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美甲貼賺錢麼,不知道擺地攤賣美甲貼掙錢不,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時間 2021-10-16 00:26:05

1樓:源雪櫟

我感覺不能賺錢。因為一般喜歡美甲的女士都是比較愛美的,追求細節方面的,要麼就是去美甲店做指甲,要麼就是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自己弄,個人感覺不會再地攤上買美甲貼吧。除非是臨時急用,要不然我想是不會買的。

地攤的話,我感覺就是賣兒童的小玩具比較賺錢,利潤相對來說很可觀,像晚上的時候,如果你在廣場啊,公園啊,就是**比較密集的地方擺地攤,一般晚飯後大多數的家庭都會領孩子出來逛逛,小孩子想要玩具,一般家長都會給孩子買的,因為地攤的玩具就算再貴,它也一定是貴不過孕嬰商店或者兒童玩具專賣店的**,所以小孩子喜歡家長一般都會買。

有一次,我婆婆跟我姑娘出去,在乙個地攤上買了50元左右的東西,都是些小玩意,並不是我吐槽地攤的東西不好,但是質量確實不敢恭維,重點是,當時我姑娘是看這個好奇看那個好玩的,回到家裡,她就一概不碰了,但是,擺地攤的人還是把錢賺到了啊,我想說的是,就算是地攤貨也應該稍微注意一下品質,就算你只是做乙個小生意,那麼也要貨真價實才能夠留住客源。

如果是美甲的話,我感覺賣**的一定是不行的了,就像我第一段說的,注重品質的人一般是不會在地攤上買的,但是你可以賣兒童的那種,主要還是針對小孩子,或者是玩具美甲之類的,就是給孩子的玩偶啊,布娃娃啊粘的那種,我感覺就能夠盈利。擺地攤也要選好專案,如果你選好了,也一樣可以賺得破滿缽滿,還有,要選好人群。反正,我個人建議是小孩兒的錢是最好賺的,你可以考慮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對於賺錢的定義是怎樣的,你要是依靠在地攤賣美甲貼,月薪過萬幾乎是不太可能的。

擺地攤這個營生,它有時間地點的侷限性,如果在南方四季如春的城市,學校附近的,夜市擺地攤兒的話,每天淨利潤也就是一兩百元,在南方,溫度適宜,可以天天擺攤兒,能幹一年。但如果說是在北方城市,尤其是東北,一年裡有半年是冬天,所以你的工作時間也就是半年。

美甲貼那個東西雖然進貨價便宜,但是售價也沒法定的特別高。如果進貨進的多了,客人挑花眼了不說,還會有積壓,那個東西不易儲存,積壓就是壓錢,如果進貨進的少了,不夠客人選。

如果想多賺錢的話,有兩個途徑可以拓展一下:

第一是在進美甲貼的同時,進一些甲油,卸甲水兒,美甲工具,適當的也可以進一些美妝工具,因為女孩子除了在美指甲之外,對其他美容飾品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東西多了,種類多了,就會招攬顧客,人都有從眾心理,你的攤位前人多了,其他人都想擠進來看看、選選。

第二個途徑就是自學一下如何美甲,然後從賣美甲貼到進指甲油,從而在發展成幫人做美甲,服務行業比單純的銷售行業更容易掙錢,而且利潤空間也更大,稍稍好一點的一瓶甲油的成本價,大概在10塊到30塊之間,預計可以塗30到50到雙手,塗一次的**可以定到10到20元。一瓶甲油給你帶來的利潤就是300到500元,這可比賣美甲貼賺錢的多。

3樓:隨手小點心

我覺得如果你進的貨足夠好看,吸引女生視線的話,首先是不會虧的,因為我們總是把一堆沒用但是好看的東西帶回家欣賞,不過擺地攤的收入應該有限,小本生意也不能奢求能有多大的利潤。

首先,你要保證美甲貼的款式符合大眾審美,不能拿著十幾年前大紅大綠的樣子來賣吧。有了漂亮的貨物,接下來就是夜市裡最重要的打光問題了,拿幾個小檯燈,讓美甲貼都看起來bulin bulin的,還怕賣不出去?

然後,再想一些宣傳辦法,比如說免費貼好啊,免費修指甲啊,三天掉了免費換啊什麼的(當然根據地攤的流動性,建議不要等到這個時候),另外再搭配上些指甲油,小鑽什麼的,配套售賣,這就是需要更加花費些心力的辦法了,比單純的擺攤又多了些服務內容。

還有,終極辦法就是,去學個美甲,當然,這個對於一般人來說是有點難度了。不過你可以把攤位開在美甲攤位的旁邊(先保證那位攤主不會打你),然後談合作,可以請他在美甲的時候,把你的美甲貼放在顧客能看到的地方,因為手工美甲和美甲貼完全是不一樣的效果,也許會有人想回家自己換著玩,在不耽誤生意的情況下,互利共贏。

能不能賺錢這個問題,完全是靠自己的,如果你就算有人問價也愛答不理,怎麼可能掙錢。所以,雖然是擺地攤,我們也要注重質量和服務態度,雖然賺不了大錢,但是賺賺零花也是不錯的。

4樓:林中一鳥

城管說不讓擺地攤,所以你要準備好車子,關鍵時刻逃跑。

還有賣的東西要符合我們審美。

不知道擺地攤賣美甲貼掙錢不,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5樓:小嬴魚

做生意,從風險出發,問問自己你資這個美甲賠了,能接受不。從能力出發問問版自己有沒權有賣貨頭腦,能不能好好經營。從利益出發,問問自己你選擇的行業,夠不夠滿足你的野心,而不是別人和你說行你就幹,不行你就不幹。

要是都不行,就沒有這個行業了。

6樓:潼潼

做這個就看你自己

怎麼做了,如果你拿了貨在家裡呆著不出去賣不虧才怪了,但是只要你版

堅持出去了權,肯定就會有收穫,現在9.9的東西人家都願意嘗試一下,買賣有了第一回就有第二回,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掙多掙少的原因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人就是做這個的 乙個月有一萬,攤位800乙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 本錢也回來了 還掙了

9樓:727浩浩

我就賣過,沒掙錢不說,還賠了

10樓:最愛

我也想擺地攤賣,不知道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擺攤上不到倆小時賺了110?,擺攤首先你要選好時間段和地點,然後還有一些地推小技巧需要學習?

擺地攤能賺錢嗎?

12樓:小格調

能,但要選擇合適的商品和合適的方法才行。具體方法如下:

1、合適的商品。擺地攤,首先要考慮你要賣什麼產品。因為產品決定了擺地攤的位置。比如說你若是考慮賣點小玩具,可以考慮在學校門前擺地攤,這樣會有不少學生購買。

2、有進貨渠道。確定好賣什麼商品了,那麼就要找到好的進貨渠道。因為若是進貨渠道好的話,不僅商品質量有保障,而且進貨成本也可以有效降低,這樣擺地攤的話就會沒有後顧之憂了。

3、合理的定價。賣的產品肯定不能定價太高,太高了別人不願意買;太低了別人雖然願意買,但自己卻虧了,或者說掙錢也太少了,非常不划算。所以在擺地攤的時候也要考慮到成本問題,才能做好定價。

4、較好的位置。有了商品了,那麼就要找到合適的地方來擺攤了。地攤選址有兩點必須要考慮,一則是可以較好地躲避城管,另一則是必須是**量大的地方,只要能結合這倆點要求,基本上就可以成功一半了。

13樓:nick羅

賺不賺依靠的進貨價和賣貨價以及其他費用的差價對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會去購買地攤貨或者去看地攤貨?記得把賞金給我。

14樓:謬樂蓉庫適

現在擺地攤,掙個生活費,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要想賺多一點就比較難了,擺地攤是有很多方式和技巧的,不是占個攤位,就能做好。創業想賺錢,其實可以考慮有特色,非傳統的專案。我之前在朋友家看到過乙個產品,是用幾個簡單的工具在牆上印畫,畫法也很很簡單,畫的很逼真生動,我當時就感覺那牆上作畫以後肯定是會在家裝行業當中流行起來的,這個天一背景,前景應該可以,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適合你們當地的市場,你是否喜歡從事這樣的行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了,感觸良多,我也扯一扯我擺攤的事兒和擺攤時的所見所聞吧。

想當初我沒練攤時臉皮很薄的,後來呢就像城牆一樣厚了,這個各位大神都有體會哈。

我最初擺攤的地方是農村的集市,也就是常說的趕圩。萬事開頭難,剛開始啥也不懂,在網上進了一批義烏小五金用三輪拉著去集市上,就算擺攤生涯正式開始了。原以為農村集市擺個攤最壞也不過生意差點,誰又想到即便是農村集市也不能隨便亂擺,你擺馬路邊上,一會過來一人說這地方他佔了,讓你挪地方。

我們剛出攤的新人什麼也不懂,人家讓挪那就挪唄,換乙個地方擺又來乙個人,說這是他家鋪面牆角,要麼走要麼給他十塊錢。

東走西挪,最後被趕到了角落裡,差點把我媳婦氣哭了,那一天,毛利只有六十塊。錢很少,但我媳婦還是很開心,看著她的笑臉,那一刻,我的心裡卻是酸的。

後來去的集市多了,擺攤時間久了,再難有人能欺負我們了,最初以為做生意和氣生財,其實有時候你得硬得起來,所謂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對於佔攤位這種事兒,只要把攤擺下去了,除非城管來趕,不然我是絕不會挪窩的,爭吵什麼的儘管來,接著就是,且只要你不擺在馬路中間阻著車過不了,一般城管都不會管你,他們最主要的任務是維護市場和道路的秩序。

擺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農村小五金的利潤太小銷量不多,而且那種渠道來的小五金質量太差,對於農村來說很難賣出去,於是進了一批便宜的手機腰包和女士小挎包,最初的那幾天我們的生意很火爆,因為整個集市就我們乙個地攤有賣,比商店賣得便宜一半,所以攤位上人擠人,媳婦兒眼睛都笑成月牙兒了。可是,好景不長,第三次去那個集市時,多出了幾個賣包的攤位,無論款式還是**,都比我們賣的便宜,樣式也更多,那天我們一共只賣出去六個小手機包,連碗粉錢都沒掙到。後來那批包我虧本處理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至今在我的小倉庫裡。

16樓:陪在你身邊

能賺錢,但一定要考慮好賣什麼?在哪賣。而且地攤也不是那麼好擺,不收費的地方,城管管,有的地方還有混混要錢。試試有好處,鍛鍊人,還練腿和眼力,城管來了跑的得快。

17樓:天安沙織天枰

給你個建議,冬天天冷了,擺地攤不是非常適宜!不過如果實在要做的話,冬天

好賣的無非也就那幾樣東西,圍巾、手套、帽子,其次可以賣些棉襪或一些居家小用品(暖手寶、暖腳墊、毛絨拖鞋等),但是擺地攤一定要有非常敏捷的思維跟觀察力啊,要跟城管同志鬥智鬥勇!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擺地攤是不起眼但是非常掙錢的乙個小生意,擺地攤具有投資本錢小,利潤大,流動性大的特點,你要考慮的是:

擺地攤賣什麼比較掙錢呢?擺地攤生意投入本錢多少?

擺地攤生意投入本錢多少?一般投入的本錢在1000至2000元左右,地攤銷售一般適合低價的產品,比如電子產品(類似於手機充電器、小音響、電池等等),比如化妝品(主要是一些非名牌,針對一般收入的女性)、飾品(**在1元-20元之間)、衣服(一般是以**在20元-50元左右,部分小件衣服可選擇20元以下)、鞋襪(鞋子定價不超過80元為佳)、禮品工藝品(作為家庭內飾或擺設)。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能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

我真的是柳上惠 擺地攤就是做小生意,賣什麼最划算?賣人們喜歡的 不太容易買到的 成本低的才最划算。風險壓到最低,薄利多銷最好。很多人通過擺地攤獲得了不菲的額外收入,但也有些人卻賺不到什麼錢,被迫放棄。其實是否賺錢關鍵還是看你賣什麼。1.小飾品 這是逛街女生的最愛,可以是項鍊 耳墜 手環 髮箍等。這些...

成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

去擺地攤的地方轉去靠自己的眼睛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乾洗淨利潤最高前期投資只需要上千元,以擺攤 或上門銷售的方式,毛利率可以達到66 85 1,擺地攤賣乾洗淨 多功能幹洗淨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汗漬 原子筆漬 口香糖等汙漬的幹洗淨,只要噴一噴擦一擦便可以乾淨了,減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

春季擺地攤賣襪子怎麼樣,擺地攤賣襪子能賺錢麼

煙雲的閒暇時光 你指望它成為百萬富翁肯定是不行啦,但如果經營好了,維持生活還是能夠比較寬裕的 看你就是外行了,現在小攤販錢不少掙得,沒有房租,沒有稅收,不用辦任何手續,成本低的你無法想象,至於城管嘛,那你就要眼疾手快嘍 可以掙錢,不過你也得花費點心思,畢竟這一行成本低,從業人士 也不少,呵呵,什麼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