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告訴網咖伺服器的配置

時間 2022-07-25 06:55:06

1樓:哎呀

考題?如果是考題,本人不會。

想說的是以下幾點:

1、對問題的分析如下:電信給的ip段實際上只允許4個ip。又因為用於網咖,當然不會只有四台電腦,所以,只能通過路由或中轉方式上網。

2、對於這種情況,最佳方案是通過硬體路由,因為你做的是網咖,故,電信自然應該對你使用路由方式上網認同,所以不會有問題。而在當前,使用路由方式上網遠比使用一台電腦來中轉可靠得多,而且一台網咖用路由器的**也比一台電腦的**要便宜得多。

3、如果你硬要用一台電腦來做中轉,那麼,當前一般中檔的電腦都能擔起這個任務。最好是使用超執行緒或雙核cpu,大記憶體(1g以上),千m網絡卡,高速硬碟(大緩衝)。對其它的如顯示卡、音效卡、硬碟容易等要求不高。

此外,這台電腦應盡可能保證系統乾淨,不要在上面亂安裝軟體,也不要使用這台電腦上網,並打好所有的補丁,保證及時公升級,做好系統映象。

4、具體的電腦硬配置要求視網咖規模而定。一般一台電腦帶40臺以下的電腦沒問題,再向上帶,那就麻煩了!所以如果你的網咖在幾百台以上,個人建議你分多台伺服器。

5、硬體路由也是如此,硬體路由器實際上就是一台小小的電腦。

6、內網與公網通訊過程就很容易理解了,簡單說,通過中轉。如果你不理解我也不想多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路由器吧

你想做 軟路由

如何維護網咖伺服器

自豪的地瓜 實踐出真理!我們這的網咖都這樣 1.刪了不用的多餘的服務程式。2.裝還原系統 基本上都只還原c盤,其餘的遮蔽 3.沒有使用無盤系統 4.定期更新遊戲,遊戲在c盤之外的盤,基本上比較少更新,因為更新的內容基本上不會還原。5.定時整理磁碟 6.零零碎碎的,包括維修,就這樣,沒了 補充 軟體部...

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

月無牙 1.伺服器方面 記憶體配大點,至少12個g吧,我們配的16個g u8 v10.1 然後硬碟讀寫要快點,最好sas的,sata的也可以,至少買三塊吧,組raid5模式,cpu要求一般,i3,i5,至強都可以.2.如果涉及到分公司的與總公司的互聯還要加個支援vpn的路由器,一般國產的飛魚星之類的...

伺服器配置價格,高效能伺服器價格是怎麼定的

囧 你老師落伍了 現在都是雙路8核的。保證一般pc機的效能的話 建議使用工作站。1w左右 就可以搞定了。伺服器 截止至2020年4月26日,伺服器的 在15000 35000元之間。伺服器是計算機的一種,它比普通計算機執行更快 負載更高 更貴。伺服器在網路中為其它客戶機提供計算或者應用服務。伺服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