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辦理技術移民大概多長時間,辦理澳洲技術移民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7-25 06:55:05

1樓:熊熊鑲焮

擦亮眼睛,認準正規中介

1、 diy:說這種人傻,他肯定不承認,說我自己diy了,可以省掉1萬塊錢的中介服務費,這是聰明的做法。殊不知,最傻的就是這種自以為聰明的人!

老話說的好:做生不如做熟,隔行如隔山。你有那麼大的精力去研究diy為什麼不能把時間節省在發揮自己的專業上?

移民是件長期工程,快則1-2年,慢則3-5載,裡面的門道豈是你稍一研究即可明了的?不去發揮自己的專業賺錢卻用1-2年的時間研究乙個陌生的專案節省錢,同時又冒著被拒簽的風險, 這種傻可不是一般的傻!

2、 海外公司:有些比diy聰明一些的人也荒誕的離譜,自以為釜底抽薪繞過國內中介直接聯絡海外公司,自認為資訊**的更快更直接,費用也會少一些。有些海外公司正是相中了國內這一小嘬愛貪小便宜的人,有些夫妻店甚或皮包公司或直接的**本人極盡能事的向國內滲透資源,誇口他們海外的公司是如何如何規模,只要選擇肯定放心,說的天花亂墜,承諾的天衣無縫。

可誰想,賣的永遠要比買的精明,錢一進帳,則溜之大吉,別說找公司了,連人都找不著。這樣的例子,反反覆覆在上演,而總有一些投機取巧的人不辭辛勞的飛蛾撲火。

3、 國內辦事處:國內有一部分的個體戶往往打著某國外公司國內辦事處的招牌,像摸象樣的在某個高檔寫字樓開展工作,這類「公司」具有極大的欺騙性。從表面上看的確很專業,和這些人交流也發現他們都大有來頭:

***律師行律師,****投資公司首席代表等,可您再往深里研究就會發現,他們不僅沒有國內的資質同時對業務本身也是一知半解。這類公司的特點是:程咬金的三斧頭會砍的,真刀真槍的比專業就要露餡了。

而且最為嚴重的是:近兩年來,公安部門已經發現了多起以「國內辦事處」的名義進行行騙的單位,涉案金額上億元,受騙人數近千人!

4、 個人**:選擇公司重要還是選擇個人重要,這是很多的申請人在選擇中介的時候最頭疼的問題。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雖然公司在那裡,負責自己的申請的顧問像韭菜一樣換了一茬又一茬,眼睜睜的看著公司的日新月異,也總是能夠接到新顧問的來訪,卻總是銜接不起來。

在過來人的推薦下,還是找個穩妥一點的個人**吧!一方面可以省點錢,另一方面也可以專人負責!這也許是個不錯的方法,但,不得不說,這種方式最大的風險就在顧問本身的職業操守上了。

如果您運氣好,找到乙個負責任的顧問也還好,兩情相悅,雙贏得結果。可如果您的運氣不好,找到了乙個沒有職業操守的個人,不僅虧了錢而且誤了事。損失大矣!

qq 五九七七五零六七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移民成績夠67分了嘛?

你要先看一下你們夫婦倆誰的現在的工作是否在加拿大緊缺職業內。

如果你其中一方現在夠67分,又在緊缺職業,從你拿到檔案號算大概是6-12個月。不過前期的檔案準備工作也需要時間。準備好以後遞表到拿到檔案號大概是1個月左右。

如果不夠67分,或者工作不在緊缺行業內,那你就考慮做aeo技術移民吧,那個大概是7-24個月。aeo技術移民是要求在國外有雇主的,這個diy就比較難了。

辦理澳洲技術移民需要多長時間

3樓:飛際海外通

澳洲189獨立技術移民是澳洲永居簽證的一種,一旦成功拿到189的永居簽證就相當於綠卡,沒有任何附加的限制,辦理189永居的簽證首先需要3個月的職業評估,通過職業技術評估後就需要提交簽證,簽證的審理時間一般在3個月左右。

190州擔保技術移民其實也是澳洲永居簽證的一種,需要累計提名你的州居住滿兩年,之後就於189簽證一樣,沒有任何的附加限制條件,最開始的時候也是需要做3個月的職業評估,通過職業評估後提交州**擔保,所需時間大概是1到3個月,具體以州標準而定,收到移民邀請申請後可以遞交簽證,簽證的審理時間一般為3個月左右。

首先需要辦理489簽證,是乙個4年期的臨時居住籤,申請成功後需要在擔保你的偏遠地區累計住滿2年,全職工作累計滿1年,489簽證申請人或隨同配偶有任意一方滿足在擔保州居住和工作的條件,全家可以轉為永居簽證就是綠卡,開始辦理時間和190一樣,都需要3個月的評估階段,1-3的州擔保申請階段,3個月簽證階段。

4樓:澳臻移民

辦理澳洲技術移民的週期一般在6-9個月之間。

如果是熱門職業,比如計算機、會計之類,可能週期會長一些。

非熱門職業在提交申請材料後,有希望即時獲得邀請。

如果自己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步驟是怎樣的?

5樓:芥末留學

薩省技術移民是 ,為加拿大持續穩健的經濟發展引進急需、短缺的專業技術人才從而給予特許提名的一種移民途徑,屬於優先處理類別,申請時間比其它移民類別快。其中緊缺職業類別被稱為「加拿大最簡單的技術移民」,是公認的低門檻專案:審批快速、無雇主擔保、無投資要求,一人申請全家移民,並且一步到位獲得永居身份!

6樓:芥末留學

去年我表姐一家就是通過技術移民去的加拿大。說實話,技術移民還是比較複雜的乙個移民種類,裡面涉及到很多細節的申請問題,對個人的要求也比較高。個人建議想要移民還是選一家資歷足夠好的公司去移民

澳洲技術移民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技術移民現在已經不可能成功,不是時間的問題。

1、澳洲技術移民在2023年7月1日後基本是關上大門了,拒簽率極高。

2、澳洲目前正在大幅推廣白澳政策,積極歡迎白人移民澳洲,限制其他種族膚色的人進入澳洲。

3、很多澳洲在讀留學生都已經放棄學業回國了,因為技術移民幾乎變為不可能。

4、大部分留學生都無法滿足技術移民的基本分數,而2023年7月1日後即使滿足申請條件的申請人也需要先向移民局遞交移民意願書,經審批通過後才允許遞交申請。

8樓:夏日冷海

最快的方式就是你在國內念過大學後來澳洲讀2年碩士,然後申請移民,最快的話3年時間就能拿到綠卡,我是輾轉各地,一共花了4年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eoi新政都是要排隊的,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包括自己考雅思的時間,提交材料的時間

10樓:飛際海外通

雇主擔保類簽證

九月雇主擔保457簽證的審理時間與 八月的審理時間相比,又增加了1個月。本月為5個月(75%申請者)/ 10個月(90%申請者)

可謂是路漫漫其修遠兮!當然,這也說明了乙個問題,想趕著尾班車的夥伴還在路上,趕著搭上開往澳洲的小火車。

明年3月後457將被取消!

186類的一步到位(direct entry)簽證明顯有縮短,至少縮短了2個月的時間。

但,187類的一步到位(direct entry)簽證相比上個月基本沒有變化。但是,從457轉入187的時間將延長至 9個月(75%申請者)/ 15個月(90%申請者)

,明年3月後457將被取消,187也將被要求三年的工作經驗。

從審理時間上,就可以看出,夥伴們都在趕這個尾班車。

投資移民類簽證

本月投資移民時間沒有太大的改變:

188類:

innovation類:75%的申請者縮短了1個月,為14個月;90%申請者增加短了二個月,為20個月。

剩餘其他類別的188,因申請人數太少,本月移民局仍然暫時不公布官方的一般審理時間作為參考。

同樣888類、132商業奇才、405退休投資移民類,仍然因申請人數太少,而移民局暫時不公布官方的一般審理時間作為參考。

11樓:亓青柏

技術移民中職業評估的必備材料中,證明學歷核心課程相關性極其重要,我們也遇到很多小夥伴學歷與職業不是高度相關的↓結果還不是拿下了wech@t:msagroup_ max

申**拿大技術移民需要多長時間

12樓:儒森教育

現在技術移民新政策,無論是否通過,接受你的申請後12個月內,一定會給你答覆。

做對外漢語教師也是可以移民的,而且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但是需要考取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技術移民加拿大需要多長時間

辦理澳洲技術移民簽證要多久時間啊?

13樓:刀黎居怡

辦理澳洲技術移民的週期一般在6-9個月之間。

如果是熱門職業,比如計算機、會計之類,可能週期會長一些。

非熱門職業在提交申請材料後,有希望即時獲得邀請。

14樓:跨境電商dan哥

至少需要在新系統裡滿65分,很快將獲得invitation,並按分數的高低先後審批;要看你的分數和在你前面排隊的人數多少了

15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洲辦理移民簽證一般需要幾個月的審理時間。

不同的移民簽證所需要的審理時間也是不同的。

16樓:我就是個迷糊

這個說不准,你可以去永鑫移民諮詢一下。

美國傑出人才移民大概多長時間可以拿到綠卡

譽球移民 eb 1a傑出人才移民,屬於美國移民法規定的職業移民優先類。申請成功,就可以拿綠卡。申請人向移民局遞交i 140職業移民申請,平均審理時間因審理中心而異,且每個月可能有變化,目前為4 6個月左右 移民局批准i 140申請後,1 如果是在美國境內,那麼憑i 797批准函向移民局服務中心申請i...

辦理一張建設銀行卡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王者歸來黑龍 不完善,只能補充讓你完善唄!不過如何完善呢,需要做好如下幾方面工作 1 如果是單一制度的問題,比較容易解決,只要將制度印發相關部門及人員,徵求大家意見建議,然後約定一個時間,召開一個專題討論會,就可以解決,如果涉及範圍人員較多,可以分層次進行,先班組,後工段,再車間 分廠 中心 最後集...

辦理阿曼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辦理土耳其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嚴肅說個事剛到家單肩包你還會哈哈v剛剛gg幹活換還回換號號 辦理土耳其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正如你所說的 土耳其電子簽證已經簡化要求了,申請時間加快了最快1個小時左右即可拿到。同時也降低了申請難度。不在要求擁有有效申根簽證或oecd成員國簽證才能申請電子簽證。 中青旅遨遊網 土耳其籤來 證申請源 人是...