是可撕拉的指甲油,保持的時間會更短,最多隻能保持2天;如果是去美甲店做的光療甲,並做好後期的修復,最長可以保持3個月以上,但是長時間不卸甲還是不推薦的。

14樓:

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這個問題主要看你自己對於手指甲的保護情況。如果保護不周的話,可能一個星期就回了,如果保護得當的話可能能夠維持一個月左右。

美甲能保持多長時間

15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通常可以保持一個月左右。

在塗底油之前,先用棉籤沾著白醋擦洗甲床,這樣可以擦淨甲床上所有甲油的殘留物,以及天然的汙漬和油漬。之後等甲床幹了就可以塗上底油。

用溫水泡指甲其實是對指甲很不好的,因為美甲師讓你泡是為了讓角質層變軟,從而方便修剪,但指甲也會泡軟,並且甲床會膨脹,之後上甲油會讓接觸不貼合。

最好是讓塗好底油的指甲自然風乾,比用任何熱風或者烘乾都要更好。

如果有搖晃甲油的習慣,那最好改改,或者讓美甲師改改,放在手裡搓動更好,才更不會產生氣泡。

如果指尖甲油磕掉了,那麼試試這樣,用磨甲板將指尖磨掉,磨圓。然後用亮甲油壓上一層就好。

如果指甲已經長出來了,但你一時又沒時間去重新做美甲,那麼試試這樣,用亮片甲油加在甲油根部。

做簡單的美甲需要20分鐘作用,複雜的則需要一個小時或者更長時間了。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甲最長儲存時間。可以儲存半個月左右,但是半個月左右後邊的新指甲又長出來了,有些個難看,隨時要補上後面的美甲如果要想讓它好看,最好是一星期,每一次。

17樓:小馬de寶寶

具體看你做什麼樣的美甲吧,貼甲片?做延長?還是原本自己的指甲?

還有你做的是漸變?法式?這些都跟你保持時間長短有關係的。

還有就是你的雙手要經常幹家務或者你日常生活工作中需要經常用到指甲嗎?(比如扣東西,撥果殼之類的)如果本身自己的指甲做的又是全塗色的話頂多半個月。你要是做法式,平時又比較注意保護指甲的那就可以堅持久一些。

總之影響因素有很多,沒有什麼具體的固定的保持時間。

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啊?

18樓:牌型好嗎

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這個問題主要看你自己對於手指甲的保護情況。如果保護不周的話,可能一個星期就回了,如果保護得當的話可能能夠維持一個月左右。

19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bai

只是用自己買來du的普通指甲油的zhi

話,大概就是dao4-5天左右,如果用的是可撕內拉的指甲油容,保持的時間會更短,最多隻能保持2天;如果是去美甲店做的光療甲,並做好後期的修復,最長可以保持3個月以上,但是長時間不卸甲還是不推薦的。

20樓:領悟

一般來說,美甲一次保持的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因為指甲長得比較快,夏天在正常情況下,最好不要做全帖式甲片,做的話也只做半帖式或法式,時間控制在三週之內就要卸除,好讓指甲有透氣的時間

21樓:蘇文濤

美甲維持多久要看你做的什麼樣式,用的什麼甲膠,還有什麼水平的師傅給你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做美甲能持續三個月。

美甲會保持多久

23樓:特立獨行

一、指甲的生長週期在正常情況下為平均每日0.1mm,健康完整的指甲一般7-11天修剪一次,在兩

內次美容甲之間的間隔最少一週。平時的話可以通過做護理,塗抹營養液等方式保養指甲。

二、當甲受傷脫落或因為其它特殊情況拔除後,新的指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正常形態約需100天。所以,如果你的指甲是有損傷或是破裂,最好是在停留了100天后再做修整或美甲,否則,過度的美甲會讓還沒有新生完全的指甲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三、夏天天氣較熱,**需要更快的散熱才能平衡身體體溫,指甲覆蓋在**上相當於給它蓋了一床棉被,給**散熱帶來壓力。長時間佩戴假的指甲,會增加指甲**的壓力,造成灰指甲或是其他**病。所以,夏天在正常情況下,最好不要做全帖式甲片,做的話也只做半帖式或法式,時間控制在三週之內就要卸除,好讓指甲有透氣的時間。

24樓:花落飛天舞

好的話呢,大概兩個星期,關鍵是美甲以後,指甲長好看之後可以保持很久,好幾個月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個人的保養以及材料的質量

做一次美甲大概能維持的了幾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opi,維持一週是沒問題的,關鍵是看你指甲長的速度快不快,如果快的話就會出現指甲尾端有一部分新長出來的指甲。但是opi的話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在前端脫落的情況,除非你又手洗衣服又刷碗。小心點保護的話,堅持一週是沒問題的

祝你新婚愉快~

27樓:零食物語

做光療的一般可以保持一個月!qq甲可以保持半個月!貼甲片的話一定要做軟光療!要不然會斷的!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28樓:

要是做光療的話就是一個月差不多。

我建議你做qq甲,現在很流行的,一般保持半個月沒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用甲油是肯定堅持不了這麼長時間的,

而且甲油也不能在指甲上呆這麼長的時間,最多五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用的是什麼指甲油了,一般頂多一週

美甲做一次大概能保持多長時間啊?

3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做光療的一般

抄可以保持一襲個月!qq甲可以保持半個月!貼甲片的話一定要做軟光療!要不然會斷的!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美甲能保持多長時間,一般做美甲能維持多久啊?

你我悖道各蒼涼 通常可以保持乙個月左右。在塗底油之前,先用棉籤沾著白醋擦洗甲床,這樣可以擦淨甲床上所有甲油的殘留物,以及天然的汙漬和油漬。之後等甲床幹了就可以塗上底油。用溫水泡指甲其實是對指甲很不好的,因為美甲師讓你泡是為了讓角質層變軟,從而方便修剪,但指甲也會泡軟,並且甲床會膨脹,之後上甲油會讓接...

美甲需要多長時間,美甲一般要學多久

特立專業答疑 護理的話大概一個多小時,彩繪兩個小時。美甲是一種對指 趾 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 甲形 膚質 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 趾 甲進行消毒 清潔 護理 保養 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一 塗指甲油之前要塗上指甲底油 指甲油裡的顏料是侵害指甲,...

學美甲需要多久能全面學會?而且可以開店呢

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到專業的美甲化妝技術,最好要選擇一所專業且合適自己的學校,一般學基礎的話,半個月。如果學全科的話,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如果更深層次點,你想開店創業,至少需要兩到三個月。加上實踐,多一點經驗就更好了。 看個人吸收能力 開店正常兩個月左右 如果想精通可以學久點三四個月 yu的自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