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伺服器的配置元(滿意後加懸賞)

時間 2022-07-09 0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和需求,這裡給你推薦兩款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不僅有很好的價效比,服務也不錯!配置如下所示:

配置①產品型號:i1216132s

產品型別:單路雙核機架式伺服器

處 理 器:pentium e5200

內 存:2g ddr2

硬 盤:sata2 160g

機 構:1u機架式

價 格:¥2699

配置②產品型號:i121736s-e

產品型別:單路雙核塔式伺服器

處 理 器:pentium e2180

內 存:2g ddr2

硬 盤:sata2 250g

機 構:塔式

價 格:¥2999

銀牌服務

重慶五年免費上門服務,全國三年免費上門服務,關鍵部件三年以上免費質保。

給你推薦的是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他們的產品價效比很高,售後也很完善,3年免費質保,3年免費上門服務,在業界口碑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要不?不然就自己去組裝好了!

6000元左右,求伺服器的配置

建議diy吧!因為6000元陪品牌機估計買不到什麼好的。伺服器要求穩定性強 建議用因特的cpu cpu q6600 盒 1300元 主機板 華碩p5q e 1450元 金士頓 黑豹2g 2 220元 2 硬碟 希捷750g 750元 你那機器不多應該不需要磁碟陣列吧?光碟機 先鋒燒錄 240元 顯示...

求個好的WOW伺服器

1區,山丘之王 1區人最多,而山丘之王又1區人最多的,聯盟略多於部落,但總體差不多。不信可以問問老玩家,哪個伺服器能和山丘的比 2區阿迦瑪甘 體驗陣營之間的巔峰對決。感受副本飛速的副本進度,讓你早日擁有滿t6不再是夢想 無論聯盟部落都有若干工會通yld,聯盟目前兩個通yld的工會都是去年過的,部落方...

建論壇需要什么配置的伺服器,建乙個論壇需要什麼配置的伺服器

論壇大多都是動態互動式頁面,相對於html頁面來說更占用伺服器資源,而且還要考慮到以後業務量的發展,訪問人數的增加,資訊量會隨之增大,因此推薦你最好是選用雙路四核的伺服器 o 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雙路四核伺服器,標配一顆最新nehalem架構的xeon e5504四核處理器,intel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