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左右,求伺服器的配置

時間 2022-07-19 19: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diy吧!~ 因為6000元陪品牌機估計買不到什麼好的。

伺服器要求穩定性強 建議用因特的cpu

cpu q6600 (盒)1300元

主機板 華碩p5q-e 1450元

金士頓 黑豹2g*2 220元*2

硬碟 希捷750g 750元 你那機器不多應該不需要磁碟陣列吧?

光碟機 先鋒燒錄 240元

顯示卡 訊景8600/256ddr3 780元 一般伺服器機箱都不用那麼好的顯示卡,主要還是穩定第一。

機箱電源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酷冷至尊的毀滅者,那機箱特帥 散熱絕對好~!

380元 電源 用tt的還有航嘉的都不錯,其他品牌就不要用了。

航嘉冷靜王至尊版(atx12v 2.3版) 額定功率400w 470元

合計4810元 顯示器沒算。 顯示卡用的一般的,記憶體你也可以換威剛的,萬紫千紅

也不錯,但是型號我記不得了,你要感覺害怕記憶體不行,可以在換好的。

基本就這些了,伺服器嘛,還是強調穩定。

2樓:夢之島

diy的吧.6000來塊買不到品牌的.

不過伺服器維護起來!!!

要有人維護.

3樓:我恨電視機

肯定是diy了,這個**只能 diy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節能 穩定 沒什麼要求 管理中心

5樓:

可以上it世界找找,那裡的**比較哈!

求個伺服器的配置元(滿意後加懸賞)

按照你的 和需求,這裡給你推薦兩款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不僅有很好的價效比,服務也不錯!配置如下所示 配置 產品型號 i1216132s 產品型別 單路雙核機架式伺服器 處 理 器 pentium e5200 內 存 2g ddr2 硬 盤 sata2 160g 機 構 1u機架式 價 格 26...

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

月無牙 1.伺服器方面 記憶體配大點,至少12個g吧,我們配的16個g u8 v10.1 然後硬碟讀寫要快點,最好sas的,sata的也可以,至少買三塊吧,組raid5模式,cpu要求一般,i3,i5,至強都可以.2.如果涉及到分公司的與總公司的互聯還要加個支援vpn的路由器,一般國產的飛魚星之類的...

6000玩遊戲的電腦配置,6000元左右的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你這些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 比如cf 其實最主要的是網速 一般的配置就足夠了 像你這個價位 我敢肯定 如果再卡 那絕對是網速的問題 呵呵 好了廢話不多說 配置如下!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 1085 主機板 技嘉 ga ep45t ud3lr rev.1.0 999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